到底是三星手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啊

2022-05-04 10:25:16 字數 6068 閱讀 536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蘋果產品線比較單一,三星就是機海戰術了,但是都是雞肋,蘋果就比較精品。就旗艦而言,系統和軟硬體的結合是蘋果最大的優勢,系統流暢,應用豐富,外觀工業設計也不錯,成像技術首屈一指。而三星就沒那麼好了,一直不知道在幹什麼。

用過的人都知道,蘋果的使用體驗是三星比不了的。當然,三星相機更高畫素,以及部分機型防水等功能比較豐富。

3樓:隨灬風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諮詢的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您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蘋果手機好還是三星手機好 5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在中國的市場已經沒有了之前的地位,這個原因也是有諸多的因素的,但是華為和三星這樣的手機巨頭的衝擊也是不容小視的。在中國的市場上還有主打中端手機的oppo和vivo,也是一個手機市場的衝擊品牌。那麼這些手機對比一下那些手機更好呢?

蘋果手機在經過了蘋果6系列的輝煌之後已經開始走起了下坡路,在設計方面還是一樣在行業中有著佼佼者的稱號。但是在銷量和**方面就開始變的更加的高冷了。之前的蘋果手機是因為在三千到四千價位中的手機價效比和品牌影響力是最強的。

但現在蘋果x的出現依然將蘋果手機變成了一個高階小眾手了。

三星手機還是一樣的文藝,很多的白領都是遊離在三星和蘋果之間的。但是三星手機大部分的配件都不是自己製造的,所以在穩定這一個方面還是不如蘋果手機,這或許也是安卓手機的通病吧。如果系統和蘋果一樣的好用的話三星的地位應該再蘋果之上。

5樓:創意視咖

蘋果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更抗摔?測試結果一目瞭然!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和三星,是兩個不同系統的手機,蘋果是ios系統,三星是安卓系統,ios系統是封閉性的,所要相對比較流暢,但應用軟體很受限制,而且,很多軟體需花錢購買才行;安卓系統是開放性的,免費軟體多的是,隨便安裝都行,但安卓系統的缺點是佔用記憶體較大,時間久了執行便慢,除非恢復出廠設定。所以,是兩種不同的體驗,果粉說蘋果好用,星粉說三星好用,各有千秋。望樓主採納我的意見!!

謝謝!!

7樓:曄灬曄

看個人喜好了,喜歡折騰手機的用三星,不喜歡折騰的就選蘋果

8樓:

看個人比較看中哪些方面,各有各的好

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

9樓:農視咖

蘋果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更抗摔?測試結果一目瞭然!

10樓:太空魔鬼筋肉人

各有利弊來

蘋果吐槽的人非常自

多但一部分吐槽的人還是會bai去買,這就是蘋du果的最zhi大優勢。蘋果dao的優勢,系統符合我國人群 系統這點完勝三星,壽命長耐用,國內售後和銷量比三星好的多,拍照真實度比三星高,耐摔度比三星好,觸控比三星靈敏一點,續航較差但比起三星的續航還是要好一點

三星的優勢s9之後開始算起,通話***,功能比蘋果多可插記憶體卡有耳機孔,拍照清晰度比蘋果好太多,發熱沒蘋果嚴重,螢幕和解析度比蘋果更高階,正面的外觀設計比蘋果要漂亮許多,手感比蘋果更好,小毛病沒蘋果多,蘋果偶爾會黑屏或者卡機,但是機率很小

總體來說這兩個手機都不錯,但是蘋果沒有三星划算,因為蘋果封了有鎖機導致買水貨不方便,蘋果的稅更高,整體**也高出三星很多,港版和國行**幾乎差不多。實體店雖然買的放心但**比通訊市場貴太多,實體店其實就多個發票買個放心,三星港版比國行便宜很多,如果想稍微省錢一點,不建議買蘋果,建議三星港版,如果想售後好一點就買蘋果吧,這兩手機換塊螢幕都可以抵一個新手機了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2樓:裘從筠洋亦

系統方面:我bai覺得我都不需要多du

說,ios的強大和穩定世zhi人皆知dao。

13樓:射手王的使者

給你建議,玩遊bai戲無條件蘋果

du,如今三zhi

星旗艦機可不比蘋dao

果的便宜,什麼性回價比的簡直就是放屁,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bai他品牌手機對比du的問題,因為品牌不zhi同,產品dao的設計理念等

專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屬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5樓:鐸碧靈房賓

不是超級喜歡大螢幕的話就是蘋果,蘋果的軟體好用,顯示清晰,照相也清晰,系統也不會卡,請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1、iphone目前銷量bai就能說明

du一切了;

17樓:愛生活愛柯兒

看比什麼,產品肯定是蘋果。兩個公司的定位還是有區別的。蘋果是賣產品為主的。

三星是內製造零容部件的龍頭老大,蘋果的處理器就是三星代工生產的,還有儲存等。蘋果的產品開發理念一種技術沒達到100%的體驗不會推出來,蘋果的指紋識別,nfc技術,其實在好幾年前就開始研發有所涉及了。直到蘋果支付,才用上,這就是體驗。

一種技術不做最早,只做最好,蘋果的產品開發理念。相比國內的手機廠商,一味的追求2k 8核什麼的,**戰等等。三星的處理器,儲存,顯示屏。

還是很領先業界的。單從產品來講,蘋果產品是優於三星的。**zhi hu

18樓:莫託森語

三星手機螢幕最好,蘋果手機系統好,兩者比較我買三星!

現在是用三星手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現在都賣不出去了,你要買三星還不如買國產手機。

所以我還是強烈推薦你買蘋果手機。

20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各有千秋,三星的手機螢幕很驚豔,從各方面來說三星的螢幕是最好的,而且算是安卓機裡的機皇了,蘋果好在系統的生態裡,包括可升級的代數,相對來說,蘋果更加保值

21樓:

三星淘汰快,你再過3個月你看還有沒有s9的存在?列入你去拿s9到街上每個手機殼等等,連售後都會告訴你這款機子被淘汰了沒有修的貨了,三星只會叫你再買手機,他們不負責修謝謝

22樓:看你

都可以,三星螢幕素質強,創新也強,蘋果用著舒服,不過最新的蘋果升級不大,只升級了處理器和螢幕,建議等等,或者買三星!!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懸念,肯定是蘋果手機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華為好,三星水,蘋果坑

2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系統穩定性不是很好.有些機子電池什麼的也會出現一些問題.我個人覺得,如果你的一系列都是用蘋果的,那就買蘋果手機.

反正如果沒有用慣蘋果的東西,蘋果手機用起來會超級麻煩.如果你覺得追求美觀,那蘋果是最好的.蘋果手機的軟體功能最強大,無手機可以與之匹敵

是三星的手機好還是蘋果的好? 200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27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我使用了4英寸,5,5英寸的三星的手機三年下來,感到三星手機還是不上當次。

在手機不發達時期,三星的使用還是看得過去,而隨著蘋果的升級,及國內的華為、小米等等的出現,發現三星無論是他的硬體還是軟體都很不理想,遠遠地落後於其他品牌的手機,三星不但**貴,而且效能沒有一點的優勢,手機的照相畫素根本不如其它手機的清晰度,尤其手機裡安裝了無數的沒有用處的三星自己的軟體,耗費了大量的記憶體,自己還刪除不了,很不道德。

連國內的華為機在各方面都要超過三星的各種效能。

假如只是和蘋果相比的話,還是蘋果的檔次要超過三星很多,各方面的效能不會有太多的不足。

2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一樣可比性不是很強,首先自己入手的話,肯定是從使用角度,假如就是圖使用簡單之類的,蘋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隨著6 6p的推出,之前螢幕太小的劣勢基本沒有了,ios系統目前來看是優於安卓系統,長時間使用不會出現卡頓問題。

外觀說,蘋果的樣子大同小異,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三星的也是高階機差距不是很大的。

然後就是電量,電量相對來說都算是硬傷吧。

攝像頭等其他的功能,現在都相差不多。具體的還是從具體型號進行對比

29樓:燦燦周永

三星的還行吧,不過現在我的手機上蘋果的,三星的操作不方便!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折騰手機的買三星。因為三星是安卓手機,開源。 喜歡穩定的操作,建議蘋果,蘋果的ios系統流暢,穩定。 最重要的一點是三星手機跌價快,不像蘋果那麼保值

3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好啊 不過三星也可以 因為是安卓的嘛

32樓:zhy初

三星吧,蘋果賣的不過是它的牌子而已

33樓:鮑超少騰駿

現在三星完全成了手機行業的一方巨頭。各有各的優點。三星大屏,硬體不錯。

蘋果就不說了。那是標準的磚塊,質量那是沒得說的。只是看你怎麼想的。

我感覺現在成功人士用三星的比較搭配,三好青年用蘋果比較流行。

34樓:植騫僕福

安卓和ios是兩個陣營的,三星的比較大眾化一些,選擇餘地也比較大,蘋果就那一款,基本上沒什麼選擇。拿燒烤來說吧,三星的安卓機就是讓你自己拷自己吃,蘋果就是烤好了讓你自己吃,一個可玩性高點,一個綜合體驗好些,怎麼選擇就看你了。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請採納,如果沒有歡迎繼續追問.

35樓:小祖宗

iphone好 三星我只能呵呵呵

糾結,三星手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

36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歡吧,說蘋果好,資訊老遭黑。說三星好,有時候還會宕機。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糾結,蘋果完爆三星

39樓:兆霈糜雅韶

三星的手機就是不斷的升級配置,本身沒什麼其他特色。

蘋果買的就是他的創意

不過現在蘋果也不行了。走上三星的路子了

40樓:

蘋果有蘋果的好,三星有三星的好,這都是很難比的

41樓:冉莊薊悅心

蘋果的好,一年專注一款手機,走的是精品高階線路。三星galaxys系列也是一年專注一款的旗艦機型,很不錯的,再加上三星的其他手機,機海戰略。目前三星銷量已經超過蘋果,坐上全球第一手機商了。

總體來說還是蘋果的好,專業,專注。

大家覺得蘋果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

三星手機螢幕比蘋果手機螢幕效果好?

暖光屏和冷光屏 暖光屏看起來發黃不刺眼 冷光屏看起來有的發藍 會比較刺眼 另外 有時候因為調節亮度的問題 螢幕也會比較刺眼 尤其是在周圍黑暗的時候 建議把手機螢幕調暗一點 別調的太亮 對眼睛不好 影響視力 同理電腦螢幕也是這樣 最好不要在漆黑的房間裡玩電腦 會很傷眼的。擴充套件資料 延長iphone...

平板電腦三星好還是蘋果的好,平板電腦是三星的好還是蘋果的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平板電腦是三星的好還是蘋果的好 平板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平板產品的機型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