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想換個手機,三星S6還是蘋果6好,誰用過一下

2022-10-03 12:50:18 字數 2660 閱讀 8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安卓旗艦,一個ios旗艦!不同的系統不同的硬體不好對比~!先說三星,s6的做工還是比較好的,硬體配置在安卓裡也是頂級的了,但是三星掉價確實快~!

note系列是掉價最慢的,但是現在note4已經下調了1000多元~!安卓機掉價快的原因是無論你怎麼定製系統,其實核心都是一樣的~!2000元的安卓機在應用上除了部分遊戲以外在系統本身上並無區別,只是各個廠商增加了一些功能而已,現在2000元以內的安卓機在體驗系統上也已經足夠用了!

在這一點上蘋果正好相反!我建議你還是買果6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6 雙曲面的好,前衛、時尚,可玩性強(如果你不是菜鳥而是玩家的話)。如果是菜鳥,買蘋果吧,ios系統有先天優勢,執行更流暢、更穩定,但彎曲門事件到現在沒有一個完美的解釋。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大屏,就s6,但是個人建議還是蘋果6,三星掉價太快了,蘋果6跑分不比s6低,而且安卓機子時間長了機子會卡……

準備換新手機了,是iphone6好用還是三星s6好用??哪個用的比較久?

4樓:燃燒de蔬菜

肯定腎6好 三星沒過半年過時了 腎6不一樣過一年腎7出來 把腎六賣了最少賣3000 腎6優化的好 我用5s沒死過機 你買三星用半年賣的話不超1000元 我的5s現在最少還賣2000元呢

5樓:每日干貨分享

蘋果六小,很出名,但是其實那個系統很偏門跟其他的手機聯絡不到,最好還是用三星的都是安卓的系統比較普遍一點

6樓:一方通行

iphone6好用,說真的三星的不論高階低端都是不耐用的,一般用一年後就不順了。當然也可以買國產機如魅族華為的高階機也是不錯的。

7樓:天蠍非凡英雄

兩個都不錯 我的話我會選擇三星s6

8樓:

看你想用哪個系統了,主要安卓越用越卡。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6,無邊框,3d立體影像,視覺很好

10樓:豐曜曦

看你個人喜歡哪個手感

準備換手機,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

11樓:史慶龍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認為三星不好,因為我用的三星也有幾個,剛開始接觸智慧三星用的是9000那款還行,早就停產了,我覺得現在的三星不知道為什麼都有一點小卡,不知道其他機油注意沒,有是有你在發簡訊玩遊戲是時候不經意卡半秒,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不是配置的問題,蘋果很流暢,只是限制太多不太方便不管幹嘛都要軟體,沒有安卓強大,蘋果6在京東不到5000你可以去看一下。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 ,三星剛用的時候還好,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開始變得很卡,有的甚至連簡訊 **都沒聲音,很多朋友用過三星都這樣說,如果你夠土豪,就入手三星吧,三個月一換還是可以的。如果是長期的(一年以上)還是蘋果吧,畢竟效能在**,我的一個4s撐到了6代,雖然換了現在依然很好用,不會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市場保值來說肯定iphone6

想換個手機,是蘋果六好點呀還是三星s6好

最近在糾結換手機,感覺很喜歡三星的s6。於是問了一個以前用三星現在用蘋果6的朋友,感覺哪個手機的各

14樓:

蘋果也會降價啊,想想當初剛出4s的時候,現在也不過一千多塊錢,

新產品出現舊產品都會降價,

個人不喜歡蘋果手機,不抗摔,反應速度也不是那麼快,電池耗電量超大,配置額外購買還挺費勁,除了買來裝裝逼還能幹嘛?

想換手機了。到底s6好還是iphone6好?

15樓:kina華良

推薦蘋果吧,因為蘋果在優化這方面的確比s6好的多,而且ui設計的也很不錯,望採納

16樓:寇威威

s6 蘋果最新系統

17樓:

iphone ,根本不用猶豫。

18樓:滿目青山空戀遠

沒用過s6

三星s6黑色白色金色哪個好看,三星S6黑色和金色哪個好看

手機的外殼顏色需要根據個人的喜歡來覺得,機型的內部配置是相同的 三星s6金色和s6 edge黑色哪個好看 一 因為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二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s6白色和金色哪個顏色好看 s...

三星s6老是黑屏怎麼解決,三星s6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 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 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三星s6老是黑屏怎麼解決?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

三星s6手機怎麼解鎖?b,三星s6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手機如何解鎖螢幕鎖與您手機設定的螢幕鎖方式有關 1.滑動鎖 手指滑動螢幕即可解鎖。2.圖案鎖 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圖案即可解鎖。3.密碼 pin鎖 輸入已設定的密碼,點選 ok 或者 完成 即可解鎖。部分機器還支援簽名鎖 指紋鎖或方向鎖。1.簽名鎖 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簽名即可解鎖。2.指紋鎖 在螢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