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和三星s6哪個更好

2022-03-23 04:15:38 字數 782 閱讀 298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大螢幕還是小螢幕,他們配置都差不多

三星note4和三星s6哪個更好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6與note4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不同:s6螢幕5.1英寸;note4螢幕5.7英寸。

2.機身材質不同:s6採用雙面玻璃和金屬邊框材質;note4採用金屬邊框,其他為工程塑料材質。

3.cpu不同:s6採用四核2.1ghz + 四核1.5ghz處理器;note4採用四核2.7ghz處理器。

4.攝像頭畫素不同:s6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note4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370萬畫素。

5.手寫筆:s6不支援手寫筆;note4配有手寫筆。

三星s6和三星note5哪個更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6與note5的主要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不同:s6螢幕為5.1英寸;note5螢幕為5.7英寸。

2.體積不同:s6體積為143.4 x 70.5 x 6.8mm;note5體積為153.2 x 76.1 x 7.6mm。

3.記憶體不同:s6的ram記憶體為3g;note5的ram記憶體為4g。

4.s6不支援s pen;note5配有s pen。

三星note4和三星s6哪個好

三星s6和三星note4哪個好 對比評測

三星s6黑色白色金色哪個好看,三星S6黑色和金色哪個好看

手機的外殼顏色需要根據個人的喜歡來覺得,機型的內部配置是相同的 三星s6金色和s6 edge黑色哪個好看 一 因為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二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s6白色和金色哪個顏色好看 s...

三星n9150和s6哪個比較好,三星S6和華為mate7 哪個比較好

肯定是s6 參考 5288 模式 移動3g td scdma 電信3g cdma 系統 android os 5.0 主屏 5.1英寸 2560x1440畫素 攝像 1600萬畫素 三星s6和華為mate7 哪個比較好 我不知道mate7怎麼樣,但是我知道mate8很好用。我之前買過三星的s5,用了...

三星note4充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