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主機板壞了可以修嗎,三星note4能換主機板嗎?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158 閱讀 936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三星note4能換主機板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note4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三星note3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10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note3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note4換主機板用note3的主機板可以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抄星使用者您好:襲

根據您的描述,不同型號的配件(主機板)規格不同,不能通用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diaochaquan.**/s/3z0le

5樓:

手機主機板不同於電腦主機板,沒有相容這個概念,不可以隨意更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不一樣的,親! 希望用原裝的!!!!

三星note3主機板壞了值得修麼?(已經檢測了,需要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8樓:一起回家吧親愛

主機板一般沒得修,裡面都是精細的部件,一般是換主機板,感覺沒那必要,現在三星的a7a9s6也才一兩千

三星note4修主機板多少錢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copy瞭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bai1.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三星note4充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

note4玩不了魔靈召喚,三星note4為什麼玩不了無敵喚靈

親這個可能是手機系統不相容軟體導致無法正常執行這款遊戲。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三星note4為什麼玩不了無敵喚靈 魔靈召喚能用電腦玩嗎 遊戲的執行和bai機器的cpu,記憶體,獨du立顯示核心等硬zhi件配置有直接的關dao系,另外也和系統,內驅動,其他...

三星note4怎麼設定隱藏內容,三星note4隱藏功能

私密模式設定可以參考 設定 個人 隱私和安全 私密模式。三星note4恢復隱藏應用方法 應用程式 選單鍵 顯示隱藏應用程式。如需隱藏手機中應用程式圖示,請操作 應用程式 選單鍵 隱藏應用程式 勾選需要隱藏的程式 完成。注 部分型號不支援隱藏應用程式功能。三星note4隱藏功能 note 4對s 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