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蓋世7手機充電顯示檢測到潮溼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30:02 字數 471 閱讀 492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首先檢查usb埠是否潮溼,除裝置落水外,陰雨潮溼等天氣可能導致出現介面潮溼的提示,等usb埠完全乾後,使用原裝充電器再嘗試充電。

2、可嘗試重新啟動手機,避免系統問題導致識別錯誤。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提示「檢測到潮溼」 建議您操作:

檢查手機充電尾插介面是否進水/進液,清理乾淨嘗試。

若問題沒有解決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3樓:優遊

⒈換個原裝充bai電器試試。du

三星蓋世7手機接收簡訊時沒有資訊提示音,建議:

1.重新設定簡訊嘗試:資訊-選單鍵-設定-通知勾選、選擇鈴聲。

2.檢視手機是否開啟靜音模式,下拉頂簾將聲音點綠。

3.簡訊-選單鍵-設定-通知-打勾。

三星蓋世4手機截圖黑,三星蓋世4怎麼截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有兩種截圖方法,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一 掌擦截圖。在待機狀態下,點選 應用程式 設定 點選 我的裝置 向上滑動螢幕,選擇 動作與手勢 向右滑動 手掌動作 選項右側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然後點選 手掌動作 將 擷取螢幕 選項開啟 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

三星蓋世2手機燒號之後無法上網了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情況一 不能通過移動資料上網。1.建議您通過手機頂簾下拉框開啟移動資料功能。2.設定 更多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選單 重置為預設設定。3.通過以上方法重啟手機後檢視能否上網,若還是無法上網,建議您新建上網引數。1 設定 更多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三星s7手機進水了,只能普通充電,不能快速充電怎麼解決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