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麼才能學好英語?

2022-10-03 12:50:19 字數 958 閱讀 9793

1樓:抗日勝哥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首先,單詞很重要,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老師,每天講的一定要消化,不懂就要問。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

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要有耐心。

印刷體最好練一下。最後,多背一些作文模板,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把一些亮點的句子用到作文中。還有一點最重要,那就是你得有英語該概念在腦子裡,比如看到什麼,聽到什麼,你要想用英語該如何表達呢,英語和漢語一樣都是語言學科,要多用於實際生活中才更有效。

高中很重要,英語尤其重要,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加油加油哦~祝你成功~,,滿意就採納吧1

2樓:久的傘

首先:發音,好比基礎,學英語的地基,你可以從簡單的句子開始入手。

其次:語法,好比框架,你可以從典型的句子下手,英語語法不過也200條左右。

第三:詞彙,好比磚頭,積累詞彙是個漫長的過程,要多看,多聽,多學習。

最後:練習,好比裝修,背誦了大量的句子和短語後,還要投入到實際的工作生活中去,否則不可能有質的飛躍,如果你沒有好的教材,去學習一下李陽瘋狂英語吧,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重視基礎,在背單詞時要注意單詞用法,不可以僅僅是背下來。其次,難懂的語法要想方設法弄懂,不能怕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練,苦練,聽說讀寫,生活中隨時想著英語,你就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自己的興趣,如果有就自然學得好了。

6樓:清新吧吧

學好英語太簡單了,這個東西就是個死東西,背單次,學會語法,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好到什麼水平了!不能籠統回答的。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學好英語的方法 首先要有這個決心,大量的單詞已經掌握了,最難的一關過去了,現在就是要有決心,有毅力的堅持下去就好,學習英語從來都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掌握的。練習聽力,首先要掌握的是正確的讀音,現在很多老師明顯帶有地方口音,首先只有學好音標 讀音,才能在聽力的時候聽得懂。很多人在練...

怎麼才能把英語學好,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1.勤奮和持續堅持。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晒網。2.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字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文字不過是聲音的標本而已。所以大量的聲音輸入和輸出是必不可少的,早期要多運用耳朵和嘴巴,少用眼睛。一個兒童學會母語靠得就是聽說,打通耳朵是其學習語言的第一步,它首先在它...

怎麼學英語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英語其實並不難,關鍵是要掌握一種學習方法 1 要有濃厚的興趣,是非常重要的,2 上課要跟這老師的思維,都做筆記,並記住 3 要多記單詞,只有記住單詞才能幫助做題,4 要背課文,這樣能幫助寫作文。5 不懂的地方課後要多思考,找些相關的題。如果你能做到以上5點,英語就簡單了。相信自己一定行!以下是具體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