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三大手機品牌 三星,LG,泛泰,在你看來哪個牌子比較靠譜?就目前來看

2022-08-28 19:25:44 字數 2995 閱讀 5301

1樓:藍冰小水晶

我現在再用谷歌四兒子也就是nexus4、也是lg的、三星螢幕太鮮豔了、拍照當然比不過諾基亞同畫素攝像頭、、諾基亞拍照毋庸置疑老大的了、、泛泰的比較冷門吧、、至少真機沒有把玩過、一部好的手機不要只看品牌、、好的硬體搭配好的系統才是好的手機、、我買谷歌系列手機就是看中的系統谷歌親兒子系統肯定完爆啊、、即使想刷、、刷機包也是n多的啊、、

2樓:深圳火星電源

看你怎麼選擇了 lg和泛泰價效比高 三星之前不錯 現在。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比較大眾化

lg螢幕較好,但是較為小眾

泛泰技術不錯的,但是市場主要在韓國

個人比較喜歡lg

韓國三大手機品牌是哪些?

4樓:

第一 samsung

第二 pantech 팬택

第三 lg

lg已經被pantech超越 06年5月與韓國最大的移動運營商sk電信達成全球收購協議,收購其旗下手機公司sktt60%股份後,pantech在韓國市場份額一躍超越lg,成為韓國第二大手機廠商

韓國新品牌voto也是剛出不久

5樓:無法詮釋的自我

三星、lg、泛泰(sky)

6樓:冷漠

samsung lg sky 好像是這三個

韓國三大手機品牌是哪些

7樓:gao鎮魔

三星、lg電子、和泛泰。

韓國三大手機品牌:泛泰手機、三星、lg。

泛泰手機在2023年上市。泛泰目前是韓國排名第二的手機廠商。

三星手機公司成立於2023年,僱員人數:117,28(2023年)。

企業理念:科技以人為本。

集團旗下3家企業進入美國《財富》雜誌2023年世界500強行列,其中三星電子排名第59位,三星物產第115位,三星生命第236位。

lg電子(lg electronics)是在消費類電子產品、行動通訊產品和家用電器領域內的全球領先者和技術創新者,擁有僱員84,000多名,分佈在全球81個分支結構在內的112個網點。

8樓:掘金知產

韓國三大手機品牌:泛泰手機、三星、lg。

泛泰手機在2023年上市。泛泰目前是韓國排名第二的手機廠商。

三星手機公司成立於2023年,僱員人數:117,28(2023年)。企業理念:

科技以人為本。集團旗下3家企業進入美國《財富》雜誌2023年世界500強行列,其中三星電子排名第59位,三星物產第115位,三星生命第236位。

lg電子(lg electronics)是在消費類電子產品、行動通訊產品和家用電器領域內的全球領先者和技術創新者,擁有僱員84,000多名,分佈在全球81個分支結構在內的112個網點。

參考資料

韓國三大手機品牌是哪些??

9樓:導彈狼

第一名:

排名第一的是大家熟悉的三星,這個你保證知道的,手機巨貴的,樣子巨時髦的,功能巨多的,但是就是合在一起被大家認為是巨樣子貨的那個了,最近的代表作比如508.608都是熱賣產品!

第二名:

這個大家一定也很熟悉,c網巨頭lg,從去年開始在g網也開始迎頭趕上了,比較猛的作品比如c網的c960,g網的g912,也是很熱賣的!

第三名:

這個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那大家應該知道韓國明星rain吧,這款機器就是由它代言的,叫泛泰,以樣子新穎另類而著名,比如那個橫著的(型號忘記了)

至於一樓說的vk,是前年新起來的後輩了,不過存在已經很長時間了,在中國一直沒有拍照而已,不是三大品牌!

10樓:蘿蔔天下

vk與三星、lg齊名的韓國三大手機廠商

11樓:酆振英楊醜

第一samsung

第二pantech

팬택第三

lglg已經被pantech超越

06年5月與韓國最大的移動運營商sk電信達成全球收購協議,收購其旗下手機公司sktt60%股份後,pantech在韓國市場份額一躍超越lg,成為韓國第二大手機廠商

韓國新品牌voto也是剛出不久

lg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質量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lg手機要是好,就不會搞到幾乎退出中國市場了。

13樓:耍浪漫

韓國貨三星>lg>泛泰

在韓國使用三星肯定多,韓劇裡面絕大都是三星手機

14樓:藍紫之劍

質量一樣的,都是韓國貨

韓國有什麼手機品牌 5

1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手機品牌,在國內較常見的有

三星lg

vk(唯開)

泛泰sky

大顯手機是國產自主品牌,產地在大連市。在韓國手機品牌地位無從談起。

16樓:極樂才子

三星、lg、泛泰,韓國三大手機品牌

17樓:侯章魚

大顯,挺好的,它屬於韓國泛泰集團的。泛泰挺好的吧。那大顯也不錯啦.

18樓:ak柒焱

三星 lg vk 美辰 泛泰

19樓:匿名使用者

lg vk samsung

20樓:淡淡地煙味

lg 三星

vk sky泛泰

21樓:

樓上你腦袋壞了?金立是才怪!!

三星,lg,泛泰,curitel,sk,sky,ktf,vk

LG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啊,現在三星和LG手機哪個好,各自優勢是什麼

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由於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

三星s5的最大手機記憶體是多少,三星手機的記憶體最大是多少

ram目前最大是蓋世三韓版2gb rom最大也是蓋世三,32gb,馬上就會出64gb 當然是galaxy3 是手機記憶體還是儲存卡記憶體?手機記憶體最大的是多少g?首先你要分清,是執行記憶體 ram 還是儲存記憶體 rom 如果你是指執行記憶體,現在一般較大的已經是6g了,如 華為mate 9等。如...

三星手機原裝電池多少錢一塊,三星原裝電池大概多少錢一塊

三星手機原裝電池200元左右。一般原裝 大約200元左右,內山寨或者高仿80元左右。可通過如下途徑購買三容星電池 三星網上 進入三星網上 配件中購買。配件 請致電400 870 1380。三星各地專賣店。三星售後服務中心。三星手機原裝電池多少錢一塊?如果是三copy 星手機電池出現 bai問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