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總是自動斷wifi和連,三星手機總是自動斷wifi和連wifi

2021-08-03 19:41:34 字數 1449 閱讀 894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7.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三星手機自動斷開wifi的原因:

1、當wifi訊號減弱到一定程度後,手機的wifi管理功能就將其斷開連線,同時也詢找其他訊號強一些的wifi。

2、當wifi訊號強度達到手機能正常聯接程度時,系統會自動連線的。這時工作列上那wifi的小圖示就顯示出來了。

三星9100手機wifi自動斷開的解決方法:

1、將手機關機,拆裝電池後重新開機。

2、如有可能將無線裝置重新啟動嘗試。

3、手機進入【設定】-【wlan設定】, 將現有網路連線【忘記/刪除網路】後重新搜尋連線嘗試。

3、手機取消動態獲取ip,更換靜態ip嘗試。

4、移動手機的地理位置。看是否由於無線裝置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7、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樓:

如果是滅屏期間斷wifi,亮屏自動連結,有可能是軟體策略如此。

如果是使用期間出現時斷時連的情況,那就是手機系統有bug了,對普通使用者來說,無法改動。只可以通過更新版本來嘗試解決。

三星手機連線wifi總是自動掉線自動連上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建議: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

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3.

將手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4.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

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6.

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7.備份機器中資料(如:

聯絡人、簡訊、多**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電視怎麼連iPad藍芽,三星手機和ipad藍芽怎麼連線

樓主,目前為止,三星的高階電視可以連線以下幾種藍芽裝置 三星特有的3d藍芽眼鏡 在距離電視50釐米內,長按眼鏡上的開關按鍵,待眼鏡上的指示燈閃爍時,等待一會兒,電視左下角提示連線眼鏡,確認。用於傳輸3d同步訊號。三星特有的藍芽觸控遙控器 在距離電視50釐米內,點觸遙控器背面 需拆開後殼 的配對按鈕,...

三星手機wifi壞了可以修嗎,修復三星手機wifi模組方法如下

如果三星手機無線開關無法點亮開啟,此種情況系統或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造成。建議 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無線開關可以點亮開啟,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 設定 wlan設定 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

三星手機自動關機,三星手機自動關機開不了機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電池測試是否為效能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電池觸點。排除電池金屬觸點有氧化層造成的接觸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 3.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