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沒插卡可以用wifi上網嗎

2022-05-17 10:08:40 字數 4146 閱讀 637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或平板電腦連線無線網路方法:1.下滑螢幕頂簾-點選wlan圖示,圖示變綠代表無線網路功能已經開啟。

2.長按wlan圖示進入wlan設定介面,開啟無線網路後手機自動搜尋顯示可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點選要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支援wifi功能的手機就能用wifi上網。

只要是支援wifi功能的手機,即使不插手機卡,只要你有能上網的無線網路,就能無線上網。

wifi上網和手機卡沒有關係。

3樓:東南西北寶貝

三星手機沒插卡時是可以用wifi上網的,方法是:點選」設定「——在無線和網路中開啟wlan——點選wlan掃描和搜尋wifi熱點——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熱點——輸入密碼點選左下角的」連線「即可。

三星手機沒插卡時用wifi上網的方法是:

1.點選」設定「

2.在無線和網路中開啟wlan

3.點選wlan掃描和搜尋wifi熱點

4.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熱點

5.輸入密碼點選左下角的」連線「即可。

三星手機沒有sim卡怎麼連wifi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只要支援wlan功能,無需插卡,即可實現無線上網,方法如下:1.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開啟wlan功能並搜尋無線訊號。

2.若使用的無線網路為加密的,需要輸入無線路由器密碼後點選「連線」。3.

連線成功後會顯示無線上網圖示,登陸瀏覽器上網即可。注:若使用的是公共場所的無線網路,建議連線路由器之後,用手機瀏覽器任意開啟一個網頁,會進入無線網路的配置頁面,請您按照提示配置。

三星手機沒插卡可以用wifi上網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或平板電腦連線無線網路方法:1.下滑螢幕頂簾-點選wlan圖示,圖示變綠代表無線網路功能已經開啟。

2.長按wlan圖示進入wlan設定介面,開啟無線網路後手機自動搜尋顯示可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點選要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支援wifi功能的手機就能用wifi上網。

只要是支援wifi功能的手機,即使不插手機卡,只要你有能上網的無線網路,就能無線上網。

wifi上網和手機卡沒有關係。

為什麼三星手機沒裝sim卡卻可以連wifi

7樓:周

不是所有手機都是這個樣子的嘛?wifi功能是智慧機自帶的!不需要sim卡也可以使用的

8樓:風聲雨跡

wify是手機自帶上網功能,只要附近有熱點,連線上不需要密碼就能上與手機卡有無是無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wifi和射頻是兩種訊號模式,同樣也是由兩種模組在傳送和接收資料

我們平時用sim卡訊號稱為射頻訊號

當你關閉射頻(飛航模式)是不影響wifi訊號傳送和接收的所以你拿掉了sim一樣可以用wifi

三星手機只能wifi上網,不能使用流量上網是怎麼回事?

10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3、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com.cn/pre-booking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

cn/survey

12樓:

1.確保您的手機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

2.下拉螢幕頂簾,點亮移動資料,關閉wlan。

注:雙卡雙待機型,需要切換sim卡1/sim卡2上網。操作:設定-sim卡管理器-資料服務網路-選擇對應上網的sim卡。

3.重置上網引數(設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重置後關機重啟手機嘗試。

5.如果上述操作都無法解決不能上網的問題,請您更換其他手機sim卡嘗試,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6.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7.將您的手機升級版本後嘗試。

8.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9,設定有問題,按以下設定即可。

10,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gprs上網業務。

11,確認手機資料是否開啟,向下滑動螢幕頂簾。

12,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13,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14,點選【設定】。

15,選擇【更多設定】。

16,選擇【行動網路】。

17,選擇【接入點名稱】。

18,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

19,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

13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進入手機的【設定】-【行動網路】(或雙卡和行動網路)-選擇需要上網的卡名稱,保持所需使用的卡槽開啟狀態,點選【接入點名稱(apn)】-點選選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即可(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手機狀態是否正常。

4、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移動客戶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三星手機沒插卡可以用wifi上網嗎?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復或平板電腦連線無線制網路方法:1.下滑螢幕頂bai簾-點選wlan圖示du,圖示變綠代表無線網zhi絡功能已經開啟。

dao2.長按wlan圖示進入wlan設定介面,開啟無線網路後手機自動搜尋顯示可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點選要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15樓:東南西北寶貝

三星復手機沒插卡時制是可以用wifi上網的,方法是:點選」設定「——在無線和網路中開啟wlan——點選wlan掃描和搜尋wifi熱點——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熱點——輸入密碼點選左下角的」連線「即可。

三星手機沒插卡時用wifi上網的方法是:

1.點選」設定「

2.在無線和網路中開啟wlan

3.點選wlan掃描和搜尋wifi熱點

4.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熱點

5.輸入密碼點選左下角的」連線「即可。

三星手機wifi壞了可以修嗎,修復三星手機wifi模組方法如下

如果三星手機無線開關無法點亮開啟,此種情況系統或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造成。建議 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無線開關可以點亮開啟,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 設定 wlan設定 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

三星手機插卡顯示未網路註冊,三星手機總顯示未在網路上註冊怎麼辦

如手機 插入sim卡,提示 未註冊網路 時,建議您可先關機,拔出您的sim卡重新插入重啟或者換臺手機試試 如還是無法使用,您可直接到當地的營業廳瞭解具體的情況。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4.更...

三星手機一般可以用幾年啊,一般三星手機壽命是多少年

手機電池的壽命與電池的種類及充電次數有關,若充電次數頻繁,可能會降低電池的壽命,當電池出現耗電非常快的現象,建議您更換電池嘗試。一 使用方式決定手機壽命 如果手機使用者平時只用手機打打 發發簡訊或者執行必不可少的軟體,即使 很便宜的千元機也會用上五六年甚至更多。那麼相反,如果手機使用者平時用手機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