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可以在酷狗截圖嗎 三星手機55308可以截圖嗎

2023-02-16 19:55:09 字數 2315 閱讀 184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

(s5手機該選項為【手掌滑動以捕捉】-開啟)-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方法三: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若您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操作:取出手寫筆-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後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即可。

若方法正確仍無法截圖,您可以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網友

可以呀…root後用qq就可以了。

三星手機55308可以截圖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g5308w型號的機器,該機型支援按鍵截圖:具體步驟:找到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電源】鍵,然後同時按住這兩個鍵,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可。

三星手機沒有截圖功能嗎

4樓:艾思秋

有啊 我手機都是三星的 就喜歡三星的手機 按下主螢幕鍵和home鍵。

5樓:愈夢澤

有截圖功能,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摁下主螢幕home鍵和電源鍵,即可。

7樓:感性的

都有的,可以看下說明書。

三星手機有截圖功能嗎?怎麼截圖啊!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三星安卓手機一般截圖方法:可以同時按住手機主螢幕中間的home鍵及手機電源鍵,長按2秒左右會響出照相機的聲音,這個時候您操作的截圖就成功了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9樓:大師喬布斯

現在所有三星手機都有截圖功能,同時按住開機鍵(電源鍵)+中間鍵(home鍵)約2秒鐘鬆開即可截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home+電源鍵截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電源鍵和+音量鍵同時按就可以。

三星手機截圖怎麼截?

12樓:老賀講手機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13樓:老鄧講手機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14樓:可以吃的

同時按回車鍵和息屏鍵。

三星手機,截圖怎麼截

15樓:老賀講手機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16樓:老鄧講手機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您的 samsung mobile 要截圖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home] 3-5秒手機發出相機 咔。咔 的聲音, 便截圖成功了希望這能幫到你 !!

18樓:天下屬我流氓

電源鍵加選單鍵。一起按。

三星手機截圖怎麼截

19樓:老賀講手機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20樓:老鄧講手機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截圖方法:

1.快捷圖示截圖:在想要擷取螢幕影象的頁面,下拉螢幕頂簾選單-向左滑動快捷圖示-點選【擷取螢幕】快捷圖示即可。

2.快捷鍵截圖 :長按home鍵+電源鍵。

3.助理選單截圖: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向下滑動-截圖;

4.手勢截圖 :設定-高階功能-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

三星手機3608怎麼截圖,三星手機如何截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可以同時按住手機主螢幕中間的home鍵及手機電源鍵,長按2秒左右會響出照相機的聲音,這個時候您操作的截圖就成功了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方法二 按住s pen上的按鍵不放,再在螢幕上圈選你要截圖的區域即可實現截圖,這個方...

三星手機怎麼螢幕截圖,三星手機如何截圖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

三星鎮手機怎麼截圖,三星手機怎麼 截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