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到北京旅遊 問路

2023-02-16 19:50:11 字數 1142 閱讀 2124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有北京站,北京西站,以這兩個為主,南站北站就不怎麼提了。

北京站主要是北方的線路到達。

北京西站主要是南方線路到達。

不知你是哪方來的。

你那個地方算是北京的郊區了,倒公共很費時的,打車怎麼也得幾十,不會超過一百。北京的出租都很正規的,你就放心打吧,記住下車要票子。

你出了火車站還是先買一份北京地圖,站裡賣四塊,站外廣場流動商販賣兩塊。

看地圖下方偏右側,很容易找到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的,然後你再詳細找你的地方,有時間自己琢磨交通線路吧。

先到亦莊,到了亦莊你就比較容易徒步找到你的地方了。

927延(北京西站南廣場-亦莊站)亦莊站。

北京公交網。

祝你玩的開心。

2樓:神魔師

搜尋公交路線。

搜尋 北京站(或 北京西站) 到 巨集達北路 (直接搜尋選擇 a 點那個)

3樓:瑞喬雪

一、北京西站、北京站的計程車非常正規,你是打不到黑車的,所以都是正牌公司的車。你也不必操心是不是繞道,因為北京愛堵車,所以停車的時候計價器也是運作的,所以司機會可能會和你商量說近一點的道可能堵車,繞點遠可不可以,一般建議不要走堵車路段,照樣很費錢。

第二:從北京站坐公交車車: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崇文門換乘723路(前門-西店環島),抵達萬源街西口。

第三: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741路(北京西站-左安門外),在劉家窯橋東換乘運通202路(馬家堡路北口-北京賓士),抵達巨集達工業園。

第四:打車大概小一百元左右,如果沒趕上早晚高峰會便宜點。

4樓:豬君禮詠

北京的火車站有:北京站,(主要是從隴還線,山東,東北等方向過來的火車).

北京西,(主要是京廣線,京九線,西南,西北方向過來的火車,也有個別東北的)

北京北站(主要是京張線,和內蒙來得火車)

這要看你那個從來來了。從北京西座927延(北京西站南廣場-亦莊站)亦莊站 最方便。北京站直接打車很方便。

北京北站下車座西直門地鐵到崇文門或北京站下,再打車即可。正規出租的頂燈標實很清楚,放心座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火車站多了 要看你去哪了 北京大 容易轉向。

求北京旅遊攻略,北京旅遊攻略

先去看升旗,然後在天安門東或天安門西坐地鐵一號線到西單倒4號線坐到動物園下,然後再在動物園坐地鐵4號線到北宮門下去頤和園。在地鐵北宮門站乘坐 路公交在香山站下,不行兩三百米就到香山了。遊玩路線如下 第一天 早晨起來去看升國旗,隨後去前門大街逛下吃吃小吃,隨後去故宮逛一下。第二天去香山。有公交車直達,...

2019北京旅遊攻略,2012北京旅遊攻略

景點去北京旅遊,有一些經典景點不可錯過,天安門 故宮 景山公園 北海公園 什剎海 天壇 雍和宮 南鑼鼓巷 清華北大 頤和園 圓明園 水立方 鳥巢 國家大劇院 電視塔 明十三陵 八達嶺長城等。其他的景點,例如前門大街 大柵欄 琉璃廠 中山公園 紀念堂 潘家園 798藝術區 孔廟和國子監等,可以根據你時...

到北京旅遊相關知識,北京旅遊知識?

故宮博物院門票60,天壇35 動物園20 長城45 長陵45 北京旅遊知識?去故宮 北海 雍和宮 去看看老北京的四合院 最好不要請野導遊 會坑死你 現在去北京?會熱死人的。北京旅遊之前要準備哪些知識 北京旅遊景點大全,越詳細越好 北京的旅遊景點有故宮博物院 鳥巢 天壇 長城 天安門廣場 圓明園 頤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