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踩油門加速慢無力

2022-07-19 05:40:24 字數 1675 閱讀 8825

1樓:查有福季嫣

你好,應該是積碳的問題,可能要清洗一下節氣門了,或者火嘴有問題了,跑了多少公里了?另外,給樓主個忠告:早上冷車起步時熱車不需要太長時間,但是剛起步的時候不要大腳油門,慢慢走幾分鐘,直到整個車子熱起來了再給油。

2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殺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您好,親,車輛出現提速慢跑不起來這種故障表現,建議檢查以下這幾方面的故障原因:

第一,車輛發動機積碳原因造成的抖動或者是提速無力,這種情況建議清洗一下節氣門和進氣道積碳,然後檢查一下缸內積碳,氣門底座積碳是否嚴重。

第二,發動機點火系統故障,這種故障一般都是點火線圈,或者是火花塞老化造成的,對應更換受損的點火線圈,或者是更換火花塞就可以。

第三,發動機燃油系統故障,油路太髒,或者是燃油品質太差造成的,建議清理一下油路,然後加點高標號的汽油,或者是燃油寶。

最後一種情況,考慮是車輛變速箱的問題造成的,變速箱內部摩擦片磨損,或者是電磁閥體已損壞造成的,升檔不及時或者是提速無力。需要檢查一下變速箱。

提問跑高速加第二箱油開了一半車速提不起,發動機故障火亮

回答像這種情況,一是車輛發動機有缺缸的現象。第二種情況就是燃油品質的問題

提問我這幾次都是加的95號汽油,缺缸怎麼解決,去維修費用是多少

回答你好,這種情況臨時處理的話,可以先靠邊停車,然後熄火,重新啟動看看故障會不會消失?如果是缺鋼的話,一般都是點火線圈或者是火花塞的問題,這個維修的費用一般是在200到400左右

提問是這剛才說跑高速不提速,故障燈亮又去加點油速度提了、故障燈還亮,經常遇到這種情況,剛上高速還可以跑幾個小時這種情況就出現了,不知道怎麼解決很頭疼,幫我能決一下

回答你好,這個用電腦讀一下故障碼就可以確定精準的故障點的,抽空去就近的修理廠或者是4s店用電腦讀取一下故障**

更多10條

哈佛h6行駛中突然加不上油,鬆開油門踏板在加油恢復正常?

3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汽車在行駛中,油門瞬間加不上油,鬆一下油門再加油又正常了,建議去正規汽車維修店進行檢查。

1、燃油箱裡面的燃油的存量太少,達不到正常的吸附壓力。

2、燃油管路的堵塞,造成燃油壓力變低,加油無力。

解決辦法:

1、檢查下火花塞、高壓線、點火線圈,檢查汽油泵壓力、檢查噴油嘴是否堵塞,同時檢查下點火系統是否有失火的現象。

2、如果手自一體的變速器,試試換成手動模式,往後拉1-2個檔位。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能原因:

1、燃油箱裡面的燃油的存量太少,達不到正常的吸附壓力。

2、燃油管路的堵塞,造成燃油壓力變低,加油無力。

3、油門踏板感測器出現故障,就會出新只有一個轉速行駛,加油門沒有反應。

4、節氣門出現故障也會造成加速沒有反應。

哈弗h6運動版2018款為什麼加油門的時候不穩定呢?踩輕油門不走、踩重了就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垃圾級別的雙離合問題!!!山寨車,把成本花在表面上,內部的東西都是一坨翔!!專割韭菜!!

哈弗H6和哈弗H4哪個好,哈弗h6和哈弗h4該買哪個

哈弗h4和哈弗h6相比,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還是哈弗h6好一些,哈弗h6車子的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哈弗h6和h4哪款比較好?應該怎麼選?h6銷量最大,隨大流比較好。哈弗h4的車身尺寸要比h6要緊湊一些,車身不長,軸距短了20mm,矮了15mm,寬度少了7mm,簡直就是小一號...

哈弗h6是國產還是合資,哈弗H6是國產還是合資

非常開心您看到此條問答,哈弗h6是長城汽車旗下的國產suv品牌。在此為您詳細的介紹下哈弗h6 1.全國暢銷的suv 哈弗h6作為全國暢銷的suv,截止到2018年12月,已經累計67個月獲得全國銷量冠軍,產品實力毋庸置疑 哈弗h6擁有近300萬的保有客戶,有車的地方都能看的h6的身影,它能輕鬆適應各...

哈弗H6什麼時間保養,哈弗H6多少公里保養

你好,哈弗h6享受廠家提供的購車後四次免費保養。首次保養在2000 3000公里時進行,更換機油機濾 第二次免費保養在5000 6000公里時進行,更換機油濾芯和手動變速箱油 第三次保養在10000 11000公里時進行,更換機油機濾 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 轉向助力油 第四次免費保養在1500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