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香港如果到茶餐廳吃一般是吃什麼的,價格一般多少一人

2021-08-09 02:41:44 字數 1613 閱讀 1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尖沙咀這些地方**都會比較貴, 大概50元一人吧,晚飯的話更貴,尖沙咀金巴倫道加連威老道之間 大概50元一人吧,晚飯的話更貴,尖沙咀金巴倫道加連威老道之間都有很多食市和酒吧,彌敦道附近也有很多食市,看你怎麼找的,茶餐廰有小菜和單碟飯,看你吃什麼,有些有河粉面吃,西餐廰有鐵板餐等等......其實這些地方茶餐廰可能較少,高階餐廰較多.麥當勞2十多元一個餐.

kfc 80-100元一個筒雞餐吧. 再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生活在香港的人

2樓:

茶餐廳其實是中西合璧的餐廳

通常都是一些快餐,比如炒河粉啊..等等

價錢大概30-40左右一個人.

如果在銅鑼灣附近,其實茶餐廳不多.

反倒銅鑼灣旁邊的灣仔有很多很多茶餐廳.

如果你想在銅鑼灣逛完吃東西,那麼也不一定要茶餐廳啊.

銅鑼灣有很多小店很好的.

你自己慢慢逛就會發現很多,不用擔心..

另外,香港吃東西一定比較乾淨,這你可以放心.

香港麥當勞大概20-30一個餐 kfc大概30-40一個餐.

貴不貴這就見仁見智了.

香港茶餐廳吃飯貴嗎?一般的飯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也就四五十港幣,貴的就上百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貴,普通的都要100到150元每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一盤飯約40至60 **不計在內

在香港茶餐廳一般人均消費多少錢?

6樓:lara_沐浴陽光

樓上的不用那麼多吧,通常在30-50之間就差不多了,像一個蛋撻8塊左右,一杯奶茶15左右,搭上點葷的就貴點,當然這裡說的是那種最普通的茶餐廳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吃什麼東西了,就喝點飲料的一般是10多塊錢~!平均在100左右吧~!

香港茶餐廳三個人吃飯大概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好一點的大概是40-60一個餐,包飲料。

午餐會比較貴,下午茶就便宜一點。

三個人的話大概就150左右吧。

這種餐廳雖然叫茶餐廳,但裝潢一般都比較好和乾淨,坐的比較舒適。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均的話在60塊左右茶餐廳算是可以的了。三個人200塊左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一茶一坐,我經常去的,消費就80-180之間,環境都很不錯的

11樓:金卓假期

有便宜的也有貴,你去普通茶餐廳都可以吃到地道小吃,一個粉面大概就20—30,飯30—40,飲料10—20。飯店餐廳的話就貴一點,300—500都有。

在香港餐館吃頓飯一般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太廣了,那要看你在什麼樣的餐館吃了吃什麼多少人了,

茶餐廳一般2/30一個快餐,一杯飲料10幾塊,

一般的酒樓二個人,400差不多了。

公司地毯價格一般是多少,水晶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公司一般選擇方塊地毯鋪裝及更換方便,在幾十至幾百每平方不等,具體看預算來選擇合適的地毯。建議選擇尼龍地毯,可水洗打理方便。水晶的 一般是多少 我是東海的,對水晶 還是瞭解 的,給你說說吧,希望採納 水晶的 取決於品種 大小 成色 產品等等,不好具體一一解答,一般白水晶,茶水晶 粉水晶都比較便宜,一般...

什麼是寬頻貓?它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貓是中國網民對於modem俗稱,全名是調變解調器調變解調器的英文是modem,俗稱 貓 是為資料通訊的數字訊號在具有有限頻寬的模擬通道上進行遠距離傳輸而設計的,它一般由基帶處理 調製解調 訊號放大和濾波 均衡等幾部分組成。調製是將數字訊號與音訊載波組合,產生適合於 線上傳輸的音訊訊號 模擬訊號 解調...

一般人是在多少歲時開始換牙的,小孩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人一般在7 8歲開始換牙 小孩一般幾歲開始換牙?一般情況下,孩子從六歲左右就開始換牙了,一般是從下前牙開始,五週歲之前二十顆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但是有例外情況,有些時候,因為現在孩子接觸的激素比較多,所以換牙會提前,我見過的最早的在4歲左右就有了!你的孩子五週歲的話,可能就要換牙了,你要經常觀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