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是在多少歲時開始換牙的,小孩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2021-04-09 11:56:44 字數 1737 閱讀 2145

1樓:飛舞露珠

人一般在7-8歲開始換牙

小孩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孩子從六歲左右就開始換牙了,一般是從下前牙開始,五週歲之前二十顆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但是有例外情況,有些時候,因為現在孩子接觸的激素比較多,所以換牙會提前,我見過的最早的在4歲左右就有了!

你的孩子五週歲的話,可能就要換牙了,你要經常觀察著點,有些時候孩子換牙並不掉,會導致牙位畸形!

3樓:小核桃_媽

看看孩子是不是缺鈣,多吃豆腐,多喝牛奶,多補充維生素和晒太陽。現在很多男孩換牙是比較晚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缺鈣。我覺得應該不是問題很大。

4樓:漳州南方牙科

一般小孩6週歲左右開始換牙。你小孩7歲還沒換牙,是稍微晚了一點,不過還是在正常範圍之內。如果很擔心的話,可以去牙科拍一張x光牙片,確定裡面有牙胚的話就不用擔心了。

另外,要多給小孩吃比較硬的食物,這樣有助於他換牙,像牛肉乾、甘蔗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孩子換牙也是有早晚的呀,我家女兒是七歲以後才換的牙呢,有些寶寶是八歲左右,六七八歲左右換牙都是正常的,也不用擔心。

6樓:科學普及交流

正常的。

6-10歲換牙,都是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7歲左右換牙 先不用擔心 也有晚一點兒的

8樓:蒙養文化

正常的哇,想多了。記得我們小時候,8歲左右才換牙的吧。

9樓:開葳不嘉淑

看小孩的自身發育而定,一般7-8歲,不過也有早的,我朋友小孩才6歲就開始換了,去看了醫生說沒問題,也有較晚點的,過早或過晚換牙應該帶小孩去看看

小孩子換牙的階段一般都在哪些年齡階段

10樓:優化推廣

一般換牙年齡為6歲開始,12、13歲再全部換為恆牙。

換牙順序,先下牙,後上牙,並且6歲開始,口腔裡面會長出著名的大牙,「六齡牙」,伴隨孩子的一生,不會更換。至於舊牙未掉,新牙已長出的情況不必過於擔心,我家兒子的上下門齒也是這種情況,要去醫院先拔掉舊牙(不會很疼的,因為也已經快掉了)。以後換尖牙的時候 應該不會再有這種情況。

我家兒子今年11歲,這一年換了不少尖牙,都是自己脫落的,然後掉落了之後已能看到新牙已萌出了。

11樓:多大

孩子的換牙期一般在幾歲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牙期通常是在寶寶6-12歲期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14歲了,我有一顆牙齒從小就沒換過,能在長一顆出來嗎

兒童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14樓:泉虹影來舞

這就要注意啦

這麼小就要好好把他管好啦

應為小孩的牙齒長得好喝長得不好喝小時候的習慣和有關係別讓她在睡覺的時候吃甜食

還有這麼小也嘗試著讓她刷牙

小孩子換牙一般在6左右

在換牙階段不能讓她吃酸的

不然牙齒長不整齊

15樓:生蘭英漆雁

孩子從六歲左右就開始換牙了,一般是從下前牙開始,但也有早在4歲多,或者遲至7—8歲的,不必擔心。

胸一般長到多少歲,一般人的腳長到多少歲就不長了

女生胸部大一點是很有魅力的哦,很多人想這麼大都沒辦法呢,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高興哦!一般來說,發育完全是18歲,不過有早的15 16歲就已經發育完全了。這樣不用 的,的效果可能並不大,你也不胖嘛。像你那樣大應該是最佳了,真是羨慕你呢。可以穿寬鬆一點的休閒式衣服的,這樣會稍微舒服一點的。如果你很煩惱,不要...

智齒一般在多少歲開始生長?有什麼症狀

智齒 智齒即第三恆磨牙,是萌出最晚的牙齒。智齒一般在青春期後或二十歲出頭時才開始萌出。因為沒有足夠的空間,大多數智齒都阻生在頜骨後牙齦內或錯位萌出。多數人有四顆智齒,分別位於口腔的四個后角,每顆智齒萌出的階段和阻生的方向都不同。智齒是如何生長的?在青春後期,頜骨發育到接近 大小。但有些人頜骨還不夠大...

人一般能活到多少歲,大象能活到多少歲?

目前,中國人的平均壽命為72歲,以此為基數,回答下列問題,進行加減,最後就可得出您可能的壽命。1.如果您是男性,減3歲 女性則加1歲。2.居住在100萬人以上的城市市區,減2歲 居住在人口少於1萬人的小鎮或農村,加2歲。3.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中有1位活到85歲,加2歲 4位祖輩都活到80歲,加6歲。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