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的音域範圍是多少

2021-06-26 18:00:53 字數 940 閱讀 1600

1樓:s豎琴手

女高音的音域通常是從**c,即小字一組的c到小字三組的c。演唱女高音的歌手,由於音色、音域和演唱技巧上的差別,又可以分為抒情、花腔和戲劇三類。抒情女高音的聲音寬廣而清朗,擅於演唱歌唱性的曲調,抒情女高音的和內在的感情。

花腔女高音的音域比一般女高音還要高。聲音輕巧靈活,色彩豐富,性質有些和樂器中的長笛相似,擅長於演唱快速的音階、頓音和裝飾性的華麗音調,表現歡樂的、熱烈的情緒或者抒發胸中的理想。戲劇女高音聲音堅強有力,能夠表現強烈的、激動的、複雜的情緒,擅於唱戲劇性的宣敘調。

女中音的音域和音色都在女高音和女低音之間。音域通常從**c下面小字組的a到小字二組的a。上方音區比女低音明亮,下方音區比女高音深厚。

女低音是女聲中最低的聲部,音域通常從**c下面小字組的f到小字二組的f。音色不如女高音明亮,但比較豐滿堅實。

男高音是男聲的最高聲部,音域通常從**c下面小字組的c到小字二組的c。按音色的特點可分為抒情和戲劇二類。抒情男高音也象抒情女高音一樣,明朗而富於詩意,擅於演唱歌唱性的曲調。

戲劇男高音的音色強勁有力,富於英雄氣概。擅於表現強烈的感情。

男低音是男聲的最低音。音域通常從大字組的e到小字組的e。按音色的特點還可細分為抒情男低音和深厚男低音等。男低音的音色深沉渾厚,擅於表現莊嚴雄偉和蒼勁沉著的感情。

男中音的音域和音介乎男高音和男低音之間,在一定程度上兼有兩者的特色。音域一般從大字組的降a到小字一組的降a。

2樓:沉淪vs尋夢

只說唱歌呀,一般男生是小字組的g到小字2組e.相當於簡譜5下面加一點和4上面加一點。也就是低音5個高音3.

一般女孩子,在小字組降a到小字二組升c.當然,這是正常音,願意用力氣,更高,更低都行。實際上男孩比女孩低個八度,不要認為我這麼寫,男孩還比女孩高,實際上低了快一個八度。

3樓:

男低聲部的音域是大字組e到小字一組e吧

1000米一般人能跑多少秒

正常人大概在3分半至5分鐘之間,有些人體質較好能進3分鐘,稍微差一點的就4分到5分,平均來說就是正常水平。拓展資料 1000米中距離跑屬於中跑專案,其最早的正式比賽是1847年11月1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比賽,英國的利蘭 john leyland 以2分01秒的成績獲得800碼跑冠軍。奧運會比賽專案男...

一般喝多少白酒會醉 多少毫升,一般人喝多少酒就會醉

你好!女性喝酒多少才會醉不好判斷,這個沒有確定和限制的數值,主要是看個人耐受的情況。喝酒最好不喝烈性酒,啤酒的話一般不超過250 450毫升。紅酒一般不超過250毫升白酒最好不超過50克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種情況不一定,有的人沾酒就會醉,有的人喝一杯也沒問題。聯絡你如果不會喝酒就不要喝酒,喝酒喝多了身...

人的血壓正常範圍是多少,正常人的血壓一般是多少

你的血壓不高,正常血壓是80 120。在這個範圍內,稍高點或稍低點都屬於正常。如果血壓在60 100 個位數小於5 那麼就屬於低血壓了。如果在低壓在100以上,高壓在140以上,那麼這時血壓就偏高了。您好,理想血壓 120 80mmhg,22歲 血壓77 109 基本屬於理想的血壓,不用擔心。希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