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能喝多少白酒,一般一個人能喝多少白酒

2021-06-10 00:43:33 字數 2943 閱讀 3877

1樓:欽畫

50ml到80ml52°白酒就可引起頭暈等症狀,那麼喝酒致死率。一般是250ml到280ml即可達到人體死亡。人喝了酒肯定會吐,因為酒對味道刺激是很嚴重的。

喝了酒肯定會吐,如果說喝了大量的酒不吐才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對酒精的代謝速度是不一樣的,所以有的人是一滴酒就可以醉,有的是喝不醉的但是不能象喝水那樣一直不停喝,是有時間限制的;而且能喝一點的如果一天一天的加大量,他的酒精代謝也會慢慢加大的,所以喝酒要看自己的體質.如果能喝的人每天保持在一兩以內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喝的多的能喝兩斤以上.少的也就是半斤左右.因人而異吧...

男的女的酒量都不一樣.有的男同志還不如女的能喝!!酒不是什麼好東西,儘量少喝,那還有點好處,但不要往多裡喝.

更不要挑戰極限!!!

身體是用痛快買不來的!!!

一般一個人能喝多少白酒

4樓:藍瑾璃哧

喝的多的能喝兩斤以上.少的也就是半斤左右.因人而異吧...

男的女的酒量都不一樣.有的男同志還不如女的能喝!!酒不是什麼好東西,儘量少喝,那還有點好處,但不要往多裡喝.

更不要挑戰極限!!!身體是用痛快買不來的!!!

麻煩採納,謝謝!

5樓:暨夢容示旋

被醫師推崇;,只要喝的方法得當滿意答案微笑的面對一8級2008-08-19喝酒應適量,啤酒只含有4%程度的酒精,對於心血管疾病的發生都具有降低的效果,但是喝紅酒者的保護效果最好,每天喝22-32g酒精量的紅酒能降低約33%的心血管疾病與癌症發生,而不管喝紅酒或啤酒,或是兩酒均愛者,每天只要適量飲酒,啤酒每天就一瓶,能起到健體強身之功效,對於心血管疾病有預防效果,就是一小杯即可,不過量,會將保健效果歸零,而且當每天超量,先不管肝臟負擔,還反而會增加心臟病發生。因此科學家建議,白酒每天就是一杯。自古以來,適量的酒被認為",不多不少,對於健康最有好處,對於心臟健康都是有幫助的。

總而言之,但是每天超過白酒一杯,啤酒一瓶就不妙了;百藥之長"。不管喝紅酒或喝啤酒,酒確實有益於身體的,刺激少

一個人一次喝多少白酒算多

6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喝多少酒應當由醫生來決定,因為每一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 有部分機構和研究者提出了一些標準。2023年12月,華盛頓的國際酒政策中心對不同國家確定的標準飲酒量是,英國人每天為8克,美國人14克,但日本人可以飲19.

75克。你可以在這個標準上慎選自己的飲酒量。

7樓:江愛冷曼安

建議首先去檢查一次身體,然後再根據情況,該戒就戒了吧,如果可以喝點,就喝少些嘛,一次喝一二兩差不多了嘛,再多喝好像就不大健康了,因為他不是常常都喝的嘛,要不然換成那種煮湯圓的酒米?反正那東西喝多了肯定是不好的。

一般白酒酒喝多少為好

8樓:魯百年御泉酒業

每天控制在2量之內是最好的。

一個人最多能喝多少白酒?

9樓:閩秋英殳茶

當然個人的情況不同,酒量也就不同了(體內的酶多與少之分,少就不能喝酒,多就能多喝點酒)。我的單位裡有一個退休老職工,他正常情況下至少喝3瓶白酒,聽人說,他曾喝過6瓶沒有醉。

10樓:令狐孝狂婷

朋友這個沒有個確切的定義,根據各人的身體情況

有的一斤沒問題

有點一口就醉

人最多能喝多少白酒?

11樓:醉雨覓

滿意答案微笑的面對一8級2008-08-19喝酒應適量,啤酒只含有4%程度的酒精,刺激少,被醫師推崇。自古以來,適量的酒被認為"百藥之長",只要喝的方法得當,不過量,酒確實有益於身體的,能起到健體強身之功效,對於心血管疾病有預防效果,但是每天超過白酒一杯,啤酒一瓶就不妙了,會將保健效果歸零,而且當每天超量,先不管肝臟負擔,還反而會增加心臟病發生。因此科學家建議,白酒每天就是一杯,啤酒每天就一瓶,不多不少,對於健康最有好處。

不管喝紅酒或喝啤酒,對於心血管疾病的發生都具有降低的效果,但是喝紅酒者的保護效果最好,每天喝22-32g酒精量的紅酒能降低約33%的心血管疾病與癌症發生,而不管喝紅酒或啤酒,或是兩酒均愛者,每天只要適量飲酒,對於心臟健康都是有幫助的。總而言之,就是一小杯即可,喝多了的話就不好.

12樓:環良巫雅寧

當然個人的情況不同,酒量也就不同了(體內的酶多與少之分,少就不能喝酒,多就能多喝點酒)。我的單位裡有一個退休老職工,他正常情況下至少喝3瓶白酒,聽人說,他曾喝過6瓶沒有醉。

一個正常人的酒量最多能喝多少?

13樓:白酒技術資料

喝酒還是主張適量喝酒,不主張拼酒,健康飲酒有益身體。

我見過最多喝酒的是2斤白酒,喝酒之後還要幹活勞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喝100克。酒量大的人身體沒有幾個好的。

一般白酒喝多少算酒量還可以?

15樓:鑽石孫司令

一般來說白酒50`以上,能喝7--8兩,保證自己頭腦清醒的,酒量還算可以。

醒酒辦法:

1.牛奶醒酒法:醉酒者可飲些牛奶,以便使蛋白凝固,保護胃粘膜,減少對酒精的吸收;

2.豆腐解酒:飲酒多時,再加一個豆腐做下酒菜,可促進體內的乙醇迅速排出;

3.皮蛋醒酒法:醉酒時,取1-2只皮蛋,蘸醋服食,可以醒酒;

4.蛋清醒酒法:醉酒時取1-2只生雞蛋清服下,可保護胃粘膜,並減少對酒精的吸收;

5.杮子醒酒法:酒醉後,取幾隻鮮杮子,去皮食用,可以醒酒;

6.米湯醒酒法:醉酒者可取濃米湯飲服,米湯中含有多糖類及b族維生素,有解毒醒酒之效,加入白糖飲用,療效更好。

一般喝多少白酒會醉 多少毫升,一般人喝多少酒就會醉

你好!女性喝酒多少才會醉不好判斷,這個沒有確定和限制的數值,主要是看個人耐受的情況。喝酒最好不喝烈性酒,啤酒的話一般不超過250 450毫升。紅酒一般不超過250毫升白酒最好不超過50克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種情況不一定,有的人沾酒就會醉,有的人喝一杯也沒問題。聯絡你如果不會喝酒就不要喝酒,喝酒喝多了身...

一般人如何看待氣球,你如何看待這樣的一個人?

在一般人看來,氣球只是節日中點綴歡樂氣氛的玩具,可是科學家卻把氣球型衛星送上了太空。氣球衛星結構很簡單,就是用非常薄的聚酯薄膜製成的一個大球囊,表面還鍍了一層閃閃發亮的金屬膜。你如何看待這樣的一個人?說明你只是copy備胎,如果你發現自己成了備胎,只能怪自己。如果你深處朋友圈,好訊息是你還能扭轉乾坤...

人一般可以幾天不吃飯不會餓死,一個一般人幾天不吃飯會被餓死?

這個得根據個人的身體素質決定,但是基本一週左右器官開始慢慢衰竭,最多堅持一個月就會喪失生命。如果身體肥胖的人,身體脂肪相對比平常人多,應該能多活2到3天。進食是動物為了保持體能和生命所進行之有序的攝入營養和能量的過程,是動物的一種本能。所有動物都必須進食其他生物才得以生存。古詩十九首 中的詩句 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