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的初戀都是幾歲開始的,一般初戀都在幾歲?

2021-10-20 20:06:30 字數 1225 閱讀 7742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在初中或高中,是正位於青春年齡的人,是戀愛的最初階段,對愛情的初步認識。戀愛也許是人生要有的過程,人生要有的必修課吧!

當你每次總是從不經意的角度去望他(她),有意無意之間和他(她)說話,一但他(她)離開又想找回他(她),這樣的感覺就是你喜歡上他(她)了,當兩個人同時擁有這樣的感覺,並且走到一起,這應該叫戀愛吧!第一次走在一起叫初戀。初戀正因為純真,所以許多時候戀愛的雙方都不懂得控制,往往會身陷在裡面出不來!

因為那樣會耽誤了學習,所以二個相愛的人一起在學校,老師們都會反對!初戀也因為年輕,年輕氣盛往往為了對方不考慮後果許多的時候會作出不該做的事情。初戀正因為純真因為年輕,所以兩顆未經世俗汙染的心在一起,感覺才是那樣的純,那樣的真。

懷念初戀,正是懷念那種萌動的心, 那種愛的最初體驗。但戀愛是最初的時候,也許是美好的

2樓:融瓔續順

18歲,第一次和心儀的愛人在一起,第一次享受到被愛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定的時間啊,感覺來了誰都控制不了

一般初戀都在幾歲?

4樓:錢塘瀑布

現在的初戀都比較早,初中生就很多在戀愛,甚至有的十三四歲就戀愛了。但建議不要過早戀愛,影響學習和發.育。

5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性生活的時候就會想戀愛的,但要碰到合適談的來的才行,這些年齡一般在14歲起

6樓:手機使用者

但初戀都在上大學的時候,嗯,也就是18至20歲之間的吧。嗯,這段時間她們的初戀,嗯,交往的朋友再多,這是最初戀最佳階段,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來女孩進入青春期之後就會源對異性充滿好奇和渴望,開始喜歡打扮自己,開始想和異性深入的接觸。這時期膽子大的男孩女孩就會有早戀的情況,其實也就是懵懂的初戀。準確的說就是看你幾歲到的青春期,因為每個人的時間大致相同確又不完全相同。

8樓:想隱居山林

最起碼在懂男女之情的時候吧

一般人的初戀年齡是多少歲?

9樓:佟連枝竹儀

不好說有的8~9歲就初戀了

有的30多了才初戀也很正常

但近來幾年比較多的都是在13~20歲之間

特別是上初中後比較多

一般人是在多少歲時開始換牙的,小孩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人一般在7 8歲開始換牙 小孩一般幾歲開始換牙?一般情況下,孩子從六歲左右就開始換牙了,一般是從下前牙開始,五週歲之前二十顆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但是有例外情況,有些時候,因為現在孩子接觸的激素比較多,所以換牙會提前,我見過的最早的在4歲左右就有了!你的孩子五週歲的話,可能就要換牙了,你要經常觀察著...

兒童一般幾歲換牙,兒童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早的5歲,遲的7歲。一般5,6歲換!門牙一般6歲換!大約5至7歲,但是最後一顆牙掉落會在13至14歲甚至更久。希望採納哦!小孩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有句老話叫七歲八歲換狗牙,兒童一般幾歲開始換牙?這就要注意啦 這麼小就要好好把他管好啦 應為小孩的牙齒長得好喝長得不好喝小時候的習慣和有關係別讓她在睡覺的時...

孩子幾歲開始換牙,兒童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一般小孩6週歲左右開始換牙。小孩7歲還沒換牙,是稍微晚了一點,不過還是在正常範圍之內。如果很擔心的話,可以去牙科拍一張x光牙片,確定裡面有牙胚的話就不用擔心了。另外,要多給小孩吃比較硬的食物,這樣有助於他換牙,像牛肉乾 甘蔗等。我家孩子掉牙時就沒有特別緊張,因為我提前給她讀過一本書叫 掉牙這件小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