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米一般人能跑多少秒

2021-05-02 20:27:31 字數 2616 閱讀 4573

1樓:愛了_個去

正常人大概在3分半至5分鐘之間,有些人體質較好能進3分鐘,稍微差一點的就4分到5分,平均來說就是正常水平。

拓展資料:

1000米中距離跑屬於中跑專案,其最早的正式比賽是2023年11月1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比賽,英國的利蘭(john leyland)以2分01秒的成績獲得800碼跑冠軍。

奧運會比賽專案男、女均為800米跑和1500米跑,其中男子專案2023年列入;女子800米跑2023年列入,1500米跑2023年列入。

田徑運動中的中距離跑一般認為包含有800米,1500米這兩個奧運會正式專案,其餘還包擴1英里跑等非奧運專案。

2樓:飛送了

4分多太慢了,我們學校體考400男生中有300滿分(3分40秒),這玩意不管是誰稍微練一下都能上去的,基本上每組都有幾個3分0幾的到3分十幾的。3分30多的比比皆是。一般人練一下都可以跑到3分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每天稍微鍛鍊的人,跑1000米,可以在3分30秒左右跑完。

中國《國家體育鍛煉標準》測驗成績大學男生評分表中,100分的指標是3分15秒,60分達標的指標是3分55秒

4樓:

現在一般只有初中的男生才會有一千米的考試,滿分是3分46秒。按實際情況來看這個成績並不好跑.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練過的好的情況能跑個3分多,稍微弱點4分多

6樓:

3分40秒-4分15秒 左右

7樓:叫我呂不韋

我初中時候基本要求3分半鐘跑完

正常人跑一千米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8樓:群星獨者

正常人跑一千米需要四分鐘左右。

《學生體質健康標準》中規定男生1000米及格線為4:30,滿分:3:35。

1000米的體育達標測試多出現在大中小學生體質測試中,且只面向男生,女生為800米。屬於測試運動能力中的一項。

體質測試是根據體質的概念,測試內容應包括4大素質:即身體形態、身體機能、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根據我國當前人群的實際情況和測試指標的有效性、可靠性和客觀性,最終選取身高、體重、體成分、肺活量、心肺功能、長跑、仰臥起坐、坐位體前屈等作為體質測試的指標。

擴充套件資料

為了貫徹落實健康第一的指導思想,切實加強學校體育工作,促進學生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養成良好的鍛鍊習慣,提高體質健康水平制定。

這是《國家體育鍛煉標準》的有機組成部分,是《國家體育鍛煉標準》在學校的具體實施,是國家對學生體質健康方面的基本要求,適用於全日制小學、初中、普通高中、中等職業學校和普通高等學校的在校學生。

根據學生學年總分評定等級:90.0分及以上為優秀,80.0~89.9分為良好,60.0~79.9分為及格,59.9分及以下為不及格。

9樓:他家的神經病

1.正常人跑一千米大概需要4分鐘左右。

2.有關體育達標的標準請供參考:男生1000米《學生體質健康標準》及格:4:50,滿分:3:48。

3.男生1000米《國家體育鍛煉標準》,及格:4:15,滿分:3:35。

跑步的注意事項:

1.跑步之前一兩個小時不要吃東西,因為吃飽以後胃壁會承受一定的負擔,如果再劇烈運動會更加重胃壁的負擔,所以會導致肚子痛。跑步之前儘量先做一會兒的熱身運動,避免跑步過程中身體受傷。

2.跑步的著裝儘量穿舒適的運動服裝和運動鞋,衣服過大或小都不適宜,會給跑步帶來不適或阻力。

3.跑步注意調整姿勢,儘量身體前傾,雙手自然輕握拳隨著跑步的節奏擺動,眼睛平視前方,雙肩放鬆自然下垂,保持水平,忌跑步過程中上下晃動。

4.跑步注意調整呼吸,儘量用鼻子呼吸,忌張嘴呼吸,呼吸頻率跟隨跑步的節奏,就不會感覺很累。

5.跑步結束後,忌飲大量的水,忌馬上坐下或躺下,忌立即洗澡,忌盲目飲食。

10樓:蓋世惡女

平時不專業鍛鍊的普通人:

男性:在跑五千米的情況下,基本是每一千米6分鐘左右,也就是五千米總用時30分鐘。

女性:在跑五千米的情況下,基本是每一千米7分鐘左右,也就是五千米總用時35分鐘。

有過跑步鍛鍊,練習3個月左右:

男性:在跑五千米的情況下,基本是每一千米5分鐘左右,也就是五千米總用時25分鐘。

女性:在跑五千米的情況下,基本是每一千米6分鐘左右,也就是五千米總用時30分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體育達標1000米滿分:3分38秒(男生) 1000米(男)《學生體質健康標準》及格4:50滿分3:48《國家體育鍛煉標準》及格4:15滿分3:35

12樓:來自大覺寺國色天香的企鵝

我們09年中考時候三分五十秒滿分,男生

全班也就兩三個沒拿滿分,要麼是太瘦的要麼是太胖的,你跑進三分五十秒就算正常體質了

13樓:愛吃大肥羊

02屆初中 3分10秒 全年級第一

14樓:黑影追逐

4分25秒合格,3分20秒滿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我跑了兩分五十二秒嗎?

跑400米時怎樣才能跑的最快,一般人跑400米要多長時間,有什麼技巧嗎?

先從跑的節奏說 400前面要衝的起,後面要頂的住.前面300要儘量保持恆定的速度,不能太慢,不要一味想著把力氣留到後面,前面要保持80 的速度跑 所以叫前面要衝的起 到了最後100m沒有力氣了,拼命加大手臂的擺動幅度,由手臂帶動大腿的擺動,用自己的意志力堅持,把全身力氣全部用盡 所以叫後面要頂的住 ...

一般人的音域範圍是多少

女高音的音域通常是從 c,即小字一組的c到小字三組的c。演唱女高音的歌手,由於音色 音域和演唱技巧上的差別,又可以分為抒情 花腔和戲劇三類。抒情女高音的聲音寬廣而清朗,擅於演唱歌唱性的曲調,抒情女高音的和內在的感情。花腔女高音的音域比一般女高音還要高。聲音輕巧靈活,色彩豐富,性質有些和樂器中的長笛相...

一般喝多少白酒會醉 多少毫升,一般人喝多少酒就會醉

你好!女性喝酒多少才會醉不好判斷,這個沒有確定和限制的數值,主要是看個人耐受的情況。喝酒最好不喝烈性酒,啤酒的話一般不超過250 450毫升。紅酒一般不超過250毫升白酒最好不超過50克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種情況不一定,有的人沾酒就會醉,有的人喝一杯也沒問題。聯絡你如果不會喝酒就不要喝酒,喝酒喝多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