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吃那種進口藥好多少錢,肺癌一般吃什麼藥最好

2022-06-12 11:00:19 字數 2347 閱讀 4142

1樓:

女好!得了肺癌,是非常不幸的事。但肺癌真有剋星嗎?

**肺癌有祕方、有特效藥嗎? 所有關於完全**癌症的廣告都是騙人的!特別是中藥,食療或各種偏方。

除了早期肺癌用手術刀完全切除癌細胞外,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一種藥物或者機器能**肺癌。 肺癌能不能**,主要看肺癌分期。除了早期肺癌完全切除能**外,其他的最終結局就只有延長生命!

只有早期的可以完全切除**,中期的小部分有希望**,晚期就沒什麼**的辦法,用什麼藥物都是緩解症狀、延長生命而已,但**昂貴,效果有限。

2樓:

現在很多肺癌進口藥進入醫保了,當然如果你覺得報銷後**還是很貴可以找我。我做醫藥代表的。

同時告訴你,肺癌分兩種,一種小細胞肺癌,一種非小細胞肺癌,非小細胞肺癌又有分類,具體分類具體用藥

3樓:健康生活

改變容易長腫瘤的寒溼毒堵的體質,排除毒素,疏通經絡,均衡充足營養,提升身體自愈能力和抵抗力,才能治病去根。

傳統的**,就是請最好的醫生,進最好的診所,一樣的無濟於事的,李詠跑到美國去,從發現到去世就才17個月,他們可是不缺錢,年年體檢,可能還好幾次。

4樓:艾零一琪

**肺癌的進口藥有易瑞沙。它適用於**既往接受過化學**的區域性晚期或轉移性非小細胞肺癌(nsclc)。既往化學**主要是指鉑劑和多西紫杉醇**。

5樓:

在日常生活中,引起肺癌的原因是有很多的。而一旦患上肺癌,就要積極**。下面就介紹一下,**肺癌進口藥有哪些?是什麼?

**肺癌進口藥有哪些?是什麼?

據相關資料顯示,在所有的癌症腫瘤中,肺癌目前是全世界癌症死因的第一名,2023年世界衛生組織(who)公佈的死亡率是110萬/年,發病率是120萬/年。肺癌的發病人數還在逐年的上升中,死亡率也跟隨著上升。

而**肺癌的進口藥有易瑞沙。它適用於**既往接受過化學**的區域性晚期或轉移性非小細胞肺癌(nsclc)。既往化學**主要是指鉑劑和多西紫杉醇**。

易瑞沙對於化學**失敗的區域性晚期或轉移性非小細胞肺癌患者的療效,是基於客觀反應率指標而確立的,尚無對照性的研究顯示改善疾病相關症狀和延長生存期方面的臨床受益。用於非小細胞肺癌二線**的現有資料僅基於非對照的臨床研究,尚待設計良好的對照的臨床試驗進一步證實。

對於非小細胞肺癌的一線**,兩個大型的隨機對照臨床試驗結果表明:基於鉑劑的二聯化療方案合用本品**後未顯示任何受益,因此,吉非替尼不適用於此種**。

這些進口藥的**渠道不同,**也就不同,今年我國大幅調低了進口治癌藥品的**,對老百姓帶來了福音

肺癌一般吃什麼藥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癌症,在我國惡性腫瘤死亡率中排第二位。一般肺癌的全身症狀並不明顯,早期可有咳嗽、氣急、痰中帶血等炎似結核的症狀,晚期病人可有發燒、消瘦、乏力、甚至出現惡液質。 早中期的肺癌病人,其消化系統功能是健全的,在臨床診斷後,應抓緊時間給機體補充營養,以提高身體素質,增強抵抗力,防止或延緩惡液質的出現。

這個現在常見的就像——《劉也癌zhi征程》一樣,因為抓準了時機和方法就很好的生存了下來。

7樓:真安堂中醫腫瘤醫院

如果要減少癌痛和緩解放化療***可以嘗試抗癌保健品,對於多數肺癌病人都有不錯的輔助**作用。期間也不宜吃或少吃煙薰、炸、烤食物,少吃醃漬食品,不吸菸、不飲酒,酒精能使許多致癌物活化,使免疫功能降低。攝取適量的脂肪和植物油,能有助於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並可補充熱量。

除此以外,病人及家屬的配合、良好的生活方式及飲食習慣,樂觀的心態對癌症患者減少癌痛和恢復免疫力都有幫助。

中醫治癌症是個辯證施治的過程,在配合西醫**的同時,更加註重的是對癌症病人全身性的調理,從而防止癌細胞擴散和轉移,加強預防性的**,針對不 同患者有著不同的方法和方劑,每個階段甚至每週用藥都會根據患者情況來變化藥方。

8樓:廣州復大諮詢

肺癌的晚期具體吃什麼藥與患者的疾病進展以及患者出現的症狀有關。到了肺癌的晚期,患者可能會出現咳嗽、消瘦這樣的症狀,這時候可以去當地正規醫院進行就醫。到了肺癌的晚期,患者還有可能出現遠處器官的轉移,這個時候可能要採用化療的方式進行**。

化療也是通過一些藥物進行**的,但是具體的藥物最好去當地正規醫院進行就醫,不要自己在家自行服藥。復大建議你就近就診,規範**以免耽擱病情

9樓:笑看達文西

您這個問題太泛了,**肺癌的藥物有很多種,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類:一、化療藥物。要根據不同的病理型別選擇不同的化療藥物。

二、靶向藥物。如果有基因突變,可以選擇口服靶向藥物**。三、免疫**,用於免疫**的藥物。

四、輔助藥物,一些中藥比如複合型破壁靈芝孢子粉可以增強免疫力,改善胃腸功能。

不知道要去日本治療肺癌大概多少錢

費用肯定要比國內貴吧,畢竟國內有醫保,不過對於其他國家來說好像又很便宜,貌似在30萬左右的樣子。具體你可以去問問厚朴方舟,他們有自己的醫生,和日本醫院也有聯絡。完了。我是誰伏腸冷。做些 想了解一下日本肺癌 大概費用有多少?國內有醫保,所以肯定要比國內貴的,估計也得小幾十萬吧,大概30萬左右的樣子,你...

矯正牙齒在公立醫院做要多少錢?是進口的那種透明牙套

建議還是不要去公立醫院,醫院是比較昂貴的。我那個時候在外面的牙店弄,還是2000多呢,現在物價 什麼都貴了。要帶年半 要不得的,正規醫院做矯正牙齒至少一年半到兩年,然後再帶牙套保持一年到一年半 你好!現在物價 還是2000多呢建議還是不要去公立醫院。我那個時候在外面的牙店弄,什麼都貴了,醫院是比較昂...

藥用沉香多少錢一克,中藥沉香多少錢一克

雖然藥用沉香相對便宜 但貴的也有三五十元一克的 便宜的也有幾毛錢一克的 多數十元上下區間吧 具體看品質哦 僅供參考吧 要採納哦 好貨沒便宜 便宜沒好貨 中藥沉香多少錢一克?藥用沉香多少錢一克?這個問題很簡單也很複雜,一般在藥材店上所配中藥煎劑是用沉香小樹枝切斷那種,每10g4 6元,如果是用含油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