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重慶西南大學教育學女碩士,自身條件優秀,找不到就業方向,望貴人指點

2023-01-11 02:00:11 字數 1000 閱讀 6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同為西南大學的師妹,碰到也是緣分啊。也許你是在比較鬱悶的時候寫的。我大四了,最近也在找工作中。

給你一點建議。不要怨天尤人,你的一切是既定的,你要想好自己要做什麼,可以勝任什麼,自己的職業規劃是需要你自己考慮的,自己是自己的伯樂,別人說的再華麗都是白搭。行政助理,人力資源在很多單位是有專業限制的。

所以如果你要向這個方向發展,就要多留意那些專業沒有嚴格限制的,專業知識要惡補,隔行如隔山。再說,第一份工作不要寄予太大希望,你是為自己而活,找到什麼樣的工作是自己的事情,不用在乎別人怎麼看。當然不好的工作咱也不去,憑什麼讀了這麼多書不能有一個稍高的起點。

我認識一個師姐她當了幾年的教師,最後還是考來我們學校教育學,所以說你的學歷是肯定有用的,何必輕易的否定自己呢。只能說你在招聘時要保持平常心,沉著冷靜,拿出自己的氣場來,這個還是很管用的。所以說師姐你要加油,擺正心態,你肯定可以的。

不用著急,即使這個學期不行,下個學期還是有時間的。建議你關注的行業和職業去找份相關的實習。有實習經驗,一方面是自己會有切實的體會,另一方面對你之後的求職十分有利。

經歷過才有厚積薄發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本科學的是什麼專業?如果是語言或數學,那你去中小學找個工作應該沒有問題。

現在的用人單位都比較於實際了,專業不對口的研究生遠不如專業對口的本科生受歡迎。

你若用本科學歷來找工作——就是說,你已經接受了在工作之初享受本科畢業的工資待遇(你讀研三年的經歷可以實話實說),這對你就業有利。

3樓:上善若水

兩年過去了。我出現了和你一樣的情況。你找到工作了嗎?幫我指條路了。哎

4樓:醉書生

個人覺得你現在還是定位有問題,關鍵是你是否想清楚你要做什麼樣的工作,不要因為一時的困難就放棄或者打亂了自己的規劃(要是有規劃的話),如果你要找企業裡面的工作,要求不是很高的話,呵呵,我可以幫幫你,我認識的朋友基本都是都人力資源的,可以幫你問問,但是不曉得你對工作的要求是什麼?

重慶大學和西南大學的教育學哪個好考呀

查詢歷年錄 bai取分數線 如果du你zhi對這個dao答案有什麼疑問回,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 的回答對答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考研重慶大學和西南大學的教育學,如何選擇 1.重慶大學教育學專業中 全日制 040106 高等教育學招生,其中研究方向為 01 高等教育體制,02 高等教育管...

四川師範大學教育學研究生和西南大學教育學研究生比較怎麼樣

首先,教育學肯定首選師範大學。不過,這裡的問題,建議選西南大學。西南大學排名靠前,最關鍵的是,西南大學是西南師範大學以及西南農業大學合併的。所以具備師範的條件。首先你可 復以在研途寶上制面找到四川師範大學和西南大學,有個功能可以進行兩所學校直接對比。如果從教育學專業對比,西南大學明顯會好很多。你可以...

2019想要報考西南大學的教育學研究生,但是專業課不知道看那

建議你去他們學校的貼吧問問,那裡都是本校生,應該可以回答你 我想考2016年職業技術教育研究生?哪個學校比較好?西南大學怎麼樣?你對這個專業有什麼瞭解嗎?望大 職業技術教育學科屬於教育學一級學科之下,全國最好的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西南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