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肋骨骨折私了多少錢?

2023-02-19 16:15:09 字數 961 閱讀 7198

1樓:蠶她爸

題幹很籠統,是一條還是多條,或者是一條多處骨折,沒有具體的損傷情況,不好給準確地。

一般來說,一條肋骨骨折是達不到殘疾程度的,可以參照十級傷殘等次適當降低金額比例來賠償。

十級傷殘具體計算標準的是:

1、殘疾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居民人均收入×傷殘係數(10%)×賠償年限。

2、誤工費=誤工收入(天/月/年)×誤工時間。

3、被扶養人生活費=事故責任人所在地人均年消費性支出×撫養年限。

4、住院伙食補助費=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出差伙食補助標準(元/天)×住院天數。

5、住宿費=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出差住宿標準×住宿時間。

6、護理費=交通事故發生地護工同等級別護理勞務報酬標準×護理天數。

十級傷殘。(五)、胸部損傷致:

2、4肋以上骨折;或2肋以上缺失;

2樓:09澳門

首先,傷殘等級是不夠的,道路交通事故要求四根肋骨骨折才能夠十級傷殘。至於其他的賠償,要看你們的責任劃分情況。假設對方是全責的情況下,你可以要求對方支付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適當的交通費等費用。

3樓:卿雅丹

這個你首先得考慮你的傷情在醫院的打大概話費,其次就是你的營養費還有就是精神賠償這些都是在賠償範圍之內。

4樓:超凡寵兒

這個不好說啊,看私了還是經公,經公的話法院就給你算好了,大概三五萬吧(個人感覺,不知道對不對)。私了的話個人感覺10萬差不多算是公道價,肋骨折了還是有後遺症的。私了要看對方開多大口,然後看中間人的協調了,私了就是拉鋸戰,中間人就是和稀泥。

如果你是打人方請客送禮少不了,還有公安呢。有時候談不下去了就拖一拖,告訴中間人讓他別管了,愛怎麼著就怎麼著吧,具體怎麼說要自己把握好,別弄的中間人真不管了就行。要是捱打方你就多要點,讓中間人去劃價去,自己掌握好心裡最低價就行。

純手打,不說不過去吧。

交通事故私了必須都去交警隊麼,交通事故私了後,去交警隊開事故證明要什麼材料?雙方都要去麼?

如果沒有報警的話,就不需要去交警隊了,如果已經報警,應當向交警報告你們之間協商的情況。交通事故私了後,去交警隊開事故證明要什麼材料?雙方都要去麼?你的交通事故開不了事故責任書。交通法規定快速解決交通事故的,經雙方協商私了的,須填寫快速處理協議書。然後報保險公司解決理賠。機動車和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的...

交通事故私了的效力,交通事故私了後能反悔嗎

在交通事故案件中,有些是剮蹭的事故,對於這樣的事故大家普遍認為是小事故,損害賠償的解決方式有兩種,一是自行和解達成賠償協議,即 私了 二是通過訴訟由法院調解或判決。通常 私了 省時 省力 成本低,賠付快,不但有利於糾紛的解決也有利於社會的和諧穩定,事故雙方協商一致,達成一次性賠償協議,這是事故當事人...

交通事故處理找律師多少錢,交通事故找律師,律師費用需要多少錢

當大家發生交通事故後,第一時間想到的,一定是跟對方協商解決這個事情,也就是通常所說的 私了 如果能協商解決那最好,到那時大家一定要注意,如果是通過雙方協商解決問題,那一定要訂立書面的和解協議,否則對方的承諾很可能變成一紙空談,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但是如果雙方通過協商未達成一致,這個事情可能就需要通過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