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提供點最近最新最好玩的RPG單機遊戲

2023-02-19 16:20:08 字數 939 閱讀 2707

1樓:信安寒

他們說的都不好,你去下洛基吧,還有傳奇神之手吧。超好玩啊比地牢好很多很多很多。畫面超好的。

以上是**你可以先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試試歐美的神鬼寓言,很不錯,裡面有善惡概念,像金庸群俠傳。

樓主需要歐美的話,因為配置問題,上古卷軸4和無冬之夜2是肯定沒戲了。樓主可以嘗試我上面推薦的神鬼寓言,還有聖域(有叫神聖紀事),泰坦之旅(特效弄低),黑暗史詩(這遊戲很小,但很出色),魔域奇兵(這個馬馬忽忽)

不知道樓主喜不喜歡d&d型別的rpg遊戲,喜歡的話,博德之門2,冰風古1,2和無冬之夜1都是很優秀的遊戲。特別是博德之門2,是我玩過的最好的歐美rpg(不誇張,樓主可以去帖吧看一下就知道了),不過這些遊戲入門需要一些門檻,不過如果熟悉的話就很容易了。

最近,誰的歌好聽,誰唱的歌最好聽?

蘇打綠的 小情歌 御花園 好聽!還有林希兒的 卑戀 張敬軒 吻的太逼真 莫文蔚 忽然之間 莫文蔚 那麼愛你為什麼 戴佩妮 半生熟 瑪利雅.凱莉 bye bye 威士忌安魂曲 remember when 記得 再回首 卡薩布蘭卡 加洲旅館 原諒 firstlove 這些都挺不錯的 張棟樑的 低調 蠻好...

急求女生用的筆名,,要意境優美點的,最好提供多一點

淺離月dao 木晴兮蘇茉緋 舞詩版魑 花芏雪嫣染塵 咳咳 都是自己想的,筆名不一定要3個字,多幾個字也挺好聽的望採納 南宮月 秋草馨 黃昏雪 白樺林 夜知羞 夜南薰 千代瑾涼 你可以上貼吧看看,名字吧 寫了 要拿來看哦 求一個唯美清新的女生筆名。越多越好。3字。原創。樓主你好,這裡唯安。一。安未兮 ...

誰提供點輪滑比賽時的歌曲?跪求輪滑時聽的歌。

別碰我?更?你是我的?跪求輪滑時聽的歌。shock!beast的,這首事經典,ksj用過的比賽歌曲!建議你去66club那裡有個 板塊,裡面有很多輪滑愛好者會分享他們輪滑時候聽的歌。一般的輪滑表演上聽的都是甩蔥歌。兒童輪滑經典歌曲 有哪些,輪滑比賽給孩子帶來了什麼 隨著時代發展,很多家長會擔心孩子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