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新歌阿 傷感一點的最好

2023-04-24 11:00:09 字數 1759 閱讀 2174

1樓:美美噠日常

1 別再說愛我 潘廣益 2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艾歌 3 淚的告白 呆呆小豬 4 忘不掉的傷 姜玉陽 5 愛憂傷 胡佳琛 6 愛上你等於愛上了錯 符號 7 求求你 剛輝 8 最後一次 17歲女生 9 為愛傷心為你痛 張克帆 10 失戀對白<超傷感> 傷感**劇 這是我喜歡的**的一些,拿出來分享,更多好歌會與你我分享,喜歡的話就,謝謝!!

2樓:聰慧且安適灬丁香

給你介紹幾首絕對的傷感歌曲!從電腦上找的很經典! 1、《鐵窗淚》遲志強。

首選……絕對是重磅催淚瓦斯,很合適心情不好的時候! 2、《淚的告白》一首超感人的歌曲,日文版,也有中文版的。實在是很感人。

如果誰失戀就聽這個吧! 3、《別怕我傷心》張信哲。我自認為是個比較堅強的人,但聽了後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4、《命運》韓劇浪漫滿屋國語版主題曲,相信看過浪漫滿屋的人都應該知道是很悲的一首歌! 5、《曖昧》侯湘婷。用稍稍輕快的曲調來遮掩傷感的氣氛,使得整首歌有種淡淡委屈的感覺,故作堅強!

6、《誰的眼淚在飛》孟庭葦。甜甜的歌聲中更多的是傷感~ 7、《moonlight shadow》dana winner 英文歌曲中的經典! 8、《gloomy sunday》sarah brightman。

細細品味吧! 9、《如果我沒有愛過》超女譚維維唱過,原唱誰我忘了!《雙魚座》 張娜拉這個是韓文的,很好聽挺夢幻的!

10、《magic boulevard》一首法語歌曲,很是柔和 11、《愁啊愁》又一首遲志強的經典之作,光看歌名也知道肯定特感人! 12、《一個人失憶》薛凱琪 13、《葉子》阿桑獨特的嗓音,把一首歌曲演繹的淋漓盡至,沙啞的聲線正適合觸動你感情的那敏感的一根弦。 14、《夠了沒有》謝霆鋒。

15、《don't cry》guns n'roses我認真聽完的第一首搖滾,曾唱哭了千萬人,總是能夠觸痛了心底最軟的地方。 16、《當我在愛你的時候》經典之作,很傷感! 17、《寂寞在唱歌》阿桑一出場也知道就是傷感!

18、《眼淚知道》溫嵐。絕對贊 19、《絕情人》吳小豪。每個人心裡都存在著永不磨滅的愛情,撕心裂肺的感覺,有沒有聽出一種男人的灑脫?

20、《lovin you》相信喜歡東方神起的朋友都應該知道這首歌不錯吧?

有沒有悲傷一點的歌 最好是新出的歌

3樓:沫玦

阿桑的歌都挺悲傷的。

最近有沒傷感點的新歌

4樓:梁素昕

《我想愛》《過客》

夢的怒放》流星雨又來臨》——魏晨。

練習題》——江映蓉。

我記得我愛過》

故意不愛你》

戀人唱的歌》

一個人走》——何潤東。

花一開就相愛吧》——林依晨。

愛情選項》——張芸京。

撐傘》《心疼筆記本》——韓庚。

不完整的旋律》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巨集。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酷我或者酷狗。

6樓:ps纚唄

克的 都比較傷感把。

有沒有什麼歌好聽的,要傷感的最新歌曲,好嗎

現在很傷感好聽的歌曲阿

最近什麼歌曲好聽?最好是傷感點的。謝謝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呀?最好是傷感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就一首男兒歌 殺虎口片尾曲。

最近有什麼新歌好聽?老歌也行要傷感的

有些是粵語.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個人認為都是好歌.亦很傷感呀 游鴻明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老歌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老歌 邰正宵 怎樣你才會喜歡我 老歌 許志安 想說 老歌 許志安 心血 老歌 麥浚龍 沒有人 老歌 劉德華 忘了隱藏 老歌 趙學而 我恨我是女人 老歌 方皓玟 戀上痛苦 老歌 張敬軒 ...

最近有什麼新歌嗎?好聽的,幾首,最近有什麼新歌嗎?好聽的,推薦幾首

我的左bai手旁邊是你du的右手 細心品 zhi味,我很喜歡這首歌的dao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回周杰倫 最新單曲排 答名第一哦 棉花糖至上勵合 很多女孩都很喜歡聽 我也很喜歡聽 越來越愛 飛輪海 最近開始聽這首歌的,感覺不錯 小酒窩林俊杰 現在他的新歌都好聽 承諾 不知道是誰唱的 心跳王力巨集 王力...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

you were my everything 背景 可以馬上把你帶入一種感覺 試試 so sick r b風格 聽著蠻舒服的 u remind me 很不錯的歌 試試吧seven days r b的經典 one love bule的歌 感覺還行 u make me wanna bule的歌 感覺很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