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醉酒以後會大笑不止?

2023-04-24 11:10:07 字數 696 閱讀 4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短時間內飲用大量酒,初始酒精會像輕度鎮靜劑一樣,使人興奮、減輕抑鬱程度,這是因為酒精壓抑了某些大腦中樞的活動,這些中樞在平時對極興奮行為起抑制作用。這個階段不會維持很久,接下來,大部分人會變得安靜、憂鬱、恍惚、直到不省人事,嚴重時甚至會因心臟被麻醉或呼吸中樞失去功能而造成窒息死亡。

醉酒後嘔吐應該是酒精的毒性在起作用,同時也是身體的自我保護作用,嘔吐後,胃裡的酒精濃度會降低,所以往往是嘔吐後感覺會好一些,酒醉後有噁心嘔吐者,可取一小塊生薑含於口內,可止嘔吐。

食醋解酒 用食醋燒1碗酸湯,服下。 食醋1小杯(20~25亳升),徐徐服下。 食醋與白糖浸蘸過的蘿蔔絲(1大碗),吃服。

食醋與白糖浸漬過的大白菜心(1大碗),吃服。食醋浸漬過的松花蛋2個,吃服。 食醋50克,紅糖25克,生薑3片,煎水服。

食醋能解酒,主要是由於酒中的乙醇與食醋中的機酸,隨立腳點消化吸收,在人體的胃腸內相遇而起醋化反應,降低乙醇濃度,從而減輕了酒精的毒性。

2樓:卿醉冬

大笑不止,可能是想掩蓋自己內心的心酸遺憾,我有時候就這樣,心裡清楚,行為控制不住,就是哈哈大笑,眼淚一起出來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因為酒實在太好喝啦~~~我第一次比你還慘~~~我把我弟弟趕到貓窩了,,,還對他說---你乖乖在這睡,別亂跑啊~~~嚇得我弟弟那個傻```哈哈哈~``

為什麼喝醉酒之後,最想見的人是自己愛的人

因為你愛你的愛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如果有幸遇到一個真愛的人,你一定要好好珍惜,爭取和他相伴終生的機會,畢竟這個世界上值得你所愛的人並不多,既然有緣相遇和相愛,就不要輕易放棄。當對方離開時,後悔就來不及了。如果無緣長相廝守,也要好好記取對方,以一顆寬容的...

人為什麼會喝醉酒呢,為什麼喝酒多了人會死

因為酒精,也就是乙醇,在體內轉化到乙醛好,因為體內缺少乙醛轉化酶,不能再轉化為乙酸排到體外,所以造成乙醛中毒,人就會表現為各種過敏症狀。而酒量大的人,就是因為體內這種酶多,能夠迅速轉化掉,而沒有出現中毒症狀,也就不會醉酒。酒精以不同的比例存在於各種酒中,它在人體內可以很快發生作用,改變人的情緒和行為...

喝醉酒之後為什麼會不停的打噴嚏

隨著血液內的酒精含量的遞增,身體的體溫也會隨之降低,從而刺激鼻部毛細血管收縮而打噴嚏。酒喝多了老是打噴嚏,這是怎麼了?飲酒後抄 打噴嚏可能是由過敏引起bai的,也可du能是由食物刺激引zhi起的。酒精對人有麻痺作用,很dao多人在喝了酒之後會覺得有一點微醺,然後就會想要睡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