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爾特時代通知無敵,同時代的對手有什麼存在意義?

2023-04-24 11:15:11 字數 3204 閱讀 8021

1樓:遊明

不得不說,跟博爾特同處一個時代,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博爾特的絕對強大,對其他對手來說就是一種絕望,與他同場競技就是一種找虐,想要打敗他是不可能的,同時代的競爭對手存在的意義,或許只是為了在塞賽場上看一下他的尾燈。

2樓:鳳凰花開天

所謂紅花還需綠葉陪,沒有那麼多的對手,怎麼能顯出來博爾特的偉大,同樣的,前面有一個強大的對手,也能促進其他人的進步,即使不能打敗博爾特,也能不斷超越自己,這也是一種進步。

3樓:微言悚聽

能跟博爾特站在同一起跑線本身就證明你在這個時代的速度已經類屬一流。

4樓:曉亦

沒有他們的襯托。怎麼顯的博爾特的實力?

5樓:亡口月貝凡

既生瑜何生亮啊只能感慨博爾特的存在壓住了一批實力不凡的短跑運動員只能同場競技以超越他為目標了。

6樓:開心每一天天

可以證明他們也很強。

7樓:冒嬋

被逼無奈,不比不行。

我國的主要宗教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道教伊斯蘭教應該就是這個主意。主要的宗教吧。

宗教分多少種

9樓:財碩水晶

宗教只有一種,而修行的方法不同,說的教義不同才形成了不同的教派。

這些教派都統稱為宗教。

善哉善哉。

10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的種類太多了。信自己也是一種宗教【信我宗】。我沒有可能可以給你正確的數目。

我國的宗教政策是什麼?

11樓:宋濂

我覺得應該把宗教取締了,嚴重妨礙農業生產,還有工業生產。

世界三大宗教的信仰各是什麼?

12樓:

有某教授說:所有宗教都用99句真話去包裝那1句謊言…「信我者得永生!」。

宗教是什麼意思?

13樓:米粉大英子

宗教是一種主觀意識對希望的執著而誕生的一種強大的精神依靠。

14樓:車掛怒感嘆詞

c你最近會和一個很久沒有聯絡,或者是已經不再聯絡的曾經的朋友有一些新的交流。試著敞開心扉去解決一些曾經沒有化解開來的誤會和矛盾吧,你會發現對方其實一直還是在意你這個朋友的,你們之間並不是什麼很大的仇恨或者背叛,只是一些小誤會和摩擦,朋友始終是來之不易的,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總之你在人際交往方面會有好事發生,請期待吧!

什麼是宗教?宗教的定義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宗教只是一種對社群所認知的主宰的崇拜和文化風俗的教化。宗教是一種社會歷史現象,多數宗教是對超自然力量、宇宙創造者和控制者的相信或尊敬,它給人以靈魂並延續至死後的信仰體系。對宗教進行研究的學科是宗教學。

多數宗教認為在現實世界之外,還有超自然的力量或實體(上帝、天神、鬼靈等)存在,並認為這種超自然的力量能夠影響人們的命運,因而產生敬畏和崇拜的思想感情。但是宗教不同於迷信。宗教一般是由共同的信仰、道德規範、儀禮、教團組織等要素所構成。

宗教可以大致分為自發宗教和人為宗教兩大類。自發宗教是非常原始的宗教,一般是原始社會時期的宗教。而現代的宗教基本上都是人為宗教。

- 維基百科)

宗教學中,任何一般宗教學理論都是複雜的,這是因為宗教學理論必須建立在對宗教傳統的考慮之上,而各種宗教傳統竟是如此複雜多樣,以致幾乎沒有任何方法能將它們縮減到一個共同的理論框架之中;然而,對共同理論框架的追求卻是任何一般理論的基本要求。一般宗教學理論的複雜性首先表現在它的理論思維的開端。一般宗教學理論的一個基本任務就是要回答:

什麼是宗教?」這個問題,也就是,提供一個關於宗教的一般定義,顯然宗教的定義不能脫離宗教傳統,但是由於各個宗教傳統的複雜多樣性,我們無法從中提取一個一般的定義公式,從而也無法說明究竟是什麼東西使某一個傳統是宗教傳統,而另一個傳統卻不是。看起來,這種理論困境預示著相當嚴重的後果。

如果沒有一個一般的宗教的定義,我們也就沒有一個用來鑑別宗教與非宗教之間區別的理論標準。然而,既然宗教傳統是制定宗教定義的基礎,那麼當制定定義出現困難時,我們首先要求助的是宗教傳統本身,把它們當作給定的事實,而不是把它們當作有待鑑別的理論物件。

辭海》對宗教的定義:"社會意識形態之一。相信並崇拜超自然的神靈,是自然力量和社會力量在人們意識中的歪曲、虛幻的反映。"(辭海》合訂本,上海辭書出版社,2023年,第1010頁)

1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科學認為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歷史階段出現的一種文化現象,屬於社會意識形態。主要特點為,相信現實世界之外存在著超自然的神秘力量或實體,使人對該一神秘產生敬畏及崇拜,並從而引申出信仰認知及儀式活動,不屬於源於神話的一種心靈寄託。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上帝創造的!

宗教是人設立的!

相信上帝可不是宗教哦!

宗教詳細解釋?

18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 大體說來是信神的 神都是對的 只要信就好不要問咱中國文化是沒有宗教的我們信什麼呢。

我們研究的是孝 ,所以有不孝子孫,無顏面對列祖列宗你說不對了咱中國的神仙很多的,但你發現沒有, 中國的神都是有功能的,人們有需要咱就有財神,人們要考試咱就有文昌神 木匠有木匠的祖師爺 等。

19樓:悟昆鵬

宗教是一種信仰,個人的信仰不同,所受的宗教就不同。

20樓:果光

請題主先看下《大藏經》和《中華道藏》的目錄有多少頁,再來看您這個問題是否有操作性。

21樓:練東雲

宗教居多,邪不勝正,在中國有很多比宗教很好玩的玄學。

22樓:煩惱即菩提

佛法雖多,不外乎兩個核心,即一切唯心,緣起性空。

23樓:知易不惑

什麼是宗教?宗教核心講什麼?風水是道教的嗎?

24樓:best大齊河

我的建議是你仔細研究一下金剛經!

25樓:匿名使用者

總叫信仰是帶頭者收割信仰之力的手段。

王昌齡是李白同時代著名的什麼詩人

王昌齡和李白是同時代著名盛唐詩人。王昌齡和李白是同時代著名什麼詩人 1 王昌齡 王昌齡,字少伯,盛唐著名詩人 公元698 公元766年 約生於武則天聖曆元年 698年 約卒於玄宗天寶十五年 756年 王昌齡的籍貫,有太原 京兆兩說。舊唐書 本傳雲王昌齡為京兆 即唐西京長安,今陝西省西安市 人,大概是...

顧城同時代的優秀詩人有哪些,中國當代詩人有哪些

海子根本不是同時代的。北島 舒婷 楊煉 樑小斌 江河 艾青。北島,海子,西川,于堅,伊沙,舒婷 中國當代詩人有哪些 大理詩人潘正偉 大理詩人潘正偉享譽海內外。大理潘正偉創作了許多的作品,敢寫敢說敢擔當,有華人的地方都知道詩人潘正偉。其名言警句有 人生終極非名利,千年流芳唯正氣。卑劣行徑千夫指,浩然正...

和牛頓同時代的科學家或藝術家有哪些

科學家主要有 萊布尼茨 波義耳惠更斯 胡克藝術家主要有 戈雅委拉斯開茲 倫伯朗卡爾夫 斯滕雷斯達爾弗美爾 科學家主要有 萊布尼茨 波義耳惠更斯 胡克哈雷 巴羅數學家 沃利斯 約翰回伯努利 列夫托爾斯 答泰詩人 亞歷山大.坡普 藝術家主要有 雷恩戈雅 委拉斯開茲 倫伯朗卡爾夫 斯滕 雷斯達爾弗美爾 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