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lol強勢上單一級誰最強?為什麼

2023-01-18 01:05:21 字數 1047 閱讀 9067

1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我覺得一級的瑞文還是很強的,他可以靠著三段技能gank對方的上單,一級也很容易壓制對方讓對方上單一級被壓補不上刀。前期從一級是壓制就很容易滾雪球,帶動大局。所以我覺得瑞文很強

2樓:夢之雋筆

我覺得還是**很強,他的被動特別的厲害,連續攻擊會讓自己的下一次平a速度變得更快,而且他1級學的是e的話則是更加的有優勢,雖然我覺得瑞文也厲害,但是這個英雄吃操作不穩定。

3樓:清淡米線

鱷魚,瑞文都是挺強的,尤其是一級的時候,鱷魚就不用說了,一級學個q,a兵攢怒氣,只要攢好怒氣和誰對拼都是不虛的,滿怒的鱷魚可是「史前巨鱷」傷害高,而且還有回覆效果,這誰扛得住啊。瑞文其實也不錯,主要是技能傷害高,而且爆發很高,還很靈活,三段q無論是進攻還是撤退都是輕鬆應對,當年被人瘋狂吹捧的「光速qa」可是判斷一個瑞文玩的好與壞的標準,不過這樣連招確實能把瑞文的傷害最大化,爆發更高。

4樓:堯小黑

小學生之手一級就很強勢,號稱小學生收割機。之所以強大,是因為改版之後新增的被動,每打一次目標疊加一次流血,疊加5次後提供海量攻擊力。等於出門比別人多帶了一個大件,相信原地站樁輸出對a沒有不怕他的。

5樓:冉冉冉圖

我認為一級最強的上單非狂戰士奧拉夫莫屬,這個英雄一級就憑藉一個q技能,基本沒有任何對手能打過他,只要你中了第一斧,就不敢距離奧拉夫太近了吧,因為一旦黏上來打,攻擊和攻速很難高過奧拉夫,而且人家還有一個cd很短的q技能,很多英雄面對他走位不慎就要被打出閃現,所以對線這個英雄的時候一定要多加小心啊。

6樓:有點小帥的

我覺得一級的話,船長是很強的,一個q技能加上自己的被動,真的很少有人能夠拼的過。還有就是小學生之手了,他的隨便一個技能,加上被動的五層血怒,傷害可不是一般的高。

7樓:遊戲小蝸

強勢上單一級的話就是諾克薩斯之手了,因為他的被動技能有一個是流血的效果,只要你敢和他一級就對拼的話他會讓你身上掛滿5層的流血效果,傷害極高。也正是因為這個特殊的效果,導致他是一級的對拼王。

求lol強勢上單中單輔助打野,各多說幾個,越詳細越好

說下上單,刀妹最近被周邊的人熱捧,也可以選潘森或我最愛的賈克斯。中單,個人推薦新手火男之類的高爆發,老手的話可以玩發條魚人露露,反正我用起來都挺不錯的。個人感覺大蟲子,帶套法師符文,上單中單輔助哪樣不行?帶個幽靈疾步,另一個自選 上單瑞文。潘森。比較硬中路蠻多的。輔助的話日女跟錘石吧打野現在流行狼人...

lol為什麼不削弱諾克,上單太強勢了吧,德瑪完全打不過

這。洛克碰到能風箏有位移的上單會瞬間 兵都不能補了,比如奎因。換德瑪西亞鳥人 凱南。可以打白金諾克。vn帶疾跑同樣能打。傑斯缺藍而且天使也同樣怕風暴諾克。英雄聯盟上單用諾克打蓋倫怎麼打都打不過怎麼辦?是不是諾手上單本來就打不過蓋倫?5 技術問題吧,小學生之手應該可以虐小學生之力的,遏制蓋倫的被動,發...

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2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我最大的優點嗎?我覺得就是我心思很細膩,細膩到我都懷疑自己是專 不是女生了哈哈 細膩屬 具體體現在 對另一半貼心,走路讓她走裡面,計算她生理期的時間,時時刻刻觀察她喜歡什麼,然後下一次約會東西就出現在她身上了 而對待長輩 我會主動去找他們聊天,去泡茶,一起散步等等,見面會帶一些小禮物等等 不過這個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