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命運怎麼樣了

2023-01-18 01:05:17 字數 597 閱讀 4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自己主宰,誰知道未來會怎樣,那些算八字的全是騙人的。

2樓:陽光陽光籠罩我

你以後老婆很好啊子女也很好!

我是2023年1月18號出生的,請問我的命運會是怎麼樣的呢! 40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平和大運走的又好,財官印全,天覆地載,不富為則貴之命。迴圈相生為有情,五行中和純粹,但是要喜用大運開始才是人生的巔峰時刻,同時喜用神在時,也印證中晚年名利雙收,從這點來看很有可能成為行政管理人員的概率不小……戀愛婚姻也不錯,物件漂亮聰明;不必過分糾結了,是好八字。同時也看了行運,運氣行的非常不錯,運途富貴。

命主是大運特別好的人,俗話說:命好不如運好指的就是你這樣的。

4樓:王喬樂

你如果需要叫別人幫你看,那你應該把性別 出生時間,地點,和陽曆,農曆說明,不然別人如何幫你看!

2023年農曆1月8日出生的男子在2023年命運怎麼樣

我是2023年1月8號18.5分出生的我想知道我的命是怎樣

猴年出生的男命運怎麼樣,猴年出生的男命運怎麼樣

從出生抄時間看猴一生命運 肖猴之人 生於襲子時,申bai金生持子水,事業必旺,但du受小人之亂,職權克 zhi置難起。生於dao丑時,醜土生持申金,威聲稟稟,月德照命,四路可行,一帆風順。生於寅時,申金克置寅木,雖能出官為事,恰似水浮萍,有名無實。生於卯時,申金克置卯木,天雖暴敗,但晨卯紫徽星照臨,...

農曆男初一上午10點命運怎麼樣,農曆男2023年10月初一上午10點命運怎麼樣?

己亥年甲戌月 丁亥日乙巳時 八字2火2木2水2土,日元為丁 命格五行為陰火,丁火以庚金為妻財,妻財運不旺 不管你是幾月幾日幾時生命運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只要你認真努姐姐賞金,你就會遇到任何困難都能迎刃而解,你的命運一定是很好的,如果你好吃難做,不求上進你的命,用什麼時候都不好 農曆2019年8月初一...

屬猴的明年命運怎麼樣,明年屬猴的命運怎麼樣

在2021年生肖猴的事業運勢算不上很好,在職場上也很容易會遇到麻煩和阻礙,甚至有時候會因為與身邊同事 領導之間的矛盾,而導致在職場上遭受排擠和打壓,這些對於生肖猴的事業發展都會有一些不利影響。所以屬猴的各位想要在這一年事業上有所突破會比較困難。單身的生肖猴在2021年也能擁有很不錯的桃花運,從而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