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中午1114出生,男,想知道命運怎麼樣

2021-03-09 10:07:14 字數 2291 閱讀 1865

1樓:一老夫

姓名:某某  性別:男

本命屬兔,爐中火命。木旺火旺缺金缺水缺土;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

(陰曆)    丁卯年    四月    二十日    午時

八 字:    丁卯    乙巳    丙寅    甲午

五 行:    火木    木火    火木    木火

納 音:    爐中火    佛燈火    爐中火    沙中金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4個木,0個水,4個火,0個土

根據分析,你的生肖為「兔」

①溫柔、善良、樂觀,感情細膩。

②精明靈活,體諒他人。

③氣質高雅,思維細膩。

④能忍耐謙讓,不好爭執。

⑤熱情豪爽,自信好勝,善言健談,欠缺沉著,但情緒不穩,衝動易怒,缺乏仔細、認真弱點:約有虛榮心,性情有時候不穩定,容易急躁,滿足於現狀的時候多。

你廣交朋友,多才巧智。學藝能成功,奈慾望過大,心性難定。宜不懈奮鬥,終保發達。義俠心強,肯犧牲自己,敗強助弱,後逢貴提拔,聲揚名震,卅七歲後發展,為頭目之人。

詩曰,一年喜樂一年憂,無須怨恨匆憂愁,最宜持濟行方便,夫婦齊眉樂到頭。

2023年正是甲午年,為火旺之年,又逢天干甲木生之,所以火旺之勢,變的難以阻擋。午年卯午相破,破出午中己土,己土為偏財,所以今年屬兔人的偏財運勢會非常不錯。其次卯午相破,午中丁火會來參與,火為食傷,為付出,所以今年會為了事業奔波,很辛苦和勞累。

其次甲午年,天干見甲木,甲木在卯為羊刃之地,所以天性上,屬兔人性格會偏於急躁,做事情很衝動,結合食傷旺的情況,言語之間,容易給人一種自高自傲,剛愎自用的感覺,剛極易折,以謙遜的態度,會給人儒生雄才之感。事業上屬兔人今年的事業運勢不錯,除了比較奔波忙碌之外,其他方面都不錯。感情方面,卯午同為桃花之地,加上卯午相破,桃花動,異性緣非常不錯,未婚的屬兔人,宜以穩重的態度對待感情,言行舉止,謙遜有禮,會贏得異性的信賴與愛慕,已婚人士宜多和家人溝通。

健康運勢上,屬兔人整體情況頗好,要注意陰曆八月的時候,羊刃遭衝,容易有意外傷害。財運上,屬兔人要注意了,不可把心思都放到正規工作上,今年的偏財運勢非常好,要合理使用手中的資金,會有不錯的收入。綜合來看,屬兔人在甲午年當中,總體運勢只能在十二生肖中排倒數第四。

屬兔人今年的感情運勢,整體來說是較好的,首先異性緣很不錯,需要對自己的言語表達,掌控好一個度。自己的近期狀態確實不錯,但是也不可張揚,處於優勢之時,也不高傲的態度,會徹底讓自己心儀的異**上自己。催旺桃花運、鞏固愛情。

純屬娛樂,僅供參考!

2樓:堅冰獨玉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能力是自己學習和總結提升的,有了足夠的能力將會什麼都有,即使命裡算出八字,也沒有坐吃山空的道理,願樓主明智,你的事業就是你的一線生機

3樓:徐枩

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兔年出生的,今天會走大運。呵呵 據說今年的日期和2023年的日期是一摸一樣的。我也是兔年出生的哈

哪位大仙能幫我算下命,為什麼我的命運如此坎坷呢? 本人2023年5月17日(陰曆4月20日)中午11點多出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常識來說,5月份正是春暖花開的時間,小草也多,而且半夜萬物皆歸,沒人跟你搶。所以屬兔的你福分還是不淺的,不說大富大貴,小康還是沒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 人生本來就是痛苦的,之所以為人,就是為了了悟生死,明白道理才做人的。等明白了也就不坎坷了。所以你應該以慈悲心去幫助別人,那就快樂了

7樓:王聽海

不要完全相信無稽之談 雖然古人是這樣說 但是還是 人定勝天 兄弟,我從字裡行間能看出你是個 積極進取 不安於現狀懂得反思人生的人 ,加油,命運在你自己手裡!加油

農曆2023年11月20日中午12點出生男是什麼命?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屬於辛金命,為人沉著坦誠,溫柔敦厚,一生可能會勞碌,但是卻有福氣。

9樓:_詳解頭像

此人好厚,認幹,不怕吃苦,一生婚姻不穩定,壓抑,獨孤

農曆2023年正月十八9點出生想知道命裡缺什麼?五行是什麼?請大師指點迷津 不勝感激

食 印 日元 殺 丁 壬 乙 辛 日空辰 巳 卯 寅 未 巳 乙 甲丙戊 乙己丁 庚丙戊 比 劫傷才 比財食 官傷才 五行不缺,本命中帶有 積極 不是懦夫 的特性,乙未坐庫通根,財星入庫,主富,但愛財小氣,再逢命局或大運流年衝庫主發財。八字是由日主出生的年月日時,組成的八個字叫八字。只能通過五行判斷...

陰曆中午出生的好嗎,農曆1992 8 21出生是什麼星座啊?

出生 公元1992年8月21日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二年七月廿三日子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7日14 59 中氣 處暑 8月23日5 31 生辰八字 壬申年 戊申月 己巳日 甲子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7 土20 同類得分 27 木10.6 金19.38 水31.2 異類得分 61.18 相差...

中午生的女孩命好不好,中午12點出生的女孩命不好尤其姻緣和事業

午時出生的人的命運解析,午時別名日中 日正等,即現在所說的11點至13點的時間,午時所對應的生肖為馬。生於午時之人,就算無法依賴祖上,也能夠白手起家,有所作為。午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民間諺語 男子難得三更子,女子難得正午時 寄託了老百姓對子女的美好願望和憧憬,希望男孩子有 人中之龍 的潛質,女孩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