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氣候怎麼樣?適合人類居住嗎

2021-03-09 10:06:10 字數 1592 閱讀 1126

1樓:其他權益工具

我是江西的,感覺夏天太長太熱,冬天倒是非常的舒服,夏天潮溼,有時回南天,有些受不了,不過時間不長,深圳有時下一陣雨,出會太陽,過會又槐擾下陣雨,又出會太陽,有時下太陽雨,跟蒸桑拿一樣。深圳的雨來得快,下得快,停得塵虧也快,吹陣風,地面就幹了,很少下毛毛雨。深圳空氣好,天空湛藍湛藍的,綠化也好,四季常青,十一月份會又部分植物會落葉。

深圳雨多,樓高,空間擁擠,不夠其他省會城市開闊,比如杭州南昌,高樓大廈都差不多,千篇一律。人與人之間也比較冷漠,不夠主動,比較被動。整體給人的感覺是炎熱,快節奏,像沸騰的開水。

機會多,消費水平還行,**福利也會越來越多,如果你是深戶。不是很適合北方派明神人,**過敏,蚊蟲比較多,冬天都要點蚊香。

2樓:喓倖鍢

能有人類生存的環境都是適合人類居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哪人??深圳的氣候屬於**帶氣候灶襪,氣候溼潤,全年降雨量多扮辯運,除去12到3月間舒服點,廳樑其他時間基本都在25度以上,人體舒適指數還行~~這個是相對於南方人來講,對西北一帶的人來說還是體感還是過熱了~~~基本夏天沒空調就很難受~~~

4樓:flay吻

一年四季如春.還不錯哦.我很喜歡.

不冷不熱是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的氣候基本適合中國人居住,如果你要求不高的話,但不適合窮人居住,因為生活指數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不是暖冬嗎?這幾天都熱的夠嗆!太陽也好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深圳的人外國的都來了。我活了那麼久也沒死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深圳人不是人麼?

請問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的氣候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每種氣候型別都存在優缺點,比

如你說的地中海式氣候——冬季溫暖、溼潤,平均氣溫在15度-20度左右,比較舒適;但是夏季卻是高溫乾燥的特點,有時最高氣溫可達到40度以上,很容易出現「熱浪」。

如果說適合人居住的地方的氣候型別,自認為是「溫帶海洋性氣候」——冬季溫度一般在5度左右,夏季溫度一般在25度左右;四季雨量的分佈也比較均勻;但是也有缺點,比如日照不足,可以看到太陽的時間比較短,冬季雖然有5度左右,但由於經常有雨雪光顧,所以比較陰冷。而且這種氣候型別的溫度雖然很適合人類,但是卻對農作物的生長不利。

10樓:拋錨的小船

**帶季風氣候,如亞歐大陸東海岸

溫帶海洋氣候,全年溫和多雨,如亞歐大陸

西海岸北緯40度到60度

但溫帶季風氣候並不好,他冬季寒冷乾燥,夏季高溫多雨,不適合人居住,當然,一般季風氣候區,溫帶,**帶地區,都適合人居住

11樓:周家點點

溫帶海洋性氣候,全年溫和多雨

12樓:匿名使用者

溫帶季風氣候,冬暖夏涼,例如西歐大西洋沿岸。

13樓:匿名使用者

溫帶海洋性氣候、地中海氣候、**帶季風氣候

南方的氣候適合人類生存嗎

適合啊。習慣了就好,南方人也不適應北方乾冷的氣候。親,適合生存和宜居不一樣 能活著就是能夠生存 現在大多說的是什麼地方適合人類生活,所謂的宜居城市 北方人適應不了南方氣候潮溼去哪個城市比較好點 這個少見了,相對來講大多數北方人都可以適應南方氣候溼潤。而南方人卻不適應北方氣候的乾燥卻大多數。比如南方人...

福建氣候怎麼樣,福州的氣候怎麼樣?

不咋滴 福州的氣候怎麼樣?外界傳說最宜居城市,冬暖夏涼!實際情況,冬天比起往北的城市的確暖和一點兒!我在福州生活了十幾年,沒見過雪!不過,不代表能夠適應。北方的建築牆體偏厚,而且暖氣 足,反而不是特別冷,而福州的建築牆體偏薄,基本要靠被子大衣取暖,而且經常暖風嗖嗖的!我朋友從北方來,在武夷山賓館裡住...

魔方公寓的安全性怎麼樣?適合單身女性居住嗎

在所有用來出租的房子裡面,魔方公寓這種全國連鎖的安全性還是很高的吧,畢竟行業內這種租房模式的差異化優勢就是他們的安全性,不管是哪個城市的門店,都是24小時無死角監控,而且是集中管理的群租模式,進出全都登記在冊的,不是和小區一樣什麼人都能進出,不管回來多晚,都有安保或者管家值班,基本沒有冷門時間段,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