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溫度適合居住嗎,舊金山的氣候?舒適嗎?適宜居住?

2021-03-04 01:10:03 字數 2358 閱讀 869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全美國乃至全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地中海氣候,四季不是很分明

夏天不熱,冬天不冷

2樓:謫幢逞逝

低緯度高原氣候才是最好的,地中海式氣候比這個差遠了去了。

低緯度高原氣候雨熱同期的冬暖夏涼才是最好的,你不光是體感溫度舒服,最關鍵的是植物和動物也多,蔬菜和鮮花都是最高品質的.

低緯度高原氣候的代表,昆明最高溫度只有30度, 南美的基多隻有28度.反觀舊金山歷史最高溫度到過39度, 洛城更是超過40度.

低緯度高原氣候地區的降水量基本都是乾旱的地中海式氣候的2倍半以上

洛杉磯和舊金山,一年四季的溫度,哪個天氣好,適宜居住?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舊金山!

那洛杉磯是在沙漠裡

夏天能把人熱死

舊金山(只是舊金山市)在太平洋海邊

從來沒有太熱太冷的天氣

長年平均氣溫是六十多度

任何季節去舊金山,一定要帶一件夾克

隨時會用上的

舊金山的氣候?舒適嗎?適宜居住?

4樓:匿名使用者

舊金山半島因長期受海風影響,夏天的日高溫通常只有20度左右,偶爾會達30度以上,但是隻有幾天而已,並且早晚溫差很大,夏天半夜也可能下降到10度以下。舊金山因臨近海邊和金門海峽,下半夜和早上多受霧的影響,經常霧茫茫的。舊金山(加州)沒有四季, 只分旱季和雨季。

每年的鬼節前後進入雨季直到次年的3,4月進入旱季。冬季也不是很冷,平均5-15度左右,偶爾幾天會降到0度,很適宜居住。但是舊金山位於**斷層上, 屬於**高發地區,人們已習慣經常性的小晃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資訊---聖弗朗西斯科(舊金山)(san francisco, california)天氣預報釋出時間為2023年09月11日20:50(東部標準時)日期 溫度 oc天氣 最低最高09月12日

星期一1421多雲09月13日

星期二1321多雲氣候資訊 月份平均溫度oc平均降水總量(mm)平均降水日數日

最低日最高一月5.413.1110.

58.0二月7.215.

280.57.4三月7.

716.077.78.

0四月8.417.734.

84.8五月9.819.

24.81.3六月11.

421.32.80.

5七月12.222.00.

80.2八月12.822.

41.30.3九月12.

923.15.10.

9十月11.021.231.

02.6十一月8.416.

972.66.4十二月5.

913.478.57.

6**帶地中海氣候夏天的舊金山籠罩在冰冷的海霧之中,平均溫度高溫在攝氏15-21度,低溫在攝氏10-12度之間。冬季氣溫溫和,高溫在攝氏12-15,低溫在攝氏7-10之間。春秋兩季是過度季節,最熱的天氣經常出現在這時。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三面環水,舊金山是典型的海洋氣候,四季如春。太平洋在這附近的潮流很冷,所以在夏天最高溫度也很少達到30攝氏度,一年大約只有一個禮拜會接近40度。9月是最暖和的月份。

舊金山也位於山口,冰冷的海風一直從這裡吹入東部,所以每天溫差很大,夏天半夜也可能下降到10度以下。城內晴天並不很多,在冬天經常下雨,而夏天有很多霧。 走在街上,遊客和當地人很容易識別。

當地人穿得衣服一般都是一層又一層的薄衣服,隔一兩個鐘點添或減一層。而外地人或者是凍得發抖,因為他們並不知道雖然是四季如春,這裡的春是早春氣候。另外也可能滿頭大汗,因為清晨出門的時候,覺得很冷,套上一件很厚的毛衣,到了中午,因為裡面沒有衣服,不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7樓:朱微

地中海氣候,較宜居。夏季炎熱乾燥,冬季溫和多雨。

舊金山全年天氣怎麼樣,一年中需要準備哪些型別的衣物?

8樓:程十一浪

舊金山是典型的涼夏型地中海式氣候,衣服方面可以準備牛仔褲(長、短都行), 棉質的t恤衫之類的。 女生可以考慮帶1、2件漂亮的夏天會穿的裙子, 但是別忘了帶小外套保暖。

9樓:匿名使用者

j舊金山三面環水,並受太平洋加利福尼亞寒流影響是典型的涼夏型地中海式氣候。因長期受海風影響,舊金山夏天的日高溫通常只有20攝氏度左右,一年大約只有一個星期會因強勁陸風影響而超過攝氏30度。9月是最暖和的月份。

同時因太平洋水溫長年在攝氏10至15度間,夏天半夜也可能下降到10度以下。我今年暑假去玩了一次啊,華人太多了,挺喜歡的,沒有溝通問題,跟的納美旅遊。

美國旅遊舊金山有哪些旅遊景點,美國舊金山主要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美國舊金山著名景點有金門大橋,金門公園,九曲花街,舊金山唐人街,漁人碼頭。舊金山屬於 帶地中海氣候,擁有獨一無二的舊金山灣區和金門大橋,氣候冬暖夏涼 陽光充足,被譽為 最受美國人歡迎的城市 1769年西班牙人發現此地,1848年加入美聯邦。19世紀中葉舊金山在淘金熱中迅速發展,華僑稱為 金山 後為區...

誰知道美國舊金山有幾個機晨誰知道美國舊金山有幾個機場?

美國舊金山及灣區有三個機場。大部分的旅行者如果到舊金山旅行都會使用舊金山國際機場,其他兩個機場 奧克蘭機場在東灣,聖何塞機場在南灣,一般旅客不會使用到。1 舊金山國際機場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 sfo,icao ksfo 是坐落在美國加利福...

為什麼舊金山沒有nba球隊,舊金山那麼大的城市,為什麼沒有NBA球隊

金州勇士隊現在的所在地是舊金山灣區東部的奧克蘭,所以舊金山有nba的球隊。勇士隊的確是屬於舊金山的球隊,而且以前的隊名就是舊金山勇士隊。之後由於搬到距離舊金山市中心20英里遠的奧克蘭市而改名 金州勇士 舊金山灣區 san francisco bay area 簡稱灣區 the bay area 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