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冬天,氣候很冷嗎,今年美國冬天很冷嗎?

2021-03-04 01:10:03 字數 2038 閱讀 1052

1樓:半山樹

美國地域遼闊,南北跨度很大,因此冬季的天氣也是不一樣的,北方的天氣很冷,南方相對溫暖暖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需要問一個特定的地方的天氣才行~

而且美國在別的地方還有很多小島~比如夏威夷~**~完全是熱帶氣候~

3樓:真誠無怨無悔

是的。美國的緯度與中國差不多,所以非常的寒冷。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冬天比我國的冬天整體上溫度要稍暖和一些,但是北部也比較冷,阿拉斯加就特別冷了

5樓:蒙闌老富

應該與我國差不多,最冷就是靠加拿大那一部分州。

今年美國冬天很冷嗎?

6樓:wu就是這麼無聊

對大部分美國人來說,2023年的第一週將在寒冷中度過,新年第一天,美國90%的的地區在冰點以下度過,低溫仍在持續,然而最壞的卻還沒有來。本週, 一場新的暴風雪正在向東南方向移動, 將會給所到之處帶來大量降雨和降雪。與此同時, 美國東北部正準備迎接另一場殘酷的北極冷空氣,本週末將出現再一次大幅降溫。

據美**報道, 目前至少已有8人死於低溫嚴寒。元旦,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milwaukee)發現了兩具死於體溫過低的屍體, 其中包括一名50多歲的男子和一名 34歲的男子。北達科他州也有一名52歲男性被發現凍死在河邊,最初有報道稱,此人是無家可歸的流浪者,但是後來**證實此名不詳身份男子並非流浪者。

2日早上,全美國有40州因嚴寒或降雪而發出冬季警報。據報道, 3日上午,佛羅里達州東部將開始形成低氣壓, 給佛州西傑克遜維爾地區到佐治亞州南部帶來降雨降雪。南卡州甚至會出現大雪覆蓋在海灘上的景象,氣溫在攝氏0度以下。

美國的冬天冷嗎?

7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美國紐約的冬天,其實跟中國差不多,一樣的森寒陰冷,樹木凋敝,大多數時候,陽光透亮而不熱情,風從四面八方捲過來,順著汗毛孔往你骨頭裡鑽。大街上,用風衣、棉衣、羽絨服把自己裹成麵包的路人行色匆匆。如果不看兩旁純英文的廣告牌,我簡直有一種正站在北京街頭的錯覺

很多人都問過過上述問題,其實因為中國和美國同處於北半球,所以,季節是相同的。一般來說,12月下旬,美國就開始入冬了,不過,因為南北差異,所以,美國各城市的冬天是完全不同的。像美國的佛羅里達洲和加里佛尼亞洲,你甚至可以在寒冬臘月裡,跳進海水裡去洗澡,當然,夏威夷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美國北部的城市,像明尼蘇達州、華盛頓州等,每年的冬天要不下上幾場雪,那是過不去的。

當然,因為紐約靠近美國的北部,大家在呵氣成霜的時候,我一樣兩股戰戰。怕冷的童鞋,請慎選美國北方城市的大學,小麥已經給你做了一個赤果果的反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個地方了,北方冷,南方熱

日本的冬天很冷嗎?

9樓:機器貓沒法寶

北海道一帶會冷,偏南的地區比較暖和。

日本氣候:

日本地處海洋的包圍之中,屬溫帶海洋性季風氣候,由於狹長,縱貫熱帶、溫帶和寒帶3個氣候帶,再加上受大陸和海洋氣候的雙重影響,氣候變化較大,四季分明。 夏季全國氣溫普遍較高,降水充沛。冬季日本海一側多雪,陰天多,太平洋一側氣候乾燥,多麗日。

冬季南北溫差較大,1月份北部的扎幌平均氣溫在零度以下,而南部的那霸平均氣溫則在15度以上。

日本簡介:

日本(japan),全稱日本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北。國名意為「日出之國」,領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國、九州四大島及7200多個小島組成,總面積37.8萬平方千米。

主體民族為和族,通用日語,總人口約1.26億。日本沿岸多島嶼、半島、海灣和天然良港。

「日本」國名意為「日出之國」。人口達1.29億,以和族為主體民族,通用日本語。

2023年8月15日,二戰結束,日本投降。其後頒佈的《日本國憲法》成為了日本的最高法律規範,規定日本為三權分立的國家。國家理念為立憲主義、國民主權、基本人權的尊重、和平主義,以君主天皇作為日本國家與國民的象徵。

2023年10月15日,日本當選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

廣東冬天很冷嗎,廣州很冷嗎冬天?

廣東省地處中國大陸最南部,東鄰福建,北接江西 湖南,西連廣西,南臨南海,屬於東亞季風區,光 熱和水資源較為豐富,全省降水量較為充沛,西部的尾巴部分甚至因為雷雨過多而被稱為雷州半島。除了降雨量大,南海的季候風所帶來的水汽時常籠罩於沿海城鄉,多雨潮溼是廣東地區冬季的常態。廣東的冬天雖然不如北方時間 尤其...

日本的冬天很冷嗎,日本的冬天,很冷麼

北海道一帶會冷,偏南的地區比較暖和。日本氣候 日本地處海洋的包圍之中,屬溫帶海洋性季風氣候,由於狹長,縱貫熱帶 溫帶和寒帶3個氣候帶,再加上受大陸和海洋氣候的雙重影響,氣候變化較大,四季分明。夏季全國氣溫普遍較高,降水充沛。冬季日本海一側多雪,陰天多,太平洋一側氣候乾燥,多麗日。冬季南北溫差較大,1...

寒冷冬天應該穿什麼衣服,冬天天氣很冷穿什麼衣服最好啊?

寒冷冬天穿羽絨服最好。羽絨服 down coat 內充羽絨填料的上衣,外形龐大圓潤。羽絨服一般鴨絨量佔一半以上,同時可以混雜一些細小的羽毛,將鴨絨清洗乾淨,經高溫消毒,之後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絨服了。羽絨服保暖性最好。多為寒冷地區的人們穿著,也為極地考察人員所常用。冬天天氣很冷穿什麼衣服最好啊?如果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