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7月17日中午12 50出生的孩子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021-03-23 19:30:55 字數 3112 閱讀 324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7月17日中午12.50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庚申 辛卯 甲午

孩子屬於木命,平地木命。五行缺水,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

2樓:q號

戊戌。庚申。辛卯。甲午

土土。金金。金木。木火

五行缺水。喜水

貴姓性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劫太旺,用官星制衡,

男孩、女孩?

2023年農曆六月初五中午12點50分出生的女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4樓:q號

五行缺木 喜木貴姓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6月5日12時50分

農曆:2023年四月二十二日

生肖:屬狗(又名:進山之狗)

星座:雙子座

比   印   日   比

戊   丁   戊   戊

戌   巳   辰   午

丁戊辛 庚丙戊 癸戊乙 己丁

印比傷 食梟比 才比官 劫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0個木,0個水,3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2個金,1個木,1個水,4個火,7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75 火:46   同類得分:121金:07 木:04 水:04 異類得分:15相差:106 綜合旺衰得分:103

八字過旺,日干得令. 日干於時支逢羊刃, 為得地. 平地木命。

建祿格。日德格。本命局構成從旺格,以強神為用神(可以印綬與比劫並用)。

逢比劫印綬順其強神,最為吉利。食傷以有印綬沖剋而必凶,一見財星官殺,謂之觸怒強神,勢尤殆矣。(八字喜火土)

2023年農曆九月十四中午12點50出生女孩五行缺什麼?

6樓:學易弘易

2023年九月十四中午12:50出生八字:己亥,甲戌,壬午,丙午。五行:土水,木土,水火,火火。五行金弱。

7樓:日月同輝

2023年是公曆!你把公曆年份與農曆日期混在一起了?

你是說農曆己亥年九月(甲戌月)十四日(壬午日)午時(丙午時)吧!昨天出生?

八字:己亥甲戌壬午丙午。

五行:土水木土水火火火。

五行缺金。

2023年3月12日9:50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8樓:q22067九

生辰八字起名,不能看五行個數,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後天努力====人生好命運。

取名跟屬相和偏旁部首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一年出生的孩子也很多的,八字的組合也是不一樣的,這只是簡單的說法,並沒有結合個人的實際情況。每個人的八字是不同的。適合個人的五行也是不一樣的。

9樓:q號

戊戌 乙卯 癸卯 丁巳

土土 木木 水木 火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

貴姓性別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10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11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2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我孩子是2023年8月27日出生農曆7月18中午11:50出生的,請大師們給算算是什麼命人,五行缺什麼,謝謝了..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寅 甲申 己酉 庚午大運: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內行個數(本氣)容 :4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56 木:14 水:4 火:

12 土:18命局分析:本命屬虎,松柏木命。

傷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後天需補火土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14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15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7月18日12點50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姓侯叫什麼名字好?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bai八字: 癸巳 庚申du 壬戌 丙午

大運:zhi 己未 戊午 丁巳

dao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版 壬子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八權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2個水,3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35 木:0 水:30 火:

33 土:19命局分析:本命屬蛇,長流水命。

偏印格。日德格。

申月壬水,取火為用神,土為喜神。取名用五行屬火土的字有利

2023年農曆8月19日中午1點左右出生,大家幫忙算算我的運

公曆9月27,天秤座 天秤座 財源廣進,結識權威的一年。06年對於優雅氣質的天秤座而言,是非常利於求財的一年。這一年,給人打工的天秤們,有不少加薪的機會。而自己做事的天秤們,手頭可以支配的現金也相對非常充足。這是件好事,同時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俗話說,有時需想無時。不是年年都能有今年的這樣幸運,所以...

您好,我是2023年農曆7月9日中午12點左右出生請真正的

2010年十二生肖運勢 羊 2010年 庚寅年屬羊人的流年運程 1943 1955 1967 1979 1991 2003 屬羊的人在整個虎年當中,因是受克之年,可以說在整個運程裡都不算好,時不時會出現一些病災 財運方面稍不注意即會出現損耗 身體方面更應該注意胃腸方面的不利和眼目之疾 夫妻感情平平,...

本人2023年農曆11月23日中午12點30分右出生,求五行

推算結果 公曆 1981年12月18日 星期五 12點30分。農曆 辛酉年十一月專廿三日 午時 生肖 雞屬 八字 辛酉 庚子 庚午 壬午 五行 金金 金水 金火 水火 方位 西西 西北 西南 北南 命運 不算為好,免生煩惱 勇往直前,一直到老 女1992年農曆11月11日下午2點40分出生的五行?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