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你暗戀過你們班的班長或者學霸嗎

2022-07-22 04:15:20 字數 743 閱讀 1462

1樓:唯我毒美

好像並沒有咯,因為心裡一直有個人,所以不曾暗戀過我們班的班長或者學霸。但是,不可否認的說,對於班長或者學霸,我總是會心存好感,但我知道這並不是心動。可能對於每個人來說,班長和學霸都是很特別的存在。

因為在學生時代,我們最在意的莫不是學習了。學習成績好的同學總是會讓人刮目相看的,佩服他們取得的好成績。而學習成績好的分為兩類,一類是很努力成績優秀的,一類是不怎麼努力成績卻很好的。

對於前者,我們佩服他的努力,對於後者,我們更是佩服。而班長作為我們的管理者,如果做的好的話,就更能收穫人心了。我初中的班長就很得人心,我相信暗戀他的人不再少數吧,如果不是因為我從小就有喜歡的人,說不定我就喜歡上他了呢。

每個和他相處過的人,都說和他在一起時很舒服。他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

班長或者學霸都是我心中值得尊重的人。或許,他們就是人群的聚光體,哈哈,在發光的,很少有人會注意不到他們的存在。在學生時代,我們的社交活動還很少,接觸的往往是自己的同班同學。

相對於班上的其他同學來說,自己班的班長或者學霸是最容易讓人心動的,因為他們是最容易被人注意的最容易讓人心生好感的。而那時候我們還小,可能還不懂得心動,就把好感當愛戀了呢。只是不管怎樣,班裡的班長或者學霸都是讓人尊重的存在。

2樓:kk職場經驗談

大學畢業了後我還見過他幾次,變得很帥了,最重要的是旁邊還有個小美女,他倆看起來很恩愛,手牽著手,班長給她拎著包,我也只能獨自緬懷一下逝去的青春了,還有那個兒時暗戀過的班長。也許他是知道我喜歡過他的吧!

曾經的學生時代,你有哪些回憶,曾經的學生時代,在校園裡有哪些你難忘的記憶?

風扇在頭頂吱呀呀的轉 老師像窗外的鳴蟬一樣喋喋不休地讓人心煩 有喜歡的白衣少年 滿頭大汗仰身喝掉不知是誰給接好的水 夏日的陽光照著通紅的臉 有些刺眼 陽光照的臉皺成一團 睡醒揉揉眼 告訴同桌說做了好長的一個夢 同桌笑你白痴,明明才過了五分鐘 隨堂小測傳的小紙條 考完試後嘰嘰喳喳的答案討論 都牽動著上...

學生時代暗戀是一種怎樣的心理狀態

最美好的時光,就是學生時代,這句話一點錯都沒有。所以,很多美好的事情都會在學生時代發生,更加增添了學生時代的意義,其中的一件事情就是暗戀,這是我們很多人都會有的體會。但是又因為這一點點暗戀而覺得自己的生活變得不一樣了,每天會因為想要見到這個人而感到激動,會因為這個人而更有動力,但是也會忐忑不安和緊張...

學生時代傳紙條的回憶,你們的紙條還在嗎

初中的時候上課偷偷跟後排的女同學傳紙條,那會兒我們感情很好。小紙條都被我蒐集到了一個小鐵盒裡面,高中的時候還拿出來看了看,想著她娟秀的字跡和容貌。後來大學期間我們戀愛了,工作了,準備結婚,那盒小紙條成為我求婚的神助攻!學生時代,傳過很多紙條,唯有那張我還留著。記得那是上初二的時候,當時學校組織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