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間有哪些讓你難忘的瞬間,學生時代,最讓你難忘的瞬間是什麼?

2022-02-17 09:34:55 字數 6008 閱讀 80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期間有很多讓我難忘的瞬間,比如說之前我在初中的時候暗戀上了一個男生,我們在課堂上的一些活動的瞬間,或者是對視的瞬間都非常的讓我難忘,那是非常單純羞澀的感情。

2樓:知46399駛撬

我們學校本來是離我家很近的,只需要給自行車就可以到達學校,但是後來我們學校被賣掉了就搬到了市裡的學校,當我們從家裡坐到市裡的時候,還有一段路程是需要轉公交車,或者是自己不行也可以,所以每次我們上學都是從家裡坐到市裡的公交車,然後從市裡的公交站臺走到我們的學校需要半個小時,這是非常難忘的,在路上我們可以盡情的玩耍,嘻嘻。

3樓:6239滅韓什遮

人生當中有很多美好的瞬間,也有很多讓我們比較難忘的瞬間,就像我在上大學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孩子,確立了戀愛關係後,她對我特別的好,尤其是有一段時間,我家裡出了一點事情,後來他還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看著他溫柔的樣子,我感覺那是最難忘的瞬間。

4樓:辰星

‍‍說說我上學期間最難忘的吧,那次是我小學剛升初中,初中開學的第一個星期,那天上午上完第一節課,那時候我們學校都有小賣部,所以一下課有不少同學都去買零食,我也一樣,拿著我的五毛錢去買零食,買完後我就在學校操場的講臺上和同學一起吃,然後我無意間的回了一下頭,看見一個女孩子經過,瞬間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感覺很舒服,又很緊張。

5樓:銘刻

上學期間最讓我難忘的事情,就是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學這幾段時間內的分別,我們一段時間內都會有一群人陪著我們度過三年,然後我們就會有一個考試,分別有些會成為一輩子的朋友,有些人走著走著就離開了。

6樓:賣萌

初中畢業的時候,我們全班同學在一起拍了一張最後的合影,當時老師說畢業了,我們同學都流下了眼淚,因為畢業之後我們就要分開了,要去不同的城市去念高中,心裡特別的難過,這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時刻。

7樓:影子

高中快畢業的時候,在高考的前幾天,我的老師在講臺上跟我們說了一些讓我非常難忘的話,老師說讓我們再看看題,他再看看我們,讓我們班的同學都瞬間感到非常的感動,讓我們非常的不捨。

8樓:王倩

上學期間讓我難忘的瞬間可能就是在我畢業的時候吧,當時真的是很難忘馬上要高考了我們已經停課了只有老師來上自習卻不會講什麼東西了,然後當時我往講臺上看了一眼發現我們的老師眼眶有點紅紅的就那麼看著我們,覺得老師雖然天天說我們是她帶過的最差的一屆,但老師還是捨不得我們的。

學生時代,最讓你難忘的瞬間是什麼?

9樓:二孃呀

和同學跳牆逃課,爬到牆頭卻不敢往下跳,一點點的蹭著下去,結果褲腰帶鬆了,校服褲子嗖的就掉了下去,我穿著一條褲衩接受著同行同學的嘲笑,那一刻太丟臉了,到現在也忘不了。

10樓:知07700剖趕

‍‍大學畢業聚餐那天,她喝多了,我從就酒店把她背到學校的操場上,我們躺在草地上,看著天空,黑夜無星。她說啊,我們也該散了。‍‍

11樓:尓康

‍‍‍‍我們班分組學習,最難忘的就是,我們組語文平均分最高的時候,語文老師拿出飯卡請我們吃飯的時候,那個時間我們是開心的,對現在來說是難忘的回憶。‍‍‍

12樓:汐

‍‍說說我上學期間最難忘的吧,那次是我小學剛升初中,初中開學的第一個星期,那天上午上完第一節課,那時候我們學校都有小賣部,所以一下課有不少同學都去買零食,我也一樣,拿著我的五毛錢去買零食,買完後我就在學校操場的講臺上和同學一起吃,然後我無意間的回了一下頭,看見一個女孩子經過,瞬間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感覺很舒服,又很緊張。然後我就在學校打聽她的下落,得知她和我朋友一個班後,我準備讓我朋友幫我給她傳個紙條,我沒想到的是,她竟然先把紙條傳給我了,當時感覺特別幸福,我都不敢相信。後來我們開始了純潔又樸素的戀愛。‍‍

13樓:抽轉組

‍‍要開運動會了, 自習課被拎下去練隊形,練了一會下課了,我知道他每天課活都去籃球場打籃球,於是就在人群中尋找他的身影。回頭發現他也在微笑的看著我,陽光照在他身上,那樣閃閃發光的他,我永遠也忘不了。‍‍

14樓:沉夜孤星

‍‍‍‍應該是高三畢業時候吧,考試前一天發完准考證,班主任給我們放了一首歌,老師說會唱的同學一起唱。男朋友最喜歡唱歌,唱歌聲音他最大聲。我在第一排,他在倒三排,裡面有一句歌詞是我捨不得你,我的愛人。

這句話班裡都沒有唱,就他一個人唱出來了,我轉過頭去,他滿含淚水的唱這首歌,全班同學為我兩鼓掌,老師笑著看著我倆。天知道我的心跳的有多快,有多甜,有多不捨。‍‍‍

15樓:緋攻

‍‍那一天,那個教室,那個人。事情發生在高三那年,不知道自己是鬼迷心竅還是傻了,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作為即將高考的高三生,非要找女朋友。

我很多朋友都對我說別浪費時間了,馬上就要高考了,好好學習吧。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了。可能是年少輕狂。

就沒有聽幾個朋友的勸告非要追那個女孩。後來每天給她買早飯,生氣時安慰她,高興是陪她高興,學習時和他一起學,然後我說你做我女朋友吧。她說好。

就是那個瞬間,在教室裡,這個女孩同意做我女朋友。這是我高中最難忘的瞬間。‍‍

上學期間,你印象最深的事情有哪些?

16樓:萌新小主

上學期間,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我和同桌在課堂上偷吃辣條,我們被老師逮到了還死不承認,最後我們被喊到了辦公室,受到了批評。

17樓:影子

上學的時候,上高中,高三快畢業的那幾天,校園裡特別的安靜,學弟學妹們看到我們都會和我們說加油。

18樓:三熙

在高三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上,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班級付出了自己全部都努力。特別熱血,特別團結。最後贏得了第一名,留下珍惜的回憶。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同學,她去上廁所的時候一直沒有回來,老師讓我出去找她,剛出班級門口的時候就看見她一手捂著肚子,一手扶著牆慢慢走回來。

20樓:寶寶96556烙蹤

上男廁所,我爬過男廁所的牆,但是沒有看見男生。現在想起來感覺很汗顏啊!

21樓:達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高中班主任對我的一些幫助,因為那時候我是課代表,對我的生活和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22樓:小月有愛

在我上學期間,我高考的第一次考砸了,最後選擇了復讀。

23樓:絆你一生

經常會有人在班裡突然表白,大家一起起鬨,滿滿的羨慕。

24樓:嗒嗒我愛你

和朋友逃課去玩耍,還有就是中考當天還約上一起去爬山了。

分享下上學期間,你印象最深的事情有哪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小學的時候從家裡面到學校有三裡的路程,而路邊就有一條河,那條河也是經常的發大水。印象最深的是我上三年級時候的那場大水。上三年級時候有一天早上正在院子裡面吃早飯,然後就看著河裡面的水慢慢的開始**了。

我在家吃了早飯以後就跟著那些同學一起往學校走,走著走著就看到河裡面的水越漲越大,但是我們也沒有心思過多的看漲水,就趕緊趕往學校上課了。上午上課的時候我們慢慢的聽到訊息,說是河裡面的水漲得特別的大,那個時候我們就期盼著趕緊到中午或者是到放學,我們可以去河邊看看水漲到什麼情況了。直到放學的時候,我們才有機會去河邊看一看,那情景簡直令我們太驚訝了,學校外圍大概有一兩裡的地方有一個大壩,大壩裡面是當地居民的農田。

這次大水因為實在是太大了,大水翻過了大壩,然後現在水慢慢開始消退以後,大壩裡面有很多的樹木和雜物。當地的村民都在大巴里面撈那種木材和各種各樣的雜物。

26樓:說謊話的豬

我的體能很差,上學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早操跑步,一圈跑下來,兩眼冒金星,胃裡也翻江倒海,那個難受啊,至今難以忘懷!

27樓:寶寶48374嫡諮

那時我正上初二,當時學校有講七門功課平均92分,可以拿到獎學金。我記我姐姐是拿到過的,我那個時候就最祟拜姐姐,覺得她樣樣都好出類拔萃,我也特有用功學習呢,爭取也拿上一次獎學金,也讓父親像嬌寵姐姐一樣疼愛我。

28樓:辰星

上學經歷中,每當學習新知識的時候,老師的諄諄教導以及講臺上老師寫黑板字的時候的背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江西讀中專的時候,我們班同學來自五湖四海,到了寒冷的冬季,廣東的同學沒有過冬衣服,氣溫驟降凍得不行。因為我會編織毛衣廣東的同學讓我幫他們織,那時我的技藝其實不精,但是宿舍樓裡女生看見了都覺得驚奇,一下子我就成了她們的師傅,包括職工班的大姐姐們都跟我學習編織,也許是女孩特有的天分,到畢業的時候很多同學都學會了。

30樓:相小筠

和七八個同學逃課打球被最嚴厲的數學老師撞見,平常十分嚴肅的數學老師笑了笑說把球給我我投進了你們就乖乖回教室上課。然後唰一下就投進了。

31樓:強仁生日哈皮

記得上初三的時候,下課看到別人玩火箭,就是用紙捲成尖尖的筒,頭特別尖,往上一扔,就扎到房樑上面上的葦蓆上了,扎的到處都是。我一看很好玩,就學他們玩。老師上課一看到處是火箭,氣壞了,讓幹壞事的同學自己承認,很多人都站起來了,我也站起來了。

老師一看,更生氣了,說「你也跟著搗亂?」,在老師的眼裡,我一直是個好學生,學習認真,老實安靜,從不搗亂的。說的我很不好意思,讓老師失望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時記憶最深的是學校第一次組織春遊,那個興奮勁兒別提多高興了,心裡癢癢的,早早地開始準備帶什吃的、穿什麼衣服,憧憬著同學們一起撒歡兒的瘋樣兒。

你大學最難忘的瞬間是什麼?

33樓:結果後統一

大學裡令人難忘的瞬間真的是太多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我們畢業旅行結束的時候,我的室友把我緊緊的抱住那個瞬間,我覺得我們可能再也見不到了,但是我們的感情卻不會從此間斷,我們會一直好下去。

34樓:樂觀的魚德

第一次見到和自己離得很遠但是在人群裡很閃耀的未來的物件。

35樓:萌德德兒

我大學時是校刊社的編輯,當年刊物草創,我入社之前僅出了一期報紙,然後我們那一屆轉做雜誌,沒有任何經驗,沒有團隊,自己招新,經費緊張,和青協共一間幾平米的辦公室,兩張課桌一拼,一個小小的檔案櫃,一臺老得不能再老的破電腦,還經常罷工,連個photoshop都裝不了,現在想想,真的很佩服我們幾個能在那樣的條件下做出好幾期雜誌來,每期雜誌定稿那一週末,社裡幾個兄弟姐妹就帶著自己的膝上型電腦,到團委那間冬冷夏熱的會議室裡,修改文字,處理**,然後擠公交跑排版工作室,跑印刷廠,最終雜誌出來之後,那種歡愉,無以言表!連夜到各學生宿舍發放雜誌。雖然很累很辛苦,但也收穫滿滿的成就感!

36樓:劉一熹闖天涯

轉過頭偷瞄自己喜歡的那個他,結果發現他正溫柔的看著你,目光相逢的那一刻

37樓:皇家馬德里v耶

畢業答辯 緊張緊張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最難忘的事情應該就是端午假期前的那個禮拜,和朋友出去爬華山吧。就是覺得過程特別累,然後爬華山的時候覺得整個人精疲力盡的。到了山頂看日出的時候,又覺得特別冷,因為第一次爬沒有啥經驗,就帶著衣服特別特別的少,穿的衣服也不能抵禦風寒。

最後到山頂看日出,太美了

39樓:如來神掌

那次作弊是我補考的時候,因為我實在是不想過不了再去重修那門課了,已經厭了。我們學校關於考場紀律是很嚴格的,對於作弊的處罰也是很可怕的。作弊一旦被發現,全校通報批評,然後還會給你記過,在你的檔案上給你添上濃重的一筆。

記得當時考場裡,大概100多個人,就有四個監考老師,前後左右四個大監控,然後監控室裡還有老師在**我們。時不時的會傳來哪個教室第幾排的穿什麼顏色衣服的學生注意點兒,不要左顧右盼什麼的這些話。

而且我是倒數第三個交卷的人,我當時還想著再抄一下來著,結果環顧一下四周,就剩下三個人了,想著算了交卷子吧,就交了卷子。

那天我穿著裙子,手機就在大腿那裡夾著,藏在裙子裡。看答案的時候用指紋開鎖,瞄一眼就行,而我的身體和桌子剛好擋住了監控。

有哪些瞬間讓你感覺學美術真有用

高中的時候班主任點名出黑板報,因為我當時班裡沒有人願意參加,我被選上了,當時看著一塊空黑板很無奈,因為我畫畫特別醜,當時就在想要是我會美術就好了,學美術真有用啊。總會有那麼一些瞬間讓我們覺得學美術其實還是挺有用的,比如說我們在這個投資在這個設計上,如果自己會美術,那麼就能夠輕易的畫出一些圖,這樣的話...

在上學期間,你的宿舍裡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和舍友買了兩杯冰淇淋,然後就看到舍友開啟冰淇淋的蓋子,挖了一勺送到嘴邊,然後吹了一下,吹完她自己愣了,果然,二元世界的人不是那麼好理解的!我們宿舍有一個娃早上要去招聘會,卻不知道自己的外套去哪了,他在宿舍裡罵,誰知道招聘會回來發現衣服在洗衣機裡。某日,我們寢室4個dota開黑,打得正high的時候,...

春節期間走親戚有哪個瞬間讓你感到尷尬?

前兩天去外婆家走親戚,因為都是長輩,我一一的拜年,開口說話總要過稱呼的,開始還挺順利的,但是到我媽媽的奶奶了 大腦抽筋了,死活想不起來該怎麼叫!最後一激動喊了聲 新年好老太太。過年放假在家相親,我親戚帶了6個女孩紙到我面前。我淡定的圈了菸絲看了她們一眼,可能是習慣了,我來了一句 換一批!我永遠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