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瞬間讓你感覺學美術真有用

2023-01-19 21:55:02 字數 1279 閱讀 9957

1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高中的時候班主任點名出黑板報,因為我當時班裡沒有人願意參加,我被選上了,當時看著一塊空黑板很無奈,因為我畫畫特別醜,當時就在想要是我會美術就好了,學美術真有用啊。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總會有那麼一些瞬間讓我們覺得學美術其實還是挺有用的,比如說我們在這個投資在這個設計上,如果自己會美術,那麼就能夠輕易的畫出一些圖,這樣的話也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事情

3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當你在旅遊景點,照相機沒電的時候,感覺學美術真有用,可以身臨其境繪畫,是一件特別美妙的事情。《愛情公寓》裡關谷的大師兄,可以幾秒就能化成一幅畫,人稱行走的照相機。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孩子剛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學校經常讓家長幫助孩子造成主題畫或者手抄報,對於美術一無所有的我來說,可謂是難上加難!一次幫孩子完成一副國慶節的手抄報,就從晚上六點畫到了十點多,光是 a4紙就浪費了有五張!

5樓:隔壁被饞哭的小孩兒

前兩天去參加了女兒幼兒園六一兒童節的親子活動,小朋友們表演完節目之後,幼兒園給安排了親子繪畫,還是在傘上面畫,雖然在網上搜了一些簡單的**,但是真的上手畫的時候,還是感覺無從下手,幸好我閨蜜在這個幼兒園做老師,她曾經學過美術,教了我一些簡單的繪畫技巧,要不然真是糗大了。

6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當我可以為我的奶奶畫一幅,畫像的時候我覺得我那一瞬間,就很開心,因為我覺得我可以為我的奶奶做一件事情是很值得我高興的,因為我最喜歡我的奶奶了,讓我覺得我學美術沒有白費

7樓:五墨

我自己就是美術專業畢業的,不過大學主修的是書法,現在在經營一家書法培訓機構。平時大部分時間是花在了書法上。上次一個地方請我畫牆體彩繪,這些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容易的。

喝完之後他們非常滿意,並且給了我一點報酬,我的朋友看見了你在誇我。我覺得學美術還是有用的。

8樓:楊子看社會事

看到別人畫動漫人物的時候,感覺學美術的人太厲害了,一般的人畫的人物沒有美感,反而不好看,但是學過美術的,簡單幾筆就把人物畫得栩栩如生,這一點我非常羨慕,這就是學美術和不學美術的區別,記得小時候也喜歡美術,後來家人不支援,也就沒學了。

9樓:阿大喲嚯嚯嚯

把我家那誰畫得美美的,沒錯是心動的感覺。還記得第一次見他時,就覺得他的側臉可美了,我就忍不住我的洪荒之力,偷偷地畫下來了,自己還腦補了以他為中心的一部大戲,當然那時主角還不是我,是別班的另一個美人,自己洋洋得意,畫畫真好哦!

哪個瞬間讓你突然覺得讀書真有用

這個問題其實並不是問題。我倒覺得應該像下面這麼問,那個瞬間讓你覺得讀書沒有用?古訓講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 屋。我們不能說讀書讓每個人都達到孔夫子的水平,但至少我們要從書中汲取養分供我們成長。誠然,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場修行。讀書對每個人來講也絕不是非做不可的事。你會發現,似乎有很多時候讀書多...

哪些瞬間讓你感覺自己身體素質在下降

大學體測成績還不如我初一的時候.上樓梯走到二樓就不行了 以前早市 包時 夜市 現在晚上居然睡覺 以前的一口氣50個引體,現在20個都夠嗆。一年心臟飈到一百多,以前小傷口隔天就沒事了,現在拖了一個多星期還沒好。之前感冒躺一下午就好了,現在沒一個周都不行。有點小外傷三天就癒合現在也能拖一個周。之前腿部訓...

有哪些瞬間你會讓你覺得對方情商高

我覺得在生活當中,我遇到了很多人都會在某一個瞬間覺得他的情商真的是非常的高。其中印象比較深刻了,真的有那麼幾個人有我自己的朋友也有一些,從來沒有見過幾面的陌生人。他們在某一個階段帶給了我很多關於這種人際方面的一些見識,我非常的感謝遇到他們,也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是非常優秀。其中我比較印象深刻的,不光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