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情讓你感覺到了自己的不成熟

2022-12-21 12:30:19 字數 833 閱讀 8443

1樓:以心

可能不太符合你的問題,一直覺得自己很幼稚呀,已經是成年人了,總是咋咋呼呼的,喜歡把身邊的一切事物分享給朋友,大大咧咧,行為舉止像個小孩子,會發出咩都叫聲,隨口會唱幾句兒歌,好像越來越幼稚,想快點長大,但其實我一個很喪的人呢,大概是反差 ,沒有人知道我的喪,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幼稚。

2樓:婷婷生日粗卡

不想努力不想學習,在自己應該的年齡不想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想著想著莫名想把以前的自己抓過來揍一頓。

3樓:小知04239燙刺

對男生寄予厚望,對愛情渴望過多,對金錢看得過淡,中學的時候堅持不談戀愛,拒絕所有追求者,因為怕影響學習。好了,現在是個沒人要的大三學姨了。二十年了,大學都快畢業了,一次戀愛都沒談過。

4樓:以心

高三暑假,坐上了前往女朋友城市的火車。兩天一夜的火車。閒得無聊,就在看名偵探柯南。

坐我旁邊的是一個小弟弟,上五年級(我問出來的)。我閒的就問了一句,小弟弟你看柯南嗎?他說我不看柯南。

我看甜蜜暴擊。

5樓:辰星

30歲,自己的愛情觀依然幼稚,自己理性的分析都感到幼稚,但我還是相信,那個對的人會出現。

6樓:知84769蹤友

以為遇到了真愛,他有我所有對愛情憧憬的樣子,但他的這些都是假的,或者說在很多女孩子身上都做到了。

7樓:猴59110構沽

我搜腸刮肚絞盡腦汁的想了許久,終於我意識到這個問題應該改為有沒有一刻感覺自己很成熟,我個人覺得我呢,一直很調皮,作為一個男生啥幼稚的事沒幹過啊,你們說是吧,兄弟們。

你經歷過的哪些事情讓你有撿回一條命的感覺

小時候,剛學會騎自行車,那時我們騎得都是家裡人的28大槓自行車呢。有一天,和同學們又騎自行車出去玩,我們小區裡有一個大大的下坡路,我看著幾個同學都呼呼的騎著自行車下去了,我也呼呼的騎著自行車衝下去了!重點來了,然而並沒有人告訴我,下坡還要剎車!還要剎車!你們懂嗎?我當時就是風一樣的女子!然後 咣噹,...

回老家過年,哪些事情讓你感覺不習慣了

最不習慣的地方就是冷。因為沒有暖氣,每天晚上都要開電熱毯睡覺。感覺家裡的叔叔伯伯都變了,感受不到那種曾經的和睦,感覺有一種隱忍的感覺 沒有什麼特別不習慣的,如果非要說的話,可能就是快遞的設立點實在是有些遠,不方便用。回到老家,交通不是很方便,自己想出去逛街,都沒有好地方可以去。就是家人的催婚,還有七...

當身體感覺到寒冷,可以喝酒讓自己的身體暖和起來嗎

喝點小酒暖暖身子 似乎一直是大多數人的生活常識,寒冬臘月裡出門與朋友飯桌小聚,當然要先上酒祛祛寒氣了。這倒不僅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智慧,毛子在喝酒一途上絕對超過中國人不少,或許是由於緯度高寒等地理原因,戰鬥民族 全民喝酒 的豪爽風氣更是聞名。窮人們往往負擔不起,便退而求其次找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來喝,反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