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為什麼我的機子在開機後1分多鐘才可以進行網路連線啊

2022-12-21 12:30:20 字數 578 閱讀 308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機器等待動態分配ip,你可以強行給你機器設定一個ip,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屬性,ip,設定ip

不影響你上網的,放心

2樓:多特教授

你可能有這樣的體會,開機進入桌面後,點選桌面上的圖示,點這個沒反應,點那個也沒反應,直至耐著性子等了許久後,這些程式才象突然甦醒過來似的,猛地一下子全彈出來,真是叫人火冒三丈。這個原因是windows設計欠佳造成的。windows啟動進入桌面後,還繼續在等待網路上的dhcp伺服器給本機分配ip地址,等待過程長達一分多鐘。

這個過程竟然嚴重地妨礙了其它程式的執行。

許多家用電腦都是單獨使用的,沒有區域網,根本就沒有dhcp伺服器給它分配ip地址,開機時仍要白白地等待,真的是太弱智了。

解決該問題的方法就是:為「本地連線」填個ip地址。任意數字均可。

在此對有關疑問解釋一下:撥號上網,用的是寬頻連線,與本地連線無關。本地連線填什麼ip,對寬頻連線無任何影響。

但在區域網上網(用路由器上網就屬此類),用的是本地連線,因此本地連線的ip必須要正確(要麼接受自動分配,要麼手動填入正確的ip地址,方可上網)。

我問一下為什麼現在什麼東西都感覺沒有以前的好吃呢。什麼蔬菜,水果,零食,特產,都感覺沒有以前好吃

以前的東西都是自然生長的,沒有人工干預啊,不打藥,現在真不好說,不過想吃到最健康的水果可以找我呀,辰頤物語,專門做原生態水果,不打蠟不泡藥,現摘現發 以前的東西少,物以稀為貴,所以會覺得比較好吃,現在也有太多轉基因東西,所以吃到口裡也沒有口味。是生活環境不一樣了,你現在生活條件變好了,你吃東西的時候...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電腦一開機cpu利用率就達到

1全部cpu經常性佔用率100 你說煩不煩 1 驅動沒有經過認證,造成cpu資源佔用100 大量的測試版的驅動在網上氾濫,造成了難以發現的故障原因。2 防毒軟體cpu使用率佔用100 現在的防毒軟體一般都加入了,對網頁 郵件 個人隱私的即時監空功能,這樣無疑會加大系統的負擔。比如 在玩遊戲的時候,會...

真的很想問一下,為什麼我問的問題從來都沒有人回答為什麼

問點有用的,問點有知識性的問題,別人才會參與答題,無聊的問題沒人會理會的,提出問題的想得到回答,這是必然的想法,回答問題的被採納才是人們想要的結果,所以你要提出一些好的問題,就會有人為你回答了。如果不是你的提問太怪的話,一般人都會回答你的,這不是我就回答你了嗎?雖然這個不叫問題。那要看你問的問題,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