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元旦吃火鍋作文,以過年吃火鍋為名寫一篇作文

2023-01-19 21:50:04 字數 3036 閱讀 7933

1樓:賺錢安全是王道

今天早上,媽媽說晚飯要吃火鍋,把我這隻大饞貓饞得口水直往下滴,想著那令人陶醉的珍饈佳餚,我簡直是度秒如年,恨不得有臺時光機送我去未來大吃一頓.

終於到了晚飯時間,媽媽像變戲法一樣變出了一個個裝滿食物的塑料袋,我連忙清點起來:有鮮紅的蟹肉、嫩綠的青菜,有粉紅的蝦丸、棕色的海帶,有白色的寬粉、金黃的小魚……啊,還有我的最愛——羊肉卷!我迫不急待地往鍋裡下了許多好吃的,這時,我忽然發現了一種又白又圓的東西,趕快吃來一個吧,但又想這種東西從沒見過,還是謹慎為妙,不過這個念頭只存在了半秒鐘我就將它否定了.

幾分鐘後,我撈起了那塊「四不像」,細細品味起來,咦,這東西可真怪,我禁不住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顏色和味道都那麼像豆腐呢?

」媽媽沒等我說完就笑了起來,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才告訴我:「傻孩子,這就是圓形的豆腐呀.」我恍然大悟,也笑了,又接著狼吞虎嚥地吃起來.

此時的我就像一個久經沙場的將軍,正在保衛自己的家園,與侵略者開戰.經過一番激烈而漫長的生死搏鬥,我先後消滅了土豆將軍、白菜炮兵、蝦丸指揮官、珍珠粉狙擊手,像一位立下無數戰功的英雄一樣,悠然自得地凱旋迴國.可是,我也為此付出了慘重的代價——肚子撐得提出反抗了.

吃完了火鍋,我舔著嘴脣情不自禁地想:要是天天吃火鍋該有多好.爸爸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火鍋雖然好吃,但也要注意營養均衡,這樣才能快樂地成長

以過年吃火鍋為名寫一篇作文

2樓:

今天,我和媽媽去戰鍋策吃火鍋,到了那裡,門口的服務員很熱情地說:「歡迎光臨!兩位嗎?

」媽媽回答說「是的」。這時裡面又出來一位服務員領我們去坐位子,坐好後服務員給我們一個選單介紹說:「要點的菜和飲料可以直接在上面打勾,點完了再交給我。

」我在玉米汁,菠菜,娃娃菜,特級肥牛肉,筍尖,冬瓜片,藕片,日本豆腐等等上面打了勾。媽媽問我:「點這麼多吃得了嗎?

」我說:「當然吃得下了!」媽媽說:

「你去那邊放佐料!」「哪邊?」我問,「我帶你去。

」到 放佐料的地方,我一看,哇!這麼多品種的佐料,媽媽問我要放哪幾樣佐料?我說:

「我要放芝麻醬,花生醬,鹽,辣醬,味精,白糖......

服務員端上菜,我們就開始往火鍋裡放菜了,燒了一會看看差不多熟了,就開啟蓋子慢慢地開始吃了,吃到一半的時候,服務員又贈送了我們一盤紅豆冰沙,紅豆冰沙又甜又冰太好吃了。還有特級肥牛肉也很好吃,沾在辣醬裡,有點辣又有點鹹看上去就好吃,我吃得津津有味。日本豆腐也不錯,外表看起來白白的,象牛奶做成的,吃起來又滑又嫩味道很好。

你知道娃娃菜是什麼嗎?娃娃菜就是大白菜。

終於吃完了,我的肚子吃得已經變成了一個西瓜。

描冬天去吃火鍋活動的作文450字

3樓:獨酌酌酌

今天天氣特別冷,媽媽問我跟爸爸想吃什麼?我跟爸爸說想吃火鍋,於是我們家今晚的晚餐就是火鍋。

一開始,我們到了一些開水進入鍋裡,不一會兒,就開始冒泡了。然後,加了一些高湯下去。然後就扔了一些魚丸和雲吞下去。

蓋上鍋蓋,過了一會兒,裡面的東西煮得差不多了,就開始扔青菜下去,不到一分鐘,就能吃了。

我先幫媽媽盛了一碗,媽媽誇我懂事兒。接著我又幫爸爸盛了一碗,爸爸很高興地默默我的頭。最後我給自己盛了一碗。

我夾起一顆魚丸,放在嘴裡咬了一口,魚丸的皮很有彈性,再咬下去,裡面的湯汁爆開來,頓時,香氣在我嘴裡四溢,真是入口即化,口齒留香。再吃一顆雲吞,鮮甜的豬肉配上清新的芹菜,簡直是人間美味。感覺真是幸福極了。

火鍋雖然好吃,但好不好吃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吃火鍋的時候一家人圍在一起的感覺,那種感覺很溫馨。

過春節吃火鍋三百字作文

4樓:有魅力的霧濛濛

今天中午,媽媽做火鍋給我們吃,媽媽做的火鍋可香啦,饞得我拿起筷子就要吃。媽媽說:「火鍋還沒煮熟呢,先不能吃」,我說:

「我覺得火鍋太香了,什麼時候咱們再吃一次,好嗎?」媽媽說:「好」!

我問媽媽有羊肉嗎?媽媽說沒有。「那你下次買羊肉吃好嗎?

」我說:媽媽說:「好」。

正說著,火鍋已經好了,我們開始吃了,我問媽媽這裡邊都有什麼菜呀!媽媽說:「有生菜,豆腐皮……」我說:

「很好,都是我愛吃的」。吃著吃著,我覺得辣,就接了一杯水,又把凳子往前挪了一下。爸爸說:

「你往後坐點,要不會燙著你的」。我說:『沒事,我已經長大了,我會小心的'。

爸爸又讓我多注意點。我覺得今天的火鍋特別好吃,又特別香,我還想吃一次

5樓:旗高翰

今天………………………………………………………………………………………………

過元旦的作文600字 600字

吃火鍋的一瞬間作文

有關吃火鍋的作文50字數

6樓:

今天早上,媽媽說晚飯要吃火鍋,把我這隻大饞貓饞得口水直往下滴,想著那令人陶醉的珍饈佳餚,我簡直是度秒如年,恨不得有臺時光機送我去未來大吃一頓。

終於到了晚飯時間,媽媽像變戲法一樣變出了一個個裝滿食物的塑料袋,我連忙清點起來:有鮮紅的蟹肉、嫩綠的青菜,有粉紅的蝦丸、棕色的海帶,有白色的寬粉、金黃的小魚……啊,還有我的最愛——羊肉卷!我迫不急待地往鍋裡下了許多好吃的,這時,我忽然發現了一種又白又圓的東西,趕快吃來一個吧,但又想這種東西從沒見過,還是謹慎為妙,不過這個念頭只存在了半秒鐘我就將它否定了。

幾分鐘後,我撈起了那塊「四不像」,細細品味起來,咦,這東西可真怪,我禁不住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顏色和味道都那麼像豆腐呢?

」媽媽沒等我說完就笑了起來,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才告訴我:「傻孩子,這就是圓形的豆腐呀。」我恍然大悟,也笑了,又接著狼吞虎嚥地吃起來。

此時的我就像一個久經沙場的將軍,正在保衛自己的家園,與侵略者開戰。經過一番激烈而漫長的生死搏鬥,我先後消滅了土豆將軍、白菜炮兵、蝦丸指揮官、珍珠粉狙擊手,像一位立下無數戰功的英雄一樣,悠然自得地凱旋迴國。可是,我也為此付出了慘重的代價——肚子撐得提出反抗了。

吃完了火鍋,我舔著嘴脣情不自禁地想:要是天天吃火鍋該有多好。爸爸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火鍋雖然好吃,但也要注意營養均衡,這樣才能快樂地成長」。

吃火鍋拉肚子,吃火鍋拉肚子

不是更好嘛 又可享美食,還可以不用擔心會長胖 人家還羨慕不來的好吧 腸胃不好的話.儘量少吃.而且吃火鍋還容易上火.吃完後多喝點水 火鍋本來吃的就很燙,容易燙壞口腔粘膜,一般吃火鍋都是在一個小時以上,腸胃長時間處於高負荷運作中,再加上辣椒和有些食物並未熟透,拉肚子是很正常的 吃火鍋時喝點茶,不要和火鍋...

吃火鍋喝啤酒好嗎,吃火鍋喝啤酒好麼?

尿酸高的人不易吃,因為火鍋和啤酒嘌呤高,容易得痛風。吃火鍋時適當喝點啤酒對身體有益。因為吃火鍋很容易上火。喝點啤酒可以去去火,也比較有情調。吃火鍋喝凍啤酒當然是不好的,一冷一熱,對胃是很不好的,建議吃火鍋不要喝涼的 不好,啤酒和火鍋或燒烤一起,會產生致癌物質.只要不長期這樣就行,平時喝點應該沒什麼問...

喜歡吃火鍋容易長胖嗎,吃火鍋會不會胖

是的,尤其是晚上吃火鍋。經常吃晚上火鍋而不注意節制,人就較難維持體形,脂肪極易堆積,易發胖。除了下文我們要 的火鍋熱量問題,還有一點就是,期晚上飲食需要遵循清淡 適量的原則,而且最好不要有碳水化合物 澱粉類 若不照這樣的飲食原則,人就很容易發胖。儘量選擇清淡的鍋底 清湯鍋底所含的熱量較低,能直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