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上學期間遇到過的最倒黴的事情是什麼

2023-01-11 20:20:20 字數 995 閱讀 1495

1樓:無翼天使

高中的一件事,也讓我一輩子難以忘記的事。室友家庭挺好的,獨生女,衣食無憂,自己條件不好總是羨慕,高三的一個週末,室友拎出一箱奶,是核桃奶,我以為她要扔,因為那個位置不是放自己私有物品的地方,看著浪費挺可惜的,就在寢室沒人的時候,看了保質期,沒過期,就拿了一袋喝,喝完後坐床邊看書,室友剛好回來了,我不清楚她為什麼要特意看了一眼牛奶箱子,當時踢了一下箱子還看了一眼的樣子,羞愧和強烈的自尊讓自己瞬間崩潰。

2樓:以心

上高中,一天下午數學老師要檢查我們的櫃鬥,他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沒有與學習無關的東西,而且裡面可以保持乾淨,結果搜到我裝滿飯的瓶子,還舉起來給同學們看,並且打了我一棍子。雖然我數學成績還不錯,但是內心很受傷,自尊心特別受傷,後來經常會想到當時是不是應該跟老師拼了,為什麼不尊重我們的隱私,畢竟有喜歡的人就在那裡看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的食堂,我們正一起吃飯,圍著大圓桌,正當我在喝湯時,突然啪的一聲巨響,椅子斷了,居然斷了。我一個90斤不到的人,對面還坐著個170斤的胖子。空氣突然安靜了,所有人都看著我,還好手裡的湯穩穩的沒灑出來,坐在地上高高的舉著碗,尷尬到腦子空白,坐在地上喝了口湯壓壓驚,然後突然全場響起一陣陣豬笑。

4樓:鍾慕萍

小學的時候,手機掉坑裡了,已經掉洞裡了!那是我第一個自己花錢買的手機啊。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看看外面沒人直接趴下掏了,沒有任何工具,手套都沒有。

後來撈上來了,我回教室的時候老師跟同學那種眼神。我很尷尬的說我在廁所摔了一跤,老師讓我趕緊回家。

5樓:回憶

作為班長的我,七點鐘就要上晚修。可七點的時候我在幹嘛呢,還在外面跟朋友剛吃飽飯,最後在慢慢悠悠的回學校,就是說我已經遲到了十幾分鍾,我們教室在五樓,在我上到四樓到五樓的樓梯之間的轉角處時,上樓梯不都是低著頭的嗎?然後我就突然摸著肚子說,吃的好飽啊,再舒服的抬起頭滿足一下,可我一抬頭就看到了班主任站在我前面……那一瞬間……氣氛很沉重,我只能隨口說了一句,班主任好。

生活中你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

我記得在生活中曾經碰見過一件很感人的事情,這件事情就是記得大約是在15年以前,在銀行門口有一個比較穿著很邋遢的人,記得好像是個農民工,好像從地裡面幹完活剛回來,需要給孩子打一些生活費和學費什麼的。然後他就在銀行卡里面取出自己的工資,再與櫃檯裡面取現金的時候,因為取了1000 200元的現金,這個時候...

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么,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麼?

我遇過最邪門的事情應該是我弟的那件事情,雖然那時候我還小,但是現在想起來總覺得不寒而慄。從那天以後,我弟就不怎麼吃飯,喂他也不吃,還一直髮著低燒。抱去醫院打了十幾天的針還是不見好,醫生也查不出什麼原因,有一天隔壁一個上了年紀的婆婆就說 這孩子可能魂被嚇掉了 我媽回來跟我爸說,我爸就罵這是封建迷信。後...

你遇到過什麼噁心的室友,你遇到過的最噁心的事是什麼?

在同學甚至輔導員耳邊造謠說生活作風不好,並且做事從來不考慮別人,只顧自己吃喝玩樂,晚上睡覺的時候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我在上大學的時候就一個非常噁心的事,電腦從來都是用別人的,u盤也是用別人的,零食也是吃別人的,我們整個寢室都不敢跟他一塊吃飯,買零食也要趁著他不在,把別人的東西不當東西,一點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