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後開市會怎麼樣

2023-01-11 20:15:19 字數 1435 閱讀 6647

1樓:磨牙快樂

第一個變化:投資者信心前所未有的高漲。a**場從2023年6月上證綜指2200多點**至今,**指數已經「腰斬」。

多少投資者提起**不禁心酸淚下,又有多少機構在這輪**中關門倒閉,**行業一度淪為僅次於戰地記者的高危行業。與此同時,我國國民經濟走勢卻與**市場走勢大相徑庭。2023年到2023年是中國經濟發展最好的時期之一,gdp增長速度一直位居世界前列。

這說明導致a**場大熊市的原因並非經濟因素,而是**市場本身出了問題。

**市場從誕生之日起就被賦予為國企解困而不是資源配置的職能,割裂的畸形股權結構驅使上市公司**圈錢,很少有人去關心回報。去年管理層痛下決心,不惜代價推行股改,重塑**市場資源配置職能、強調投資要有回報。另外,國內經濟依然保持高速增長,2023年gdp增長速度達到9.

9%,上市公司業績也節節攀升。a**場在股價**和業績上升的雙重作用下,估值水平大幅下降,市場整體pe值從2023年最高60倍下降到現在15倍左右,已經與世界平均水平持平。a股環境已開始根本性好轉,投資者信心逐漸回覆也就順理成章、水到渠成。

前期投資**都公佈了2023年第四季度季報,季報中有個共同的主基調就是**經理都認為:熊市已經過去,牛市正在走來。這可算投資者信心高漲的一大例證,我們應該以更積極的心態去看待未來的市場。

第二個變化:**市場國際化趨勢加快。連續四年半的**,某種程度上也是a**場估值水平同國際接軌的過程。

現在許多機構在日常操作中,都緊盯香港市場,特別是h股走勢。而管理層倡導創新,用新的金融產品推動市場發展,無疑會加快市場國際化的趨勢。

當前,**市場的國際化趨勢是不容置疑的,也是不可阻擋的。我們投資這個市場,就必須順應潮流。最近一個月,資源類**大幅**,就是一個很好的例證。在中國因素及

美元貶值主導下,世界資源**持續**。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鋅價上升了大約30%,銅、鋁等****了20%左右,金價更是創25年新高,觸550美元/盎司大關。石油、鐵礦石**去年到今年也已近翻番。

以前我們對於上市公司估值按pe、pb等指標來計算,資源類企業也不例外,這直接導致國內資源企業估值偏低。實際上,國外對於資源類企業估值更多是參考資源控制或擁有量來計算,這輪有色金屬股**與其說是有色金屬****推動,還不如說是a**場估值方法同國際接軌的原因。

2樓:

目前來看牛市已過,

中國**沒什麼發展.

建議不要開戶.

如果的確對這個感覺興趣,玩玩外匯吧

外匯是國際性市場.相比**能公平一些.

在baidu搜搜外匯,排在前面的都可以考慮.

不過,外匯比**風險較大.

但同樣,風險大,利潤也多.

個人意件,,僅供參考

3樓:請謹慎修改哦哦哦

無重大利好訊息,

多數**將走低。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不同的版塊,分散資金性的投資

便祕會怎麼樣,經常便祕會怎麼樣?

便祕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去飲食習慣,運動很少,以及脾胃虛弱,消化不良,腸蠕動比較慢等都可能引起,可以多食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多食各種蔬菜和水果,多做運動會緩解。可以喝谷益舒常清茶促進腸道平滑肌蠕動加快,推動糞便儘快排出體外,從而達到解決便祕。便祕症狀主要是指排便頻率減少,一週內大便次數少於2 3次,或...

憋尿會怎麼樣,憋尿會怎麼樣

人體的膀胱粘膜原本對侵入的細菌有抵抗的作用,但長期的憋尿會使膀胱粘膜的抵抗力降低,細菌便伺機而動,且呈倍數的繁殖,在彼消我長的情況下,細菌的毒素便開始破壞膀胱粘膜的細胞及微血管,造成急性膀胱炎及尿血.大約三分之一的人在膀胱炎的急性期,會有尿液逆流的現象,帶菌的尿液流回腎臟,就有可能引發急性腎盂腎炎....

小說抄襲會怎麼樣,小說抄襲會怎麼樣

著作權也稱版權,是指作者及其他權利人對文學 藝術和科學作品享有的人身權和財產權的總稱。著作權的保護主要包括著作權的基本原則 著作權的主體保護 著作權保護的客體 著作權保護的內容 著作權保護的期限以及侵權的相關法律責任。作者也擁有著作權,那麼 抄襲會坐牢嗎?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一十七條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