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戀愛始於什麼

2023-01-11 20:20:20 字數 717 閱讀 3997

1樓:小美

戀愛始於好感度,兩個人都對彼此有好感才可以在一起戀愛,不過在戀愛過程中,也基於兩個人的性格。

2樓:貝曼風

感覺戀愛就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產生的好感,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產生好感的時候另一個也應該有所察覺,那時候關係就比較曖昧了。

3樓:寶27785品斷

戀愛永遠都出始於顏值,見你的第一眼喜歡上了你的外貌,覺得你是他心儀的型別,才會有瞭解你的興趣。

4樓:回憶

戀愛始於兩個人之間長久的相處,有一句話叫做「日久生情」,便是講了,兩個人只有相處久了才能產生深厚的感情。

5樓:求註冊

愛情是始於顏值,終於性格,陷於人品。是心甘情願的陪伴,不是和朋友們茶餘飯後的談資。顏值一直都容易給人留一個最初的印象,這個印象決定感情的發展。

6樓:呆萌小怪獸

應該是在初中的時候吧,當時遇到了一個覺得特別好的人,所以選擇跟他在一塊了,但是時間不是特別的,發現了很多不好的,或者是他的缺點嗎。

7樓:茅詩翠

戀愛始於朋友吧還有互相瞭解,而且一定是彼此有感覺才會在一起,也有的是彼此包容,始於喜歡。

8樓:曉淡

戀愛始於顏值,因為顏值是一個人的敲門磚,如果他長得非常好看,就會給人留下不錯的印象。

你們覺得什麼是戀愛,你們覺得什麼是戀愛

就是想和他 她 在一起,但凡有點空就會想起對方,見了面就膩在一起 如果已經更進一步了,那見了面啥也不說,先啪一下再說別的 分開的時候戀戀不捨,想辦法也要讓對方開心,對方有點頭疼腦熱就擔心的不行 打個比方 假如他 她 有3塊錢,他 她 會把其中的兩塊五給 男 女朋友花,剩下的五毛留自己用。那麼他 她 ...

戀愛時期的分手和結婚後的離婚,你覺得談戀愛時期和婚後有什麼不一樣?

戀愛時期分手不用分家產,結婚後離婚要分家產的。都是不愛了,還有什麼不捨得呢 你覺得談戀愛時期和婚後有什麼不一樣?戀愛是輕鬆,婚姻更多的是責任。戀愛時,每次吃什麼好吃的都會一起去,就算再平淡,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結婚後,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不是見不到面就是剛見面就出門。戀愛的時候,永遠有...

談戀愛要門當戶對嗎,你覺得談戀愛也需要門當戶對嗎?

不完全是,沒有錢但是要有潛力,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你可以暫時沒有,但是不能夠永遠沒有,沒有基礎的愛會倒塌的 希望採納 愛沒有對錯啊 如果你認為愛一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 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 她是一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