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覺得大學的戀愛很無聊,在大學你會因為孤單而戀愛嗎?

2021-10-24 12:29:36 字數 5736 閱讀 2655

1樓:18丨歲丨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你沒有真的的喜歡上一個人,自然是無法理解何為戀愛,無法理解他們為什麼在模糊不清的情感下仍能彼此相愛,或許最後不會在一起,但 曾經愛過。

2樓:國色天香

那是你沒有愛上一個人。

旁觀者都是這樣認為的,

因為大學生談戀愛,確實是

結婚的比例很小,可以說浪費時間

大學生談戀愛可以幹什麼呢?

3樓:李大寶

談戀愛怎麼能用有沒有用來形容呢?戀愛是因為彼此真心喜歡對方,互相欣賞才去選擇戀愛。並不是說上大學就要戀愛或者怎麼樣,現在的很多大學生都有一個誤區,就是別人戀愛了,我是不是也應該抓緊找一個人戀愛。

這種想法是錯誤的,談戀愛是你首先要有一個真正喜歡的人,在正確的時機你們戀愛,而不是看到別人戀愛了,自己也想找一個,這樣的戀愛觀從一開始就是錯的。

很多學生在初中高中就有了戀愛傾向,只不過那時候被家長老師稱為早戀,而到了大學,空間時間更加開放,想要談戀愛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是像我說的,不要為了急於找一個人去戀愛,而是你真的遇到一個人喜歡上了他,你們彼此喜歡欣賞,再選擇和他戀愛。因為如果你急於找個人戀愛,不是很適合你,先不說你們以後的感情發展是什麼樣的,不合適你的人浪費的也是你的青春。

在大學中戀愛過的人明顯在感情方面更成熟,因為他們經歷過戀愛,所以在今後的擇偶方面更知道自己想要找的是什麼人,什麼樣的更適合自己。因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會經歷很多,每一段感情中都有著不少的故事,而經歷過得人在進入社會後明顯更成熟。

很多人會覺得在大學談戀愛不會有結果,因為大學畢業後每個人的道路都不同,兩個人可能一個南方,一個北方,不會在一起的。但是我想說為什麼要考慮那麼長遠呢?你們現在只是彼此欣賞互相喜歡。

那就在一起好了啊,畢竟,我們的青春只有一次

4樓:鑽石

以前會經常一起去吃飯 偶爾買點水果吃 上教室看看書 可是現在 飯堂的東西吃得很膩 不想再去 各吃各的 學習也是各學的 好像都沒有交集了 怎麼辦呢? 還有別的事可以一起做下沒呢?談戀愛是怎麼一回事呢?

難道現在沒了新鮮感 進入倦怠期了? 補充: 很無聊吖 感覺沒什麼事做 想做什麼做什麼 額 好泛吖 各位 能不能有點實質性的回答吖 謝謝了 拜託啦!!

滿意答案mira $ 蠍子3級2009-05-04大學生戀愛為打發時間,男生生理需要比較多。而生理需要中好奇比較多。相當部分的強x犯人知道自己會被判刑,還是鋌而走險,這個可以從側面看出生理需求是足以導致男性抓牆的一種戀愛原因。

女孩子(陽光版)大學住校離開父母,會感到沒人依賴和照顧,在精神上無比孤獨而需要人陪伴,這是女性的主要原因,有些人明知道會分開還是會去滿足暫時的(生理心理)需要。而有些則比較天真不會想那麼多,所以還是會在一起。愛是欲,愛或被愛,照顧或被照顧都是一種需要。

有人駁斥到:我愛她,我什麼都不要她付出,就是喜歡她對他好。那我的回答是:

首先,你在滿足自己付出的需要,讓她接受你付出也是一種需要。她不接受你會難過,則是慾望得不到滿足…… 提問者 的感言: 嗯嗯 也許吧 謝謝了 我現在和他一起吃飯 呵呵 還是一起吃 比較有胃口 呵呵 2009-05-05其他回答(5)julie18級2009-05-04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啦.

西狼姑逃7級2009-05-04大學都是公開化!~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需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_6.

5級2009-05-04你還想幹什麼呢?

大學生談戀愛無非就是玩玩

男的是為了**而找女人**

女的是為了花錢而找男人**好吧,我承認確實有純情的,但是那是少數- -!

在大學你會因為孤單而戀愛嗎?

5樓:一口果果子

在大學我不會因為孤單而戀愛。有一句話說得好,最可怕的不是一個人的孤獨,而是兩個人在一起更孤獨。我一直認為,戀愛往往是水到渠成的,兩個人相遇、相識、相戀、相愛,是一件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如果因為外界壓力帶給自己的孤獨,就隨便找了個男生在一起,那對兩個人都是不負責任的。

因為孤單而選擇這樣在一起的人,能夠在一起多久呢,既沒有感情基礎,又不熟悉對方的脾氣性格和對方的喜好禁忌,這樣的感情相處磨合起來好像處處都是問題。孤獨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孤獨,而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因為孤單而選擇戀愛,那當你真正遇到喜歡的人時,身邊這個彷彿是湊合才在一起的人該怎麼辦呢。

沒有男朋友並不丟人,我們應該勇敢地接受單身,勇敢地享受孤獨,愛情自會有安排,不必著急。

6樓:幸運的

在當今這個快節奏的社會,漸漸出現“快餐式的戀愛”,抱著試試的態度進行戀愛。雖然說這麼做不負責,而且不成熟,但是事實的確是:有不少大學戀愛,一開始就是因為孤獨才去談的,尤其是新生入學的時候。

多少新生甚至在剛開始,還不太瞭解對方的時候,就已經墜入了愛河。但是,因為孤獨談的戀愛,往往一開始就存在了弊端。大部分因為孤獨去談戀愛的人,都是在戀愛的一開始,錯把其他情緒當成了愛。

他們根本不是有多麼喜歡那個人,也不是有多欣賞那個人,他們只是簡單地,需要一個人在身邊,然後那個人正好在。

因為孤獨而不是喜歡開始的戀愛,往往不能在根本上解決自己內心孤單的問題。找談了一個戀愛,這個戀愛也並不能解決你孤獨的問題,甚至會讓孤獨的感覺變本加厲,因為比孤獨終老還要可怕的是和那個讓你感覺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7樓:語樂來

千萬不要上當啊。孤單是可怕,但還有專業支撐著,只要努力一定有收穫,可是一旦你落入戀愛的泥潭,再就不會有好日子過了。你的錢從此不夠花了,你的零食也只有看的份,你的所有愛好都要束之高閣,不管自己多麼煩悶,都要想方設法哄她高興。

你想想,除了地獄,有這樣的生活空間嗎?因此,一個清醒的人,不會因為孤單而戀愛的。他們明白幸福在**。

8樓:六月梅

不會,在大學的戀愛很單純,可以說沒有任何原因和客觀目的,只是因為對方優秀才會愛。不會因為孤單而找一個自己並不青睞的戀愛物件。

9樓:吾璟

會,因為大學裡如果沒有物件會讓人笑話的,所以很多人都逼迫自己儘快的戀愛,但這樣的戀愛大多數都不會堅持到底的。

10樓:天義

在大學我並不會因為孤單而談戀愛,因為讀大學我根本不孤單,同學們都住一個寢室,大家一起玩的那麼嗨,然後又會一起打打遊戲,根本不孤單。

11樓:朵朵

都說大學裡的戀愛是最美好的,校園裡優美的環境,不摻雜功利的情感,只是純粹的愛與吸引。

想起自己大學時期的那次戀愛,竟是緣於愛好跳舞,感覺相當的有趣,也是很浪漫的回憶。

筆者大學時期,校園活動流行跳舞,還是那種國標交誼舞,像華爾茲、慢

四、倫巴、恰恰等等,而且在週末的舞會上,同學之間還互相“比舞論劍”。所以有一個好的舞伴就十分必要。

記得我的舞伴是在一個校園舞蹈培訓班認識的,是一個低一級的法律系學妹,她那曼妙的身姿、甜美的微笑,一下就吸引了我,漸漸地我們從臨時舞伴變成了固定搭檔,週末的夜晚輕歌曼舞於各大舞場,成了小夥伴們眼中的“舞會情侶”,後來我們倆也就郎情妾意走到了一起,直至畢業後勞燕分飛……

大學裡的愛情總是那麼美好,不管是因為喜歡,孤獨,搭夥,興趣還是別的什麼原因。如果兩個人有機會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那就不要錯過了!畢竟發生在校園裡的那些故事,都會成為你一生中最美的記憶……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情侶在一起的原因僅僅只是因為太孤單。所以有時候感覺那個人不錯就去追求,雙方都感覺不錯,就在一起了。也正因為如此,很多感情來得快,去的也快

說下我對大學裡談戀愛的觀點吧,千萬不要為了脫單而談戀愛,因為你會發現很累。慢慢的等待,趁著時間多,可以泡在圖書館或者旅行,同樣可以讓你的大學變得充實。

13樓:迷途羔羊

個人認為不會。大學生對談戀愛是一種好奇心理,也可以說是跟風。說的美好一點就是對愛情的嚮往。

多年的學習生活,孩子們一直都沒有戀愛的機會,好不容易到大學了,可以喘口氣了。當然開始往這方面努力了。另外很多大學生看到別人都戀愛了,感覺自己也應該做點什麼,然後也跟風。

14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會的,在大學都是在校期間,每個人都有戀愛,我很孤單不斷,以後我也想戀愛。

15樓:

我不會的,我不孤單,因為和大家在一起處的都挺好,我會孤單的,不過他天天那樣談戀愛又合適的就談,沒合適的就找找,所以說談不談戀愛?我正常的我可以理解你恩,談戀愛那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跟故障不單沒有什麼直接關係,必然聯絡

16樓:別雅懿

會因孤單而戀愛,因為大學生活並不象電影電視劇裡的豐富多彩。因無聊寂寞談戀愛的大有人在。

17樓:金牛姐任性

因為在大學的話,順便有很多的朋友,而且不談戀愛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呢,怎麼會感覺孤單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孤單而戀愛,不會因隨流而戀愛,否則最終傷害的是自己。

如果覺得孤單就多參加些活動吧,讓自己忙一點,充實點。

19樓:18個褶的裙襬

會的,因為戀愛之後會有對方關心自己,就不會覺得很孤單了。

20樓:

在大學我不今因為孤單而戀愛,我是遇見真情而談戀愛。

21樓:aa微湖來客

在未來的日子裡所有的過往也會成為你溫馨的回憶。 愛了就愛了,幸福了,體驗了。傷了,痛了。

無論如何不要為自己的付出後悔。因為在愛情裡面永遠沒有誰輸誰贏。 投入十分的心去愛,捕魚機才會感受到十分的幸福!

至於能不能在一起,要看緣分了……

22樓:惲瑾瑤

不會的,在大學可以參加集體活動,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導師的實驗室,提升自己的能力,沒必要因為孤單談戀愛,寧缺毋濫

23樓:顧全域性

不會你體會到了一個人的孤獨與寂寞,而又不想戀愛。和你一樣,我也經常會感到一個人,甚至連吃飯的時候都感覺冷清。後來我覺得不是辦法,這樣下去自己都快崩潰了。

與知己聊天也只是能解決一時的寂寞與空虛,至於慢慢長夜真的是艱苦難熬。後來我知道我缺乏的是什麼,是目標,於是制定自己的目標,選擇學習,朝著自己的方向,一步一個腳印,看著一個一個紅色的證書要降臨時,那份榮譽感與安慰的感覺油然而發,所以我孤單,但並不寂寞,因為每天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奮鬥著,活著。朋友,希望你也能找出自己的落寞,讓激情伴你永在。

對大學生談戀愛的看法

24樓:

談不談關鍵是看自己

bai的思想。du

如果你覺得一個zhi人很自在也很快樂,因為有dao一大堆朋友無論男生版女生可以交權流,自己簡單點的生活會比較輕鬆,不用考慮什麼節日送什麼禮物、不用擔心是否自己因為籃球或是死黨而令對方不開心等等之類的問題。其實一個人挺好的。

但是如果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她也願意的話,那麼兩個人一起也是不錯的。

所以關鍵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啊。

你說大學裡沒有談戀愛似乎有點無聊,如果有這種想法,那麼建議你不要談。因為你思想上對戀愛這種事的看法存在錯誤。因為談戀愛這種事是出於真心的,是雙方之間的真心的感情投入。

但是大學談戀愛很多都是功利性的,也有很多是為了消磨時間,那麼這樣是很危險的,既浪費大家時間也浪費金錢。

在你沒有遇到彼此真心相愛之前,還是好好追求知識來得實際些,這時候,如果能耐得住寂寞和無聊,那麼他日,你就比一些人更優秀。好好享受追求只是的日子吧。

有時候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很無聊,這是什麼問題?算是心理問題嗎

應該不是 1 如果您真的沒什麼事情可做,就找點事情做 2 如果您有事情做,還是覺得無聊,就找點有社會貢獻的事情做。原因分析 沒事做,就找事做 有事做,卻覺得無聊,往往是心裡空落,多做些對社會貢獻的事情,特別直接從事幫助他人的事情會讓您的精氣神倍足。如果可能就認真給人在知道上寫答案。祝您好運。因為空閒...

我覺得生活很無聊,上班的時候無聊,下班的時候也無聊,只有工作

將目標分解為無數個更微小的目標,每一個微小目標同時配備一個適合當時的自己的狀態,是聽 是寫短文 是 還無聊的話便試著理解無聊吧,深入下去的話,其實也會上癮的。多找點事做,多做點好事。工作兩年了,上班越來越閒,現在的狀態是上班無聊,下班也無聊,感覺生活很沒有意思,我是怎麼了 都會有這樣的時候的,很多時...

為什麼會突然覺得人很討厭,為什麼會突然覺得一個人很討厭?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