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真的很無聊,為什麼覺得現在的社會越來越無聊,人變得都很虛偽 ?到底還有沒有真正的愛情?

2022-06-25 20:10:17 字數 2174 閱讀 6126

1樓:饒爰

人生為了你我他(她)! 道路曲折和漫長; 過程比戲更精彩。 為了體現價值、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 著?

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 為了親情、愛情和友情! 活得很辛苦、好累好累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丟棄煩惱就開心; 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只要貪心,總不滿足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人生一切重要、只要努力就精彩!

不要和別人攀比,這樣你會活的很輕鬆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只要謹記:這一秒不 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笑 對人生 ,笑對災難! 陽光 總在 風雨後!

2樓:風優

人活著其實並沒有什麼原因。 你現在會問這個問題,是因為你很迷茫, 你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沒有目標。 或者對生活感到很無奈,因為太多的事自己無從選擇, 就象自己的出生一樣,並不能由自己來選擇。

其實也不用為此煩惱,不管什麼樣的事都會過去, 現在又何必太執著於煩惱,光想是不會有結果的。 現在要做的是給自己定個位,找到自己生活中的位置。 其實缺乏的只是生活的態度。

, 覺得生活很平淡,那是因為生活的本質就是簡單的重複。

為什麼覺得現在的社會越來越無聊,人變得都很虛偽 ?到底還有沒有真正的愛情?

3樓:文躴匌

不可否認,一定有真正的愛情的. 但又或許你現在年紀相對來說偏小了點, 沒有那麼現實. 因為其實很大一部分人都是很現實的,但卻不能說他們虛偽.

希望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原因有二: 1 因為以前的時候,人們覺得春節的時候,會有許多豐盛的食物 出外打工或者說遠親近鄰會聚在一塊兒,而且小孩子的活動就更多了(這裡就不舉例了,相信你也知道)所以春節就是一個異常隆重的日子 但現在,人們因為工作的原因,但我認為更重要是時代和人們思想上的進步,生活上的富裕,以前春節才能吃到的食物現在平日都能吃到.平常可能也會親戚朋友聚一聚(或者說因為現在隨著社會進步,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冷卻"了吧) 所以春節就越來越"無聊"了 2 我覺得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西方節日的入侵,因為現在社會上大多數都是80後 90後的,這些人的思想比較進步,比較開放.

他們比較鍾情於西方節日(我認為這是不可取的).因為傳統節日的氣氛慢慢就被沖淡了 我認為主要是這兩個原因(望高人再指出) 但是,我也覺得春節其實是在心中的,只要心中有春節喜慶的感覺,無論是窮人富人,一樣能過春節 而在我心中,春節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

是不是覺得現在的社會很無聊

5樓:卿卿園中葵

不管啥時候,人還是有積極的姿態好。

不斷努力,活成自己想成為的樣子。

相信那時的你,不會再感覺到社會的無聊,而是發現了社會更多有趣的地方。

6樓:回眸一笑y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

是因為所處位置不同

經歷不同

對於我個人來講

並沒有感覺到無聊

反而讓自己感覺到非常的愉快輕鬆

活得非常的充實

7樓:

只是你人無聊而已、、、。

無端諷刺現在的社會真的很有意思嗎?

8樓:南新筠

對……無力的人總會怨聲載道,總認為生活欺騙了他,殊不知……唉,人啊!

為什麼現在的一些社會新聞都那麼無聊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哪有那麼多大事來作為真正的新聞,所以為了填充內容啥都往上放,有些內容很扯淡也往上放,比如什麼靈異事件,什麼球員賽場誤食蜻蜓,都是些扯淡事

10樓:催暈乎

為了掩蓋

未為了把我們變笨

一個人真的好無聊啊、感覺對這個社會很迷茫啊,好絕望,人生沒目標真的跟鹹魚一樣嗎?

11樓:第七種乄感覺

我當時也覺得人生沒什麼意思,偶爾想想還是挺好的,堅持就是勝利

12樓:中國瘋

唉,俺也是呀,迷茫迷茫迷茫重要的事說三遍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生活家庭不都是為自己為別人,都是不同的目標。

現在的社會真的很危險嗎

在一步步走向死亡的過程中,會聽到太多太多的言論和觀點。聽到這些言論不可怕,遇到這些事情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在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之前,自己嚇到了自己。防範心理的確不能缺少,對於他人的觀點和言論也不要盲目聽從和相信,一個人的心態 性格 價值觀 人生觀會影響其對發生事情的認知和評判,在走過的這麼多年裡,看到...

這社會現實的讓我覺得可怕,社會真的很現實嗎

現實bai確實很殘酷,但是我們都必 du須去堅強zhi的面對它!去dao正視它!相信命運我版們自己也可以把握 權!保持好正確的心態去面對現實的問題,沒什麼解決不了的 相信自己!有些事情我們可以不去刻意去追究它,有些事情,我們可以不必太在意!為什麼?自信點,你剛步入社會,一定會覺得非常可怕,但你最後還...

我是剛剛中考完的學生,這個假期真的很無聊,我該做什麼讓這

誰說高中沒有玩復的時間制了?不會的,如果你學有餘力的話。以過來人的角度給你個建議哈,你在暑假去看看大學的專業,看看自己感興趣的,確定自己想學的,定好目標學校,選好科。有了目標就不會覺得無聊。再去那個學校和所在的城市看看,如果在外地最好不過了,當一次旅行。如果在本地,就出行一次吧。看看美劇,讀一些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