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5000元以下的電腦,華碩,戴爾,還是聯想thinkpa

2021-10-24 11:37:30 字數 1746 閱讀 2523

1樓:華碩服務

華碩靈耀x pro,u5800ge 通過典雅的美學、十足的動力設計吸引您的目光。這股動力有助打造您的夢想,刺激您的想象。同時讓您隨心所欲、盡情發揮。

每個 u5800ge 零件的設計都能擁有比前代更快的速度、更強大的功能及更出色的表現 —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六核處理器、玩家級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顯示晶片,以及與 harman kardon 共同合作的音效技術,提供使用者沉浸式環繞音效。此外,u5800ge 外觀的每個細節也遠勝以往 — 其中包括精美細緻、全鋁合金一體成型的外殼,以及震撼人心的螢幕。** u5800ge 不僅功能強大,更是美的體現。

在 u5800ge 典雅表面與細膩外型下,蘊藏了內在的強大功能。u5800ge 細緻入微、堅實鋁合金的一體成型外殼,玫瑰金鑽石切割的特色與禪學精神相呼應,而外蓋上的旋壓金屬造型,加上精密的皇家藍配色—— 讓您搭配自己的專業風格。u5800ge 厚度僅20.

3mm,且重量適合攜行,只有約1.86kg,是一款方便您攜帶的全方位筆記本。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酷睿™ 六核處理器及 16gb ddr4 記憶體和玩家級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顯示晶片。

u5800ge 強大的處理能力讓其它同級產品相形失色,而其支援速度高達 1tb pcie® x4 ssd 儲存裝置則具備約 3000mb/s 讀取速度,展現疾速的響應能力。u5800ge 採用高效率雙風扇散熱系統並配備多根熱導管,能隨時保持散熱狀態。儘管 u5800ge 的效能更甚以往,這套先進的散熱設計能讓溫度保持酷涼,隨時隨地發揮更大效能。

為了讓 u5800ge 具備出色的音效表現,華碩金耳朵團隊和音響品牌 harman kardon 攜手打造新一代 asus sonicmaster 美聲大師音效技術,並獲得很好成果。u5800ge 配備一套支援智慧放大器的高音質立體聲揚聲器,可傳遞比前代大出1.4倍的環繞音效,更具備 1.

6 倍更寬廣的頻率響應。這套特別的硬體與 asus sonicmaster 美聲大師音效技術組合就是 u5800ge,讓您體驗更震撼的聽覺盛宴。全方位 i/o 介面 —包括2個usb-c™ 介面、2個 usb 3.

1 gen 1 type-a 介面和1個 hdmi 介面,提供快速、輕鬆的 u5800ge 連線方式。而整合式雙頻 802.11ac wi-fi 則支援理論上比 802.

11n* 快出6倍的速度。u5800ge 採用高容量 71 瓦時鋰聚合物電池與華碩智慧散熱技術,在處理工作任務方面可展現高達約 9.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視具體使用情況而定)。

同時還支援快速充電技術,理論上可在約 49 分鐘內,使 u5800ge 充電量達到約 60%。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du江左梅郎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更強大的芯,全新gen9圖形處理核心,支援dx12,獨顯級銳炬顯示卡效能顯著提升,為您帶來非一般酣暢淋漓的遊戲體驗,創新性的使用模式,如實感技術語音識別,突破傳統pc使用體驗,推薦如下:

acer switch 12 s sw7-272 2in1 core i7 skylake

asus u305ca 輕薄nb m3-6y30 core-m 13.3 nov-15

dell vostro 3559d-1828b 輕薄 i7-6500u window 10

3樓:俊採星馳

5000元以下,戴爾好

求5000元以下的超高價效比的電腦配置謝謝 遊戲用的

cpu intel 酷睿i3 530 盒 1 725 32nm工藝,功耗低,超頻能力強悍,效能較強 主機板 技嘉 ga h55m s2 1 599 全新h55晶片 做工用料上乘 價效比高 記憶體 芝奇 4gb ddr3 1333 f3 10666cl9d 4gb 1234 549 低電壓,低耗能,散...

誰能幫我配一臺5000元以下的電腦啊配置可以玩遊戲就行

5000的電腦已經很好了 cpu amd 羿龍ii x4 955 黑盒 1 1080 主機板 技嘉 ga ma785gt ud3h 1 6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234 340 硬碟 希捷 1tb sata2 32m 7200.12 st310005 1234 535 顯...

想買4000元以下的膝上型電腦,下

神舟 天運f233s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merom t2330 1.6g 記憶體容量 1024m 硬碟容量 100g 光碟機型別 內建,combo 螢幕尺寸 14.1寸 顯示屏型別 wxga 顯示晶片 整合顯示晶片 重量 約2.3kg 3999 巨集碁 as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