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發文談盛況,你覺得確定戀愛關係需要時間嗎

2022-02-22 11:59:07 字數 686 閱讀 9046

1樓:落日星闌

如果遇到和自己三觀一致,並且靈魂默契的人,應該好好把握,因為真愛難尋,時間不等人。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所以有時候還是要放低要求,當愛情來臨的時候,不要考慮太多,勇敢抓住對方的手,一起走過山高水遠,這樣的愛情簡單而純粹。

2樓:晨黥

需要時間。時間可以用來確認你適不適合我。當我確定這段戀愛關係,它背後包含的資訊是你會參與進我之後的人生,知道我的喜怒哀樂,像這種情況我當然需要花時間去了解你是否適合我。

3樓:張金

我覺得確定戀愛是需要時間的,心動只需一念,但是確定關係是需要後期一段時間相處,觀察對方是否符合自己,答案是準確的才可以確定戀愛。

4樓:體壇剖析者

需要時間。很多人都是通過長時間的戀愛積累,最終打下堅實的感情基礎的,

5樓:柒晚灣

肯定要啊。一見鍾情不能信,那只是腎上素上升的結果,戀愛雖然不是結婚但也要考核的。而且第一眼確定的愛情往往不會有好結局。

6樓:卞凌昳

需要。因為感情是需要培養的,需要時間積累讓彼此瞭解是否適合在一起。

7樓:貓貓

不需要時間。我覺得第一眼的感覺很重要,如果第一眼給人的印象非常好,那麼戀愛關係以後基本能確定下來。

金莎在浪姐中談擇偶標準,她的擇偶標準具體是什麼?

大家都知道,擇偶標準一直都是藝人被所關注的熱點話題,在最近大火的 乘風破浪的姐姐們 綜藝中,37歲的金莎談到了自己的擇偶標準,眾所周知金莎長相可愛,聲音甜美,當然擇偶標準肯定也不會太低,在金莎的擇偶標準中,希望伴侶要比自己小,要陽光,笑起來好看,要鼻樑高挺,要說話有邏輯,有一點才華,對視時眼睛有神的...

你覺得談多長時間適合結婚

三年左右應該就可以結婚了吧,兩個人也已經足夠了解彼此了,拖的時間太長可能就分手了。兩三年左右的時間就足夠了,因為利用這麼長的時間,兩個人就已經可以互相理了解了,可以進入婚姻。要看雙方感情進展到什麼程度,雙方當事人覺得合適結婚了,那麼就到時候了,我覺得感情交往要到三四年才適合到談婚論嫁的時間。二人在一...

金莎表示想嫁給林青霞版本的賈寶玉,對此你怎麼看?

我覺得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有乙個少女夢,就是嫁給自己的偶像,金莎既然那麼喜歡林青霞版的賈寶玉,想要嫁給他也是正常的,不過這是不可能的。金莎表示想嫁給林青霞版本的賈寶玉,我覺得她的擇偶條件有一些難以理解,我覺得她的年紀已經挺大的了,希望她能夠盡快找到自己的真愛。我覺得想法是美好的,但是真的很不現實。金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