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到了什麼年齡才適合談戀愛,你認為什麼年紀最適合談戀愛呢?

2022-03-28 22:06:10 字數 5934 閱讀 8198

1樓:啥暱稱呢

在最好的年齡談最好的戀愛是最美好的,所以女生不要白白錯過了自己的最佳年齡了。要不然你只能沒有經過談戀愛就要結婚了,因為你的年齡已經不允許你談戀愛了。最後,在此也祝福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還有大家不要浪費自己最美好的時期,讓自己最美好的時期擁有一段甜甜的戀愛,不留遺憾吧!最後、最後、祝大家幸福。

2樓:創作者

我覺得到20多歲就可以談戀愛了,因為20多歲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心智也比較成熟,這個時候談戀愛是最好的。

3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應該是在20歲左右這個年齡階段,三觀基本上已經形成,性格也比較成熟,可以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選擇會比較理性。

4樓:創作者

在20歲左右就可以適當的談戀愛了,可以豐富戀愛經驗,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5樓:甄騰鬆

適合談戀愛的年齡,可以從成年之後適合結婚的年齡 在中年左右,要懂得人情世故的時候再結婚

6樓:豆豆逗豆豆

我覺得二十幾歲是比較合適的,因為這個時候已經見識了很多的東西了,變得非常的理智了,不會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談戀愛的最佳年齡時機,我個人覺的在18歲-25歲之間最為合適,因為這個年齡段身體已經趨向成熟,思想也不再幼稚天真,只對愛情充滿憧憬和對未來的美好向往!18歲以下身體及思想均為成熟,25歲以上隨著時間的增長,身邊的事務增多和複雜化,考慮問題和顧慮也會增多。所以18-25歲最適宜談戀愛(當然,這是以正常談戀愛結婚為目的的,其他就另當別論了,每個人每個階段,只要適合自己的自身條件,在合理法規內都可談戀愛)。

8樓:嗚嗚挖了考核

如果只是想要感受一下,不想要什麼結果,那最好還是學生時代,大學或者高中。但是要是以結婚為目的的,那我看最好還是等工作穩定了再說。

9樓:鬥地主啊

我覺得最適合的年齡,應該就是在自己20歲以後還適合談戀愛,而且讓自己可以更清的認識到自己需要怎樣的戀情。

10樓:carry小琿琿

我覺得在20歲左右的時候,談戀愛是比較合適的,當你有一段初戀或者是有一段新的感情。會讓你整個人得到不一樣的提升

11樓:反抗

一般年齡需要到20歲左右進行談戀愛就是可以的,這個年齡是比較適合的,因為學業基本上負擔是不大了的

12樓:四十年磨一木劍

怎麼也得二十二三歲以後吧。思想成熟了,想的問題也會全面,也會合理的判斷問題,看清事物。

你認為什麼年紀最適合談戀愛呢?

13樓:十一維觀影

最起碼也得大學以後吧。

畢竟戀愛的目的是為了能夠結婚,能夠永遠在一起。到了大學這個年齡階段,起碼整個人的三觀是比較「完善」的了。這樣一來,兩個人戀愛的時候雖然還有一點「不顧一切」,但是好歹也能意識到這方面的「責任」了。

況且,到了大學這個年齡段,已經算是「成年人」了,成年人戀愛,不會太過幼稚,可以為對方而努力奮鬥。

14樓:落日星闌

我覺得大學畢業,經濟獨立,再談戀愛,是最***的。

談戀愛是需要資金作為鋪墊的,約會看電影,逛街,都需要花錢。

如果兩個人都是一窮二白的大學生,連維持戀愛的錢財都沒有。要是男方再aa制的話,就一定會導致女方分手。

只有經濟獨立了,約會時不用為誰買單而煩惱,兩個人勢均力敵,誰也不會拖誰後腿,這樣的戀愛輕鬆自在。

15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高中比較適合談戀愛。

不影響學習前提下高中時最適合戀愛的,因為雙方都是在附近容易培養感情,當然大學3年異地戀會比較難受但大學畢業基本上就可以選擇步入婚姻殿堂;大學是最不適合戀愛的,來自五湖四海的相遇終究會有分離的一天,畢業後的異地戀會因為家庭,工作燈更加容易導致破裂,因此高中時比較適合戀愛。

16樓:看養生雜談

我個人認為最美好的戀愛是在大學裡面,但是並不是最適合的戀愛年紀,最適合的年紀是在自己有經濟能力能夠承擔起責任的時候,沒有物質為基礎的戀情包括婚姻是經不起考驗的,也是最不牢靠的,這是這個社會大環境所決定的,並不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有能力有擔當的時候你才能更好的去維繫感情!

17樓:吉祥

我認為22歲以後適合談戀愛,正式大學畢業的時候,可以一邊談戀愛一邊工作,過早的談戀愛會耽誤自己的學業,而且沒有經濟基礎,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是不牢固的。在大學談戀愛畢業以後會各奔東西,那種離別也是一輩子的遺憾

18樓:我的小書袋

這個還真的沒有必要將時間設定的那麼標準,只是需要注意一點,不要在該學習和努力奮鬥的年紀選擇讓你勞心勞力的物件,如果可以,儘量多見識世面和學習知識,這樣可以讓你對另一半的要求更加明朗,在你對身邊人進行篩選的時候會更加的有目標。

19樓:

戀愛的話題本來是人之常情,但是在中小學生之間卻顯得非常敏感。為什麼呢?因為有個詞叫「早戀」。

家長和學校之所以對學生戀愛問題「談虎色變」,這種牽扯兩個原因:一是年齡上心智表現的不夠成熟;二是容易影響學業。

我認為最適合談戀愛的年紀是在15-25歲之間,這個時候的戀愛會顯得相對單純、純粹。

家長和學校能夠做到監督到位,學生能夠把握好那個度的前提下,讓15-25歲之間的青少年嘗試著談一場戀愛也是非常不錯的。

畢竟,戀愛是人性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總不能等到大學一畢業稀裡糊塗就步入婚姻,這也是一種人生的缺失。

20樓:婷夏腳步

戀愛是每個人青春期都很期盼的事情,隨著年齡的增長,會使自己變得越來越成熟,有了愛情的調味,每天無論學習和工作都會變得更精彩。人在什麼階段最適合談戀愛呢,我個人認為不管年齡多大,只要步入大學或者參加了工作,就適合談戀愛了,20歲以後是個很不錯的年齡段,加油吧!

21樓:小峰峰影視

什麼時候談念愛最合適,這個恐怕每個人的心中的答案都是不一樣的。這和還是要看自己心中的想法。只要自己成年了,知道直接在做什麼就行了。

就像我自己我身邊分很多同學,朋友都已經結婚了,我卻還沒有女朋友。我自己和我的家人都不想要我這麼早的去談戀愛和結婚。現在還年輕應該以事業為主。

但是有些人的想法就不一樣了,他們會覺得應該先結婚再立業。這樣有兩個人一起努力奮鬥也好有個照應。

22樓:飯糰

上大學的年紀最適合談戀愛,這個階段大家的都比較成熟了,畢業之後也容易走進婚姻的殿堂。但這個時候就沒有高中的時候那麼純真了,因為馬上要步入社會也變的成現實些。不同的戀愛,應該在不同的年紀,如果想戀一場純粹的戀愛,我覺得應該在高中。

23樓:

我認為成年之後就能談戀愛,但是真的想戀愛,起碼要等自己學唸完了書,工作穩定了才可以啊!這樣戀愛成功率也高,也不必花不必要的經歷在上面對伐,如果是學生,那個年齡最不適合的,因為你自己什麼也沒有,自己還是靠父母養育的,還是依偎在父母懷裡,這樣的時候你拿什麼去戀愛,要明確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父母花了錢是讓自己好好學習的,而不是浪費。應該懂得父母的辛勤勞苦啊!

24樓:豬仔學習

我認為高中時候如果有一場純純的戀愛,並一直牽手走下去,會讓人羨慕不已。

學生時代,除了學習還不用承受太多成年人要擔負的責任,每一段感情都可以是純粹的,那種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會讓你一直回味著。出來工作之後,是真的很難再遇到這樣單純的感情了,所以如果能夠在高中時代收穫一段感情,會是很讓人羨慕的事情。

25樓:黎卿

我覺得談戀愛18歲以後吧,那時候我們都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也知道了自己在做什麼,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因為談戀愛而談戀愛,而是因為喜歡他才談戀愛,談戀愛我們要做到寧缺毋濫!

26樓:mqm研啾啾

沒有說什麼年紀最適合談戀愛這一說法吧,自我覺得有心動的感覺,談戀愛時是幸福的就可以了,像什麼早戀,我覺得只要你在學習的時候認真學,談戀愛的時候認真談,不會影響到學習的,沒有什麼年紀該做什麼事,只有你想做,或者你覺得可以嘗試,就可以去努力

27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我而言,我認為最適合談戀愛的時間是在大學的時候,因為我和我的男朋友就是在讀大學的時候認識的,那時候我們的心思就比較單純,沒有考慮太多的因素,所以我們兩個人的感情比較真誠,沒有任何的隱瞞與欺騙。

我認為愛情就是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為了利益而選擇在一起,而是因為兩個人有共同的話,相似的人生價值觀,這樣兩個人才會處得更長久。

28樓: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

對於我而言,我認為最適合談戀愛的時間是在大學的時候,心思就比較單純,沒有考慮太多的因素,所以兩個人的感情比較真誠,沒有任何的隱瞞與欺騙。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為了利益而選擇在一起,而是因為兩個人有共同的話,相似的人生價值觀,這樣兩個人才會處得更長久。

29樓:魏蕪羨

最美好的戀愛實在大學裡,也是最沒有能力給女朋友一切想要的東西,但是大學裡的愛情也是最真誠的,不需要物質來維持,都是彼此真愛著對方,也是戀愛最甜蜜的時候。

但是還是希望自己工作以後有了足夠的經濟收入,有能力來帶給自己女朋友想要的東西,這樣才會最穩定的兩個人一起慢慢了解對方,在合適的年齡步入婚姻的殿堂。

30樓:

我覺得大學最適合談戀愛了,有很多的時間,大學期間又不需要考慮太多的事情,只要雙方開心就好。而且覺得學生時期的戀愛最純粹,不像進入社會後要顧慮的太多,想的太多。各種因素太多。

31樓:左手執筆

我覺得在二十三四歲的年紀是最合適的吧。

二十幾歲,不管是上大學還是已參與到工作中,已經對生活有了一定的認識,這時候已經知道自己想要的另一半是個什麼樣的人,這個年紀,談戀愛也可以奔著結婚去談,妻子或丈夫是自己的初戀,這是最好不過的愛情。

在我看來,太早談戀愛會耽誤學習,並且由於雙方的思維不夠全面,談到後來發現彼此不合適而分手,浪費時間也傷了心;太晚談戀愛,可能更偏重於麵包的愛情,似乎有少了很多浪漫的氣息在裡面,因為這個時候,彼此都會變得更現實,戀愛似乎也不再是她原本該有的味道。

多大年齡最適合談戀愛?

32樓:

所以,談戀愛。跟你到底具體生理年齡多大,是沒有絕對的關聯的。是跟你的心理年齡是有很大的關聯的。

你父母只是你18歲之前的保護傘,18歲以後你的保護傘就是你自己的能力。

只要覺得自己有能力了,夠擔當了,哪怕你在高中或者初中,就已經想好自己未來要乾點什麼,對未來有一個逐步,清晰的規劃,那麼你這個時候談戀愛,可能在外界的眼中看來你就是早戀,嗯,不好好學習,怎麼東扯瞎扯些,有的沒的呢?

等到時候到了,自然水到渠成。或者覺得自己暫時不能談戀愛,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好之前,那麼就慢下來腳步,去按照你自己的計劃去完成你的每一步事情。

什麼年齡談戀愛取決於你自己,不在意任何其他人的眼光。覺得自己該適合談戀愛了,那麼就去尋找,覺得自己不適合,那麼就做好眼下的事情。

沒有什麼最合適,只有一切剛剛好。

33樓:周韌

一般來說,20來歲比較合適。

但其實沒有最合適的年齡,每個時間段談戀愛都有不同的感受吧!

只能說體驗不同也就沒有了哪個時間段最合適了。

首先說高中時候的戀情,那時候是真的純潔。

那時候什麼都不懂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有感覺就在一起了。

說實話真的很青澀,但是真的很難讓人忘記,也許這輩子都忘不了。

大學的時候的戀情也很美好,我和我的戀人就是大學在一起的。

並且我們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五年了,但現在工作我們兩個還在一起。、說實話真的很幸福,總能有很多共同的回憶讓我們兩個去聊。

要說談婚論嫁的地步,我認為在25歲左右最合適。

因為年紀也不是很大,並且也稍微穩定了下來,這時候談個戀愛就是奔結婚去了得了。

所以凡是都沒有最合適人生就是一個體驗,所以我說嘛,不要管多大隻要看見自己喜歡的了上去勇敢追求就是了。

要不以後你會後悔的。

你覺得談戀愛多久以後,才適合提結婚的事情

談戀愛要多久才能結婚?有的人相識三個月就瞬間結婚,然後幸福的過一輩子。有的人戀愛七年,結婚一年後分道揚鑣。所以,真的不取決於在一起的時間長短。相比一段感情的長短,以下問題是兩個人是否適合結婚的關鍵。婚前想清楚,婚後少流淚,根據戀愛時間長短來確定兩個人是否適合結婚。這就是理智清醒的戀愛。如果你不聽家人...

情侶談戀愛到什麼程度,才適合步入婚姻的殿堂

兩個人能夠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可以一起承擔,才適合步入婚姻的殿堂。這個得看你倆自已,你倆自已覺得適合步入婚姻殿堂,那就可以步入婚姻殿堂。情侶談戀愛,如果感覺兩個人感情很好,每次既然都能夠很好的相處,就可以步入溫馨的殿堂。每一對戀人都想獲得美滿的結果,但不是每一個戀人都能夠收穫美滿的愛...

為什麼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人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

因為自己長時間一個人,太習慣這樣的生活,也太獨立了,不適應生活中突然多出另一個人。沒戀愛的時候我可以把所有時間安排得滿滿當當的,但是戀愛後卻要犧牲個人愛好去討好對方,這樣太累了。因為自己一個人想做些啥就做些啥,也不用費心去做許多事,同時,也沒有遇見可以聊的來的人,所以感覺自己不適合談戀愛。1 受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