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談戀愛到什麼程度,才適合步入婚姻的殿堂

2021-05-05 22:11:08 字數 4842 閱讀 4628

1樓:雅兮

兩個人能夠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可以一起承擔,才適合步入婚姻的殿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倆自已,你倆自已覺得適合步入婚姻殿堂,那就可以步入婚姻殿堂。

3樓:dj林林

情侶談戀愛,如果感覺兩個人感情很好,每次既然都能夠很好的相處,就可以步入溫馨的殿堂。

4樓:桑瓶遊戲解說

每一對戀人都想獲得美滿的結果,但不是每一個戀人都能夠收穫美滿的愛情。那麼一對戀人走到什麼樣的程度才適合步入婚姻的殿堂,或者說什麼樣的感情程度才適合談婚論嫁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分析一下。

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是婚姻的基石,沒有良好的工作,一定的存款和房款,就貿然的去結婚。也許你們現在感覺生活很甜蜜,但是等過了甜蜜的戀愛期之後,就會不得不面對柴米油鹽的煩躁,這個時候如果你們沒有良好的經濟基礎,也會不斷地面對爭吵,不斷的為生活瑣事而發生矛盾。這之後很多戀人就會不自覺地去離婚。

要彼此相互信任。信任是愛情的根本。如果雙方都不相信對方,只是覺得合適而生活在一起,那麼就不是夫妻,只是搭夥過日子而已,這樣的夫妻經不起麼大的考驗的,當面對別人的**,面對其他女孩子的挑動,這個時候很可能就會反目相向,彼此成為仇人相互傷害甚至可能會走向離婚的地步,這樣的情況不是我們每個人希望看到的。

最後還要得到父母的支援和認可。沒有父母和家庭的認可,再好的婚姻也會變得非常尷尬。先不說婚禮上父母是否會出現就是之後的生活瑣事,如果沒有父母的幫襯,你會感覺到只有愛情沒有親情過的也會非常的清苦,這樣的生活不是我們每個人都想要的,我們想要的還是家和萬事興。

最後在談愛情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不能盲目。

5樓:

相互傾心愛慕,三觀一致,情投意合,相互瞭解,戀愛一年以上,才適合步入婚姻的殿堂。

6樓:孕媒王大夫

婚姻不是劫貧濟富,愛可以勢均力敵,但是婚姻法保護的是財產而不是愛。

無論將來跟誰結婚, 都請記住這些忠告:

1.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如果父母反對,這段婚姻就要三思三思再三思。

盲目隨意放棄想來也不太可能,要分析父母為什麼反對,反對挽回解決的機率有多大,為此你們倆要付出什麼努力。

但萬不可一意孤行,為了抵抗父母隨意把結婚證領了或是製造生命,所有的一意孤行之後都要付出代價。

2. 管好自己的財產,經濟基礎是婚姻幸福的入門標準。

婚姻不是劫貧濟富,愛可以勢均力敵,但是婚姻法保護的是財產而不是愛。

自身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會給你的生活諸多選擇,而不是被迫的只能任人拿捏,尤其是女生。

3. 不要指望一個男人婚後會變得對你有多好,如果婚前做不到,婚後基本無望。

尤其是那些在婚前完全沒有擔當感的男生,指望婚後會360度大轉變,機率微乎其微。

婚姻講的確實是磨合,但是三觀不和,性格迥異,怎麼磨?

4. 不要把婚姻當成你的全部,你還有工作,朋友,夢想和很多人生中沒有嘗試過的事要嘗試。

婚姻只是兩個人的開始,並不是結束,你們還有漫長的歲月要度過,還有很多共同的目標要一起去完成。

5. 婚姻中的吵架很正常,說實話,如果完全不吵,還有點不正常。

但是如果兩個人就一個問題無休止的吵就是悲哀了,一起解決問題總比將問題無限惡化要好得多。

6. 婚姻中有90%以上的問題需要溝通解決,至少在很多家庭生活的事件上,彼此說出自己的想法和打算。

生活是要兩個人一起相扶相持一起面對的,自然要同心同力。

7. 其實好多人都說不在意婚禮儀式,但是說實話吧,之後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多多少少心裡會有點不是滋味。

所以如果女生不想遺憾終生,男生不想一直被抱怨的話,覺得婚禮還是要有的。

不一定要多豪華,也不一定要怎樣。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舉行那樣一個儀式,那一句「我願意」,會成為兩個人彼此的最獨特的記憶。

8. 婚後遇到更合適更情投意合的人怎麼辦?你說怎麼辦?

人都是這樣的,如果自己想要去做一件事,尤其是不好的事,他能夠找出做這件事的一百個理由。

但是出軌就是出軌,背叛就是背叛,不要拿什麼所謂的真愛說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到婚姻是水到渠成的過程,當兩人不願分開,想時刻都在一起的時候就到了步入婚姻殿堂的時候

8樓:牛奶夾心薄荷糖

兩個人彼此真正瞭解過後才能夠結婚,男人結婚之前非常聽話,可等真正結婚了後,立馬來個翻天覆地的變化。為了不讓這種情況發生,要在結婚之前通過生活中的相處,看清楚對方的人品,這樣才會放心把自己交給對方。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後,只有兩個人工作落實了,收入到了一個穩定階段,並且有了一定的存款,這樣才能考慮結婚。

婚姻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也不是男女物件兩個人的事情,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結婚必須要在父母同意的情況下。如果父母不支援,揹著父母結婚出了問題只能自己去承受,更會讓自己父母傷心難過。所以無論如何,結婚都要在雙方父母認可贊同的情況下。

9樓:簡單聊聊生活

兩者能夠彼此體諒和尊重,融入了彼此的生活就可以準備準備結婚了。

10樓:池如冬

兩個人心情投合,情意相通,互敬互愛就可進入婚姻的殿堂。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適合的年齡遇見對的他。那就是結婚最好的時間。並不是說談的越久越好。

12樓:張姐心語

熟悉對方像熟悉自己一樣。

情侶談戀愛多久,最適合結婚?

13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婚姻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彼此之間一定要做到相互理解之後。覺得對方是一個自己什麼都瞭解的人,那麼才去選擇結婚比較好。如果只是因為感情這樣的問題,覺得不能與對方分開,一旦分開就會讓自己很痛苦,但是性格不合適,依然選擇這種感情,並不值得讓自己提倡。

14樓:涼秋時光紛亂

談個一兩年就可以結婚了,這時候雙方也瞭解得差不多了,也沒有什麼比較大的矛盾,就可以選擇結婚。

15樓:風蓁

情侶談戀愛的話,在互相瞭解之後,知道對方的性格各個方面的情況之後,就可以考慮結婚了。

16樓:北山一師

談戀愛一般超過半年以上就可以結婚了,因為兩個人已經瞭解的差不多了,在這種情況下就可以舉行婚禮,正式的生活在一起。

17樓:吃葡萄

我覺得情侶談戀愛一般談了兩年左右就最適合結婚了,因為那時候感情還是非常好

18樓:考研苦啊

我認為是2年以上。剛談戀愛的話,大家都還不夠了解彼此,一般熱戀期是1年到1年半,過了熱戀期,相互已經非常瞭解之後,才能確認彼此是否合適,就可以考慮結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

情侶談戀愛多久不如婚姻殿堂最合適

20樓:幸運的水坑時代

你的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不能具體的說多久. 步入婚姻是因為你跟他在一起後你覺得你想跟他在一起一輩子,這個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情侶戀愛多久步入婚姻取決於戀愛後你們對彼此瞭解有多深...

我建議,最少半年吧,現在閃婚閃離的多了去了,最好的就是你們要一起經歷很多事情,就算在一起半年,你們也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情,這樣你才會瞭解到將要跟你在一起的這個人,在有問題發生的時候是一個怎樣的人,比如有搶劫發生的時候會不會丟下你一個人逃走.

最後,你的問題中有錯別字.

談戀愛都有哪些階段?

21樓:靜待花開

三、穩定期。情侶一般在一起相處兩到三年就能知道對方是不是自己未來人生的伴侶了,如果有兩個人感情非常穩定,那在兩三年之後他們會考慮自己的婚姻問題。在結婚之前女方會對男方的家庭提出一些要求,男方也會要求女方在婚後做家務或者傳宗接代的事情。

兩個人只有在商討之後覺得可以互相理解才能繼續討論結婚的事情,未來也能成功的步入婚姻的殿堂。

22樓:劉邃王晗雨

愛情的最初都是盲目的,有時候連我們自己都不清楚是否愛對方,對方究竟**吸引了自己。一對戀人在最初的時候,並不完全瞭解對方的喜好,亦不知對方的品性,只是在彼此面前樂於表現自己的優點。而把缺點隱藏得比較好,一方面在朦朧的愛的意識裡,我們本身就看不到對方的缺點。

 慢慢地,彼此有了透徹的瞭解。愛情與生活息息相關,我們談戀愛不是玩兒戲,真正意義上的愛情是找一個人過日子。生活中有些習慣一旦形成,我們要改變它,其實真的很難。

生活中有些習慣一旦形成,我們要改變它,其實真的很難。希望惠兒的回答能夠幫到您,被您採納,謝謝哦

23樓:我愛qq堂壓

談戀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從剛開始的熱戀期、反依賴期、懷疑期、共生期。這四個階段基本所有情侶都會經歷,情侶在一起時間長了以後還會變的越來越像的。

24樓:龍躍張思琪

1.好感期 2.依戀期習慣對方在身邊的感覺改變期會想方設法的去改變3.強烈佔有慾依戀到一定程度後,就會想完全佔有對方。

25樓:龍躍戴天強

經過這四個階段:共存、反依賴、懷疑、共生。可以稱得上是兩個人的熱戀時期,彼此之間充滿了吸引力,他們幾乎想要每時每刻都呆在一起,到了著迷的境界。

26樓:鵬

會經歷以下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共存階段(甜蜜期)對彼此充滿了美好的幻想,覺得他是你的真命天子。

第二個階段:反依賴(矛盾潛伏期)特別是已經處於熱戀,對於彼此的感情慢慢加深,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肢體接觸。

戀愛到什麼程度最適合結婚,男女戀愛到達什麼程度才適合結婚呢

你覺得你對她用了真感情 而且她對你也用了真感情的時候就可以了!應該到了兩個人都分不開了就合適了。男女戀愛到達什麼程度才適合結婚呢 1 有物質基礎 2 相互喜歡 3 人品好 想太多會導致人猶豫不決,反而錯過好姻緣。再說,很多問題婚前也看不出來,戀愛的人智商是負數,就算拖上十年八年,也不過勞心勞力而已,...

戀愛到何種程度可以結婚,戀愛談到何種程度才適合結婚?

非你不娶,非你不嫁,相互信任,相互付出,相互真情實愛的程度,就可以結婚。對新鮮的異性不再蠢蠢欲動,對生活的前路不迷茫,已經體驗或經歷過的感情 抑或其他事達到自己預計的分量,決心靠譜而安心過日子了。這才是可以結婚的時刻。當一方遇到阻礙時,是否可以攜手面對,而不是背道而馳。要達到能夠結婚的狀態,需要兩個...

戀愛到什么程度應該結婚,戀愛到什麼程度應該結婚?

我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因為這件事情吵。按照你的情況完全是可以結婚了啊,而且看得出來你很愛他,並且想和他結婚,那就順理成章的結婚啊,難道是他還不願意和你結婚才發生的爭吵嗎?如果是這樣你就要好好審視他對你的愛情了,是不是願意一生一世和你在一起?如果他愛你你可以等等他,但是有個期限,如果他含糊其詞,你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