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兩個人戀愛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結婚

2021-05-05 13:30:17 字數 2694 閱讀 3473

1樓:樂生

最後,我覺得婚姻並不單純的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還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所以兩個人如果到最後想要步入婚姻的殿堂的話,其實是還要考慮很多外界因素吧,雖然我們每個人都沒有辦法決定自己的出身,但是我們是可以通過努力決定自己在以後擁有一個什麼樣的生活。在兩個人談戀愛的過程當中,兩個人就可以一起玩,也讓兩個人共同成為一個越來越好的人,不斷地為兩個人的未來打拼,這也是兩個人之間最好的結局。

2樓:科普小星球

互相覺得自己是對方唯一認定的人,且雙方父母同意,有一定的事業基礎之後就可以結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戀愛到非常熟悉,可以瞭解彼此的興趣愛好,知道對方的性格脾氣,這時候就可以結婚了。

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當兩個人彼此相愛,而且雙方父母比較支援,也有著共同的人生三觀,這樣就可以結婚了。

5樓:m阿繁

個人認為,兩個人如果要結婚,必須在雙方已經完全瞭解情況下。包括已經熟知了對方的優點缺點,還可以包容對方的時候。

6樓:夢沽壓

互相能包容,取長補短,生活當中能互相關心照顧,能想到一起去,就可以結婚了

你認為談戀愛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結婚?

7樓:you在午後徜徉

如果你們雙方都願意接受對方的真實,並相信兩個人在一起會比一個人更快樂,更有趣;都願意為了彼此,放棄林林總總的**,從此只忠於一人;都願意為了成為對方的家人,而衝破眼前的重重阻力,把彼此作為餘生的支點。那麼,就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們走向婚姻的殿堂了。

1、必須要能接受對方的缺點

2、雙方是否具備了心理承受能力

結婚和戀愛的區別很大。結婚之後生活的瑣事也會隨之而來,這時,你的生活壓力會突然加大,如果沒有一個很好的心理承受能力,你可能很長時間都會沉浸在抑鬱裡面。還有就是你們在面對困難的時候,是否可以做到攜手共進呢?

如果你們在戀愛期間遇到困難都沒有辦法正確化解,那麼在以後的婚姻當中,遇到困難都只會出現背道而馳的情況。

3、是否定製了人生的目標

人生的目標對於一個人的人生來說,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在兩個人結婚之後。如果你沒有辦法樹立一個正確的人生目標,那麼你的人生將會非常的迷茫。這種迷茫對營造一個家庭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想要兩個人很好的生活在一起,就必須要有自己努力奮鬥的目標,或者對自己的人生有一個簡單的規劃。

4、是否能做到坦誠

在婚姻中坦誠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兩個人不坦誠,隱瞞對方,只會增加兩個人之間的矛盾,使兩個人不再相互信任,而婚姻裡最重要的是信任,所以婚前兩人一定要注意能否做到相互坦誠。

8樓:匿名使用者

瓜熟蒂落,只有兩個人都希望在一起成家過日子了,那就是應該結婚的時侯了,任何一方對婚姻還有顧慮時,或者一方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都是不可以結婚的。

9樓:18個褶的裙襬

一直到對方把所有隱藏的缺點都暴露在你的面前,如果你能接受的話,才可以結婚。

10樓:檸檬一家人

水到渠成的想著要跟這個人過一輩子,有著能兩個人一起攜手白頭的底氣,可以結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隨緣,也是一種感覺,兩個人能夠覺得舒服的,做任何事沒有拘束,我覺得就可以結婚了。如果處處是防備,處處都有拘束,那麼還需繼續瞭解。所以因人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需要自己把握,當兩人覺得嫁給對方,不再是負擔的時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水到渠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愛情,就是喜歡喜歡,依賴依賴,習慣習慣。

當他因為喜歡你無條件地對你好,當你因為喜歡他而無條件接受他的好時,習慣已經存在,愛情無法分開。

比起追問愛情,更重要的是你們是否已經習慣對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要有孩子去結婚,就雙喜臨門了。

15樓:夙鳶小九

彼此瞭解對方的家庭環境、人品,對未來有了詳細的規劃。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自然而然的想到結婚,說明這個時候你們倆對彼此都已經認可對方是那個對的人了(這是成熟人之間的戀愛,不成熟的除外)

17樓:abc魚之惑

談到衝昏頭腦就結婚了,不然誰願意結婚

18樓:12色的女兒紅

至少兩個人在彼此面前要坦誠相見,不再互相隱瞞自己的缺點。

19樓:上學時得獎狀

雙方彼此瞭解,三觀合適。

20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要結婚的想法的時候,這時房子有了打算,雙方父母也以擺平,一切就緒就可準備結婚了。

21樓:何以為然焉

最好是雙方有一定經濟基礎,互相有深厚的感情,這點很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到了,彼此相愛彼此瞭解。

23樓:君不缺那份氣質

雙方都同意的時候 就ok了 你說呢?

你認為兩個人談戀愛應該門當戶對嗎

談戀愛時門當戶對很重要,但這並不是一個無法跨越的鴻溝,門當戶對的愛情帶來的是將來婚姻地位當中的平等,可這並不代表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就一定得不到好結果,事在人為的成分有很多,最主要的還是看兩個人的感情夠不夠深。如果感情到位了,一切都不是界限,除非感情是經不起世俗考驗的。為了說明這個問題,我們就拿當下的...

兩個人感情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結婚呢

情感交流 家庭生活 婚姻 其實不能把感情看成是否可以組成一個家庭的標準。我想說的是。兩個人結婚,不一定要感情很好,但一定要有很多很多的相同之處,興趣愛好,生活態度,為人處世的方式等等等等。這樣,感情會在長時間的磨合中漸漸加深,但如果只是感情很好,卻有很多的不同之處,感覺會隨著兩個人的逐漸瞭解而變的不...

什麼算戀愛,兩個人互相喜歡

兩個人用心對待雙方,心連心,平時在一起很好的感覺就是戀愛,祝您好運,望採納!其實彼此都有感覺了,不一定非要表白,試著在感覺到位的時候牽牽她的手。如果不反對,試著在感覺到位的時候親親她,如果還不反對,那麼恭喜你你們的感情已經水到渠成,可以正式戀愛了。電視劇裡都這麼演的,我覺得沒什麼不好,有時候不需要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