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和每個相親的人都見不到第二面,不知道怎麼辦了

2021-05-05 13:30:17 字數 3792 閱讀 3425

1樓:曉龍修理

1、相親見面大家都會對第一印象比較注重,如果在衣著打扮以及言行舉止上相差萬里,那麼會給對方一種不適合的印象,基本上就是見一面已經成死局。如果對自己的衣著打扮不會建議在臨行前看看時尚雜誌或者穿衣指南。

2、相親時會有吃飯或者喝下午茶這個環節,但不論是選擇吃飯還是選擇喝下午茶都是需要花錢的,即存在著買單的問題,而最後由誰來買單其實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如果雙方都是比較西方化的人那麼選擇aa制是沒有問題的,如果都是比較傳統的中國人,那麼如果女方搶著買單,則會傷了男方的自尊心,因此買單不對。

3、第一次相親要避免身體接觸,常言道容易得到的人是最不會被珍惜的人,如果你相親第一次被懵懵懂懂的有身體接觸,那麼總給對方留下輕浮的印象,很快也會失去熱情。相親首次見面兩個人之間只有一根頭髮絲那麼細的線維持著,稍微一用力就會滿盤皆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到底相了多少次親

為什麼每次都會這個樣子呢?

我覺得你應該首先反省一下自身的原因,到底是因為自己的穿著打扮不合適?還是說自己的言行舉止不得體?關於這些方面,應當適當的去做出一些調整,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通過相親認識而步入婚的殿堂的夫妻,而且有一些人還生活的特別幸福,就比如我跟我老公,我們當初也是通過相親認識的,我們兩個人算是一見鍾情吧!

感覺彼此性格也特別合得來,三觀也是基本上是一致的,所以我們現在生活得特別幸福,你千萬不要因為幾次相親失敗,就開始自暴自棄,就覺得自己不可能通過相親這種方式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這種想法完全是錯誤的。

我相親認識一個女孩,見過一次面,一個月了沒見過第二次面,(我每個星期都約她,只是她不出來而已)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她 她直接說不可能

媒人問 她說可以

直接表明還可以從你身上撈到更多好處又不需要付出什麼的女人 這種我遇見過

丟失將近價值三千的東西…然後沒過一個星期她結婚了 ?

4樓:愛的迷失

愛情就是賭注。還真沒有別的辦法。你覺得對。

只是你的感覺而已。人有時只能是憑著感覺去摸索。才不會有遺憾。

相親不必要給自己太多道德枷鎖。只要最終確定物件,不同時腳踏幾隻船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首先別人肯定不是和你一個相過親,她沒否定你證明有機會,你喜歡她就要勇敢的去追,多聊天,問她喜歡些啥,找她感興趣的去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你怎麼想的,你是想要個你喜歡的,還是她喜歡你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有時候也不能太急於求成。最好不要異地戀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採取主動嘛。比如送花,送一些女孩子喜歡的小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保證第二個就會喜歡上你?很自信哦

相親見過兩次面 然後突然不聯絡了 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在出差,出個差20天算什麼,我還出過4個月的差,不過那時候沒談戀愛

對待愛情,你不要抓得太緊。有一種隨緣心態比較好一些,就是「我認真對待你,但是我不把你當做唯一」。否則你會失去自我。

失去自我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對方並不把你當唯一,這個時候,你很容易陷入天塌地陷的恐懼之中。

你把他當做唯一的另一個最大的害處——讓對方膩味你。這樣遲早會對你造成非常大的傷害,因為你抓得太緊,讓對方沒有自由空間和時間,會讓對方覺得累

10樓:飛鴻的傳說

這種事不能拖,畢竟關乎自己的一生,溝通才能解決 ,直接約出來,不出來就放狠話,如果他要是還在乎你的話,肯定會出來的,如果不回你或者找藉口,那就沒戲了!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又聰明又好笨!猜到了,還假裝不知道。唉

12樓:nice哈勒

主動跟他說明白唄,然後詢問他一下這段時間的情況

和相親男已經見了兩次面,感覺有點不對勁,應不應該繼續了? 30

13樓:響亮名字

兩個人相處首先得有感覺,沒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時會很沒話題可說,不知道聊什麼,你說要分手他不同意,這是吊著你,還是說明白了,沒感覺不來電,還是早點分手,誰都別耽誤誰,你也不用挽留這段感情,早晚會遇到讓你心動的人,真正關心、在乎你喜怒哀樂的人。

14樓:李寧袁丹

還沒施,你還不瞭解他,他要是沒有什麼讓你接受不了的問題,你就繼續吧,瞭解一下覺得真的不合適再分開,也是對自己對他人負責任。再繼續還是找不到感覺,你再想一想該不該分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已經感覺到不對勁了當然就不必繼續了。你們只是見了兩次面,誰又沒拿誰的各自又不欠對方的,都感覺不好了,在繼續不是自尋煩惱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對他還有點好感嗎?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還是覺得感覺不對,那就該咋樣就咋樣吧!別繼續了,感覺很重要,跟著感覺走吧,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吃一頓飯,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如果還是覺得感覺不對,那就這樣吧,別繼續了。感覺很重要,總體的感覺往往綜合了兩人性格人生觀各個方面互相吸不吸引

18樓:sp硲觿諶

一個真正關心在乎你的人會在意你的喜好,關心你。可能你們剛開始還沒彼此深入瞭解。可以試試,別讓自己留遺憾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天天聯絡才行 你都見面了 你應該知道他的態度 也能從言行看出對你有沒有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天天聊,也沒啥聊,很明顯聊不來,不用再繼續了

21樓:青山的瘋子

哈哈,看來他還跟其他女生在聊,故而說不需要天天聊,因為分時間段嘛!也許你是他的一三五,別的女生是他的二四六,週日休息。

22樓:磚家叫獸

處了多久?相親嘛!本來就是口才不好才需要相親,油嘴滑舌的早結婚了

23樓:dxdll手繪

如果是我會問一下對方的生辰八字,看看和自己相配否,自己覺得不對勁,八字也不和,也是一個交代。

24樓:開花的樹

不要繼續了,明顯你倆氣場不和,聊不來,沒必要浪費時間,你的緣分還等著你呢 嘿嘿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直覺,近早放棄是明智的。越陷越深,毀之晚矣。

26樓:李老姑

既然感覺不合適就應當以快刀斬亂麻的方式去處理,不要藕斷絲連。因為只有這樣他才知道你不喜歡他。這樣他才能死心,不至於以後還去糾纏你。

既然感覺不合適就應當以快刀斬亂麻的方式去處理,不要藕斷絲連。因為只有這樣他才知道你不喜歡他。這樣他才能死心,不至於以後還去糾纏你。

27樓:路無塵

到底什麼原因感到不對勁,如果有理由,就不要見面了。不要勉強自己。畢竟只是相親而已。

28樓:只為招人而來

沒有感覺就趁早分了吧,不然小心人財兩空

29樓:天藍

感覺不對勁,那就退出。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感情不是也就算了唄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速戰速決,不喜歡就斷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還不太瞭解的話就儘量不要去,如果你想跟他在一起的話,那你就先去了解他,有可能那個男生有什麼事情在弄

我的人際關係很糟糕,幾乎每個人我都和他有盾,一些甚至會打架,這樣我怎麼工作學習啊?請您幫幫我吧

你要學會忍,不能隨著自己的性子來,那樣對你是有害而無益的,人成熟的標誌之一就是會控制情緒.所以我建議你從最基本的開始,只要你能控制自己的脾氣,一切就變的順其自然了 先改變自己,然後融入其中 你總比我好,我和每個人幾乎都沒關係,沒矛盾也沒友誼,痛苦啊 改變自己吧!有容乃大!多包涵下別人!試著改變一下自...

幾乎每天都夢到不同認識的人熟悉的人,每晚都夢到

我最近也是,天天夢見很多認識的人,有一種害怕的感覺,你看到回覆我一下好嗎 兄弟你還好嗎?我最近也是每天夢到幾個熟人!連續三天了。天天做夢,每天都能夢到不同的人,就是自己所有認識的,見過的人都能夢到,天天這樣夢,每天都不同,這位樓主,你最近幾年過的怎麼樣?我最近這兩年也出現了你這種情況的夢,就連一面之...

兩年了同居女友幾乎每個月都和我要錢

不說這個女孩有多不好,現在這個社會,這樣的人很多,只要你喜歡她就沒辦法。給你個方法,你每個月大概多少開銷估計下,然後多留幾百,其餘錢一發工資就去銀行存零存整取。定好金額,和你女朋友說清楚這事,只要她同意就行了,畢竟是買房子的錢,你每個月剩多少錢她心裡也有數,再找你要,你也很好回她的。存摺密碼最好不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