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知道我喜歡他,然後在他哥們那承認喜歡我,願意和我在一起但是在我面前不承認喜歡我怎麼回事

2021-05-05 13:30:17 字數 6261 閱讀 7119

1樓:

他那是虛榮,覺得自己是已婚人士,這樣做就算以後你們在一起了,之後又分手,有什麼問題他都可以推給你,所以的錯都是你,他自己一點錯沒有,這個男人很渣,想做又怕承擔後果,一開始就給自己留好後路,典型的渣男中的渣男。

2樓:水長東蘇徹

因為已婚男人的三不原則,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趁你還沒有泥足深陷,趕快停止吧!

3樓:

你既然知道他是有家庭的人還要喜歡他,那你是自找苦吃啊,這樣的男人只是想在你這找到一種刺激,趁早離開他到時候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4樓:謝謝邂逅

他是已婚男人,大概是比較慎重。

如果任由感情發展下去,既怕影響他的家庭,也會影響你的幸福。

5樓:劉忙才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明明曉得別人是己婚狀態,偏偏還恬不知恥地在外面炫。真的是時代不同了哇。但是非觀,應該不會變吧!

6樓:來自梅花山皎如秋月的爬山虎

既然知道他是已婚,你就不應該去喜歡他了,管他喜不喜歡你呢,他已經沒有那個資格了,除非他離婚了,要不然他就是沒有資格,就算他說喜歡你又能怎麼樣呢,你又是怎麼想的呢?明知道對方是已婚的你還要喜歡他嗎?你這是想做第三者嗎?

這樣是不道德的,不要這樣做

7樓:沒啥有營養的內容

請你遠離他好嗎?不要跟已婚男人有任何不正當的想法和行為。這是對別人的家庭和對自己負責。

如果他離婚了我還可以幫你分析一下,這種情況還請你自重吧。畢竟任何情況下也要兩個人都處於單身的狀態談感情,才算對雙方負責人的行為。

8樓:80年的老風扇

建議你還是放棄吧。首先你已經說明了你知道他是已婚男士,寧拆十座廟不拆一門姻,你這樣做傷害的兩家人。另外他在他哥們面前說他喜歡你,也許就是男人們的隨便交談。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喜歡你的鑑於你的外貌能力性格等 2.他是已婚男士 有婦之夫,對於你的喜歡未達到讓他冒風險的程度 3.他或許是喜歡也想和你如何如何但顧慮太多不敢

10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你該考慮的不是怎樣遠離他嗎?男人千千萬,為何糾纏於一個已婚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已婚男,人家有老婆也許還有孩子了姐妹!他這是騎驢找馬啊!!玩你啊!!如果和你在一起了,那也是放過他老婆了,那你怎麼知道他不會有小四?小五小六,他老婆什麼下場你就是什麼下場

12樓:

這是一個多情而又負責的男人,雖然他喜歡你但他有家庭又不肯在份面前表白,還算是個好男人。姑娘系也別多想,破壞制人家庭的事咱也別幹。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1是想讓你主動,2因為有家室不能和你在一起,3和哥們說時有玩笑的成分

14樓:郗賜

這是打掩護,不想讓你覺得他太過隨便,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他的妻子怎麼辦?你願意做他的**嗎?如果你變成了他妻子,以後他還會喜歡上別人,一個像你現在一樣的人。你會幸福嗎?

15樓:

可能他真的對你有感覺,但是他不想破壞自己的家庭,不願意和你發展,他很清楚對他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所以嘛你也別太在意,找個看重你的人願意為你拒絕別人的人不是更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你已經知道的前提下還這麼死纏爛打的,破壞他人家庭,這樣做真的好嗎?

你想知道就去問他,在這讓別人去猜一點意思都沒有。

想要知道一個人內心的想法,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去詢問他本人。

另外順便提一句,你這樣破壞他人家庭,就算他以後和你在一起了,和你結婚了,會不會再來一個比你更好的女人把他搶走也未可知也!

17樓:及三

因為他已結婚了,在哥們面前說喜歡你,那是在炫耀自己,可他是真的不能愛你啊!他有家,希望你也要把握住自己啊,事情鬧大了對你對他都沒好處啊。

18樓:momo咪

在他朋友面前拿你喜歡他的事出來炫耀裝逼,不過他不喜歡也不會離婚所以只是口嗨下而已,怕你知道纏上他,姑娘,都變**家嘴裡談資了放過自己遠離渣

19樓:我是煙臺胖姐

他是愛面子吧!也可能他享受這種說完話之後,你猜測的感覺讓他覺得你再喜歡著她,給她一種成就感,還有就是他可能能,怕打擾他的婚姻,所以他不能明目張膽的和你在一起,就算是她喜歡你,也不能像正常的情侶一樣,還是不要給你希望的好,我覺得這個男人是一個極其不負責任的男人,其實你也是順其自然給人的感覺特別渣

20樓:洪偉

你先別說他,你說說你是怎麼回事吧?人家你明明知道他已經結婚了,你還要去跟他這樣,還想去引誘他,你是什麼意思

21樓:一生一世艾力

既然他已經結了婚,你只有放棄。然後讓家裡安排相親。然後結婚生子。

一個已婚男在我面前不承認喜歡我,但是在他好哥們面前承認喜歡我還說給不了我什麼,這是為什麼?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個已婚的男人還是一個人知道他是一個已婚的人。說不喜歡你。說明他有責任心。

但是在好哥們面前。充。充當一個玩笑。

而已。什麼都給不了你。這可能是他的真心話,你就不要。

自作多情。

23樓:法之道

怕被你粘上唄,既然什麼也給不了你,包括名分,金錢,如果被你粘上,不就麻煩了。

採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還算是有良知的人,如果他什麼都不管不管的追求你才是最無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很有道德底線,是一個能夠對家庭負責的人。他在你面前不承認喜歡你,那是不想傷害你,更不想失去自己的家庭。希望你能遠離他,彼此不擾,各自安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做事還是有比較有底線的。她喜歡你,因為她自身的原因他沒有表露出來,證明他還是比較不錯的人,他能為別人考慮這樣的人,那我以後作為一個普通朋友還是不錯的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給不了你什麼,所以不敢告訴你,在別人面前敢說在你面前不敢說,你要不喜歡她,就不要去找他,當作不知道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如果在你面前承認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難堪,他現在已婚肯定給不了你什麼,而且他應該也放不下自己的家庭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哥們面片那是旋繞,人家已婚了,也說了給不了你什麼,還不明白專嗎,不能和你在一起屬也就不可能喜歡你,更不可能給你什麼,已經很明確了,人家有家庭了有愛人了,不管怎麼樣,希望你不要再問為什麼了,不要去觸碰別人家的家庭,以後一會碰到更好更優秀的男友老公愛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千萬別信。他已經結婚,給不了你啥,證明絕不離婚的。離他遠點最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自知之明的,一個已婚男你為啥還在他身上浪費時間呢?想想別做錯事呀。

32樓:昊成偉大

這是為你好,千萬不要愛上一個結了婚的人,好青年很多,好好去把握吧,一定不要做小三啊

33樓:39初音未來

再不離婚的情況下 想和你玩玩

34樓:sunny媛媛蔡

好哥們面前承認喜歡應該是喜歡的,在你面前不承認那應該是還剩點責任心,不想違背婚姻

35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說了,在心裡喜歡你

他是個已婚男人他說他特別喜歡我 ,也感覺到他很關心我和在乎我,但是他和我在一起就是每天聊聊彼此關心

36樓:於微齋

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一個已婚的男人,就不必在乎他是否關心,是否在乎你了。

年輕的女孩,往往判斷能力較差,不辯對錯,只要關心就覺得暖和。殊不知這是非常危險的。

青春短暫稍縱即逝,選擇什麼樣的路,走什麼樣的路,應當謹慎。人生沒有回頭的路可走,沒有後悔的藥可吃,所以不該做的事堅決不碰。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珍惜了,他不是真的喜歡你,只是寂寞無聊的時候跟你聊聊天,對你只是關心一下,而且每天都是聊關心你的話,不跟你切入主題他不會為了你離婚的,你只是感覺他關心你在乎你,他是為了哄你開心了,不要被他的甜言蜜語騙了,你現在還年輕,沒有結婚,正是大好的青春不要被他耽誤了,不要搭理他了到最後受到傷害的是你,將來找個真心喜歡你的才是最重要的,聽我的沒錯!

3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每一個人都渴望愛與被愛,但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如對方已成家或有了戀人,那麼這就是選擇性錯誤。這樣的愛很難有結果

一個結婚了的男人不管他對你再好,這種男人也是一種喜新厭舊,見異思遷的渣男。因為他這是在揹著自己心愛的老婆在外偷腥。今天可以這樣對他自己的老婆,以後會用同樣的手段來對你,因為他有相當高明的撩妹技術

這種男人根本不值得珍惜,一個女人可以追求愛情,但不能犯賤,不能去插足別人的婚姻,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

當小三不只是對不起你自己,其實你根本也對不起你自己的父母。請三思

39樓:淳火火

不要聽要用眼睛看,內心感覺到的也是對方說的然後再外加你幻想的,有時候是不是愛情也會被自己的心欺騙了,已婚男人多半都是想尋找一個外面的樂趣,那麼喜歡你對你那麼好你試試讓他離婚娶你,到時候恐怕會跑很遠了.

40樓:棉絮毯

我覺得不管他是不是真喜歡你

但前提條件下他已經結婚了

他喜歡你又有什麼用呢

你們兩個直接不可能

他有他的家庭

現在他對你有時間對你好

是他還在追求你

如果你和他日子一樣

時間久了他還會這樣嗎

所以你要慎重考慮清楚

他怎麼對你好

以他的身份對你來說不合適

41樓:黑翼大魔

有句話叫做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這張破嘴,他一個已婚男人說喜歡你,你覺得可信嗎?他曾經也對他老婆這樣說過,問題是他還不是,這樣要和你保持一個曖昧的關係呢,他關心你在乎你是因為他結婚了在婚姻中可能刺激沒有了,新鮮沒有了,他想尋求突破口,一個揹著自己老婆和別人勾三搭四的人,你覺得他是真心的嗎?只不過是,想家裡彩旗不倒,外面紅旗飄飄,想尋求刺激和新鮮。

當和你在一起久了,也會重蹈和他老婆一樣的結果,逆反了不新鮮了,不刺激了就不再搭理你了。所以說對於這樣的男人一定要警惕,不要聽他的花言巧語,儘量和以後男人保持距離。

42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他已經成家結婚了。還說喜歡你,他對別的女人也會這樣說你還是做好你自己吧!

43樓:哈利爾本草護膚

在婚內的男人對別的女人獻殷勤就是渣男,他若愛你先讓他離婚後再來對你說愛你。

一個男人婚內還對別的女人好首先是對自家的老婆孩子不負責任,不愛可以離婚但不要傷害。估計對方只是貪圖你的女色吧,家裡有老婆外面有小三日子過得多滋潤。

醒醒吧妹子,有家的男人不要碰,一是不符合基本的社會道德,再就是若對方的老婆是個母老虎,發現你們的曖昧可能會撕了你,這也不符合你的利益。就是對方老婆在光天化日之下撕你你都理虧。

於公於私都吃虧還是不要幹這傻事為好。

44樓:新華攝影

他已結婚了,還喜歡你,就是移情別戀,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們不會有好結果的,你還是敬而遠之,以免陷進去不能自拔,到時候會毀了你一輩子的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結婚了,你珍惜他有何用?就算你珍惜他,他珍惜你嗎?他會對你負責和你結婚嗎?男人在外面玩玩可以,多數都不會離婚的,你還是好好找個能夠給你婚姻的人過的更踏實

46樓:最愛色彩斑斕

彼此需求不同

能否相互滿足才重要

47樓:雪舞離洛

和已婚男人在一起,需要勇氣,你先問自己幾個問題,你真的願意和他在一起嗎?如果有另一個同樣對你好的未婚男人你還會對這個已婚男人保持不變心嗎?你能忍受旁人的壓力嗎?

你能坦然面對他的家庭對你的不滿甚至衝突嗎?你會為他犧牲你本擁有的一切優勢嗎?你願意做他身後見不得光的女人嗎?

如果他在得到你後拋棄你,你要怎麼辦?如果他和你一起後後悔了,你怎麼辦?當他失去原有的家庭幸福怪罪到你頭上,你還會如此的捨不得他嗎?

已婚男知道我喜歡他,他卻不主動不拒絕

誰拒絕別人喜歡啊!來的感覺哪有不要的!哈哈哈哈 不拒絕不代表他也喜歡你 這種男就別喜歡了,渣 你送上門來,男人不會不要 這種男人就是渣的,送上門來的不要白不要,玩了被老婆發現,再罵你賤倒貼來的 真想掐死這種虛偽的男人 男生知道我喜歡他卻不主動不拒絕是為什麼?你直覺對了。對於你,他只是覺得你很不錯。但...

我喜歡上已婚男人他也喜歡我,之前他不知道我要結婚,讓我等他半年他離婚要和我在一起,可是我家人

說,但你要知道當中的責任 你做抄事要有責任感。既然襲結婚了,就要對bai 這個新的家庭負責du。因為這也是你zhi父母期望的。dao 過去的那個要果斷結束交往。因那種想跟自己老婆離婚娶新的人是歷來不靠譜的。他100 是沒責任感的。到時候跟你也是一樣。那是他的秉性。婚姻來不得半點兒戲。否則會帶來災難性...

喜歡我的男老師對我說現在他不能介入,他不想破壞我現在的感情。可是我現在跟我男朋友別說談什麼感情

你既然不喜歡你的男朋友,就要果斷和他分手,把這段情感處理掉。這樣你的男老師才能介入。男老師喜歡你,你也喜歡他,這樣的真愛,不是更好嗎?加油!愛情是屬於你們的。一個喜歡我的男老師對我說現在他不能介入,他不想破環我現在的感情,可是我現在跟我男朋友別說談什麼感情。你好既然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沒有了感情 那麼...